這是祛痘方?還是祛斑?還是美白的方?我想祛痘的見詳細問題

2022-08-20 11:30:14 字數 3856 閱讀 9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痘了長在什麼部位,如果你是女生,痘長在嘴巴以下部位,那麼就屬於內分泌的問題,吃幾幅中藥就好了,我就是,長在下巴好幾年,最後去吃了大概7付中藥,100塊錢,現在已經很久沒**了。建議看中醫 ~屬於內分泌的擦什麼痘治標不治本的哦

~~~~~~~~~~~~~~~~~~~~~~~~~~~~~~~~~~~~~~~~~~~~親 記得采納~

2樓:開甘澤

就是要有點中藥的比較好的

祛痘美白有什麼? 5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蜂蜜雞蛋**

功效:祛痘、祛斑、美白、緊膚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溼,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4樓:弓溫茂

我長了十多年的痘痘啦,一直不好,擦什麼也不管用,後面朋友介紹說老中醫的牌子好,我就試用了,結果沒用完一套,痘痘真的不見啦,而且**還白了好多,不過有的人不適合,用了會越多,這個因人而異吧

美白祛斑?%漂亮mm想要祛痘,祛痘印,誰可以指教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產品要選擇有口碑的,痘印是不會去掉的,只能慢慢的淡化,我之前也是長了痘痘,後來痘印就來了,我之前用維e來塗在痘印上,剛開始效果是有點點的,但效果不是很明顯,後來朋友介紹我去**上買了皙膚泉的產品,用了半個月吧,痘痘也不會經常來光顧我了,臉上留下來的痘印也慢慢淡化了,臉看起來白白淨淨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祛痘祛斑最有效的方法?誰有?誰瞭解?

6樓:知我

您好。祛痘美白並不是一天倆天可以做到的事情,必須要持之以恆。

1,一定要早起早睡,增加運動量。

2,早起之後空腹喝一杯白開水,能起到排毒補水功效。飲食方面已清淡為主,可以多吃一些促腸蠕動食物,增加消化排洩功能。忌生冷油膩辛辣食物。

3、大多數便祕者伴有長痘現象,所以清早起床的一杯白開水是必不可少的,其餘時間飲水可以以蜂蜜、玫瑰、桃花等美容養顏花茶為主。腸道乾淨了,毒素少了,臉上的痘痘自然也會從根本遏止。

4、在護膚品上選擇市面上口碑較好的藥妝來進行深一步戰痘,例如薇姿系列藥妝、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但在此事前面部清潔一定要做好,儘量不要選擇含有酒精濃度很高的化妝水。

5、痘痘消退之後才可以談美白問題。美白與祛痘印是可以同步進行的,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降低肌膚被氧化速度,做好防晒隔離工作等。可以使用左旋c原液配合乳液一起使用,美白祛痘印效果非常好。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www.zhiwo.com)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沒有也~~~~不過我有個好方法。堅持用隔離吧!隔離既能阻擋贓物空氣,抵抗電池電腦電燈輻射,還有紫外線。

長期用的話,**會白很多,而且膚質也會變化。長期不使用,斑點,皺紋都長得快。但是隔離只是起到輔助作用!

我一直用的是美國的謗櫺思。這個價錢雖然貴點,但是效果不錯,

祛痘方法 祛痘你們有什麼好的方法嗎?祛痘方法,有痘痘真的是難看死了。

8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蜂蜜雞蛋**

功效:祛斑、祛痘、黑頭、美白、緊膚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9樓:蘇戀上吸血鬼

作為一個一直在與逗逗抗戰的戰痘女,可以給樓主幾點建議,首先一定要保持好作息時間,油膩的一定要少吃,還有要選定適合自己的化妝品,本人一直在用露得清的很好用,而且**也不貴,就是他們家清盈系列的,還有用土豆片敷臉吧,也不錯,希望對你有用

去痘美白有什麼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打成汁之後,壓縮**泡在裡面敷在臉上,沒有特定的時間,只要保持**不會幹就好,幹了反而會吸走**上的水分,我感覺還是比較美白的,也超嫩滑保溼

您可以試試,這個僅供參考噢。親。

11樓:莫墨菲婉

我用海藻**呢,那種進口的小的,就是得自個調麻煩點,很補水美白

痘痘的話,現在用杜鵑花原液+小棕瓶,差不多半個月就看到效果了。

還有就是記得吃清淡點哦

怎樣祛斑、祛痘、美白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不僅僅是美味的佳品,還是女性護膚的佳品。黃瓜具有美白,補水,保溼,除皺,祛斑的效果。

一、黃瓜片

功效:可以美白保溼,長久的讓肌膚滋潤。

使用方法:把黃瓜切片 ,每晚睡前貼在洗好的臉上即可。

二、黃瓜汁

功效:清除毛孔的垃圾,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有效預防痘痘的產生。

使用方法:取半根黃瓜,去蒂,在榨汁機中榨成細碎末,擦於臉上即可。

三、黃瓜雞蛋清

功效:可以讓肌膚緊實飽滿,去皺。

使用方法:將黃瓜在榨汁機中榨成細末,加入半個雞蛋清,調勻之後敷臉20分鐘即可。

四、黃瓜和維生素c

功效:可以長久的美白**。

使用方法:黃瓜半根榨汁後與5片磨成粉的維生素c混合調勻,用**紙浸泡後敷臉。

五、黃瓜美白**

功效:本**可使**滋潤、增白、除皺、滑潤、柔軟,且能美白,對消除黑眼圈,眼瞼浮腫最有效,但需用於區域性。

使用方法:將黃瓜搗成糊狀或切成極薄的薄片,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在臉上敷上薄薄一層化妝棉,在將黃瓜敷或貼在化妝棉上,15-20分鐘後揭下清洗即可,可常用。

六、黃瓜蜂蜜

功效:可以美白保溼,而且對晒後的**有很好的修復作用。

使用方法:將過濾的黃瓜汁、檸檬水、礦泉水和蜂蜜混合均勻後放置冰箱,需要的時候可以用化妝棉浸泡敷臉。

以上幾種**有很好的美白祛斑的作用,但是不能達到徹底去除的效果。專家建議臉上長了黃褐斑應該及時到正規的公立醫院**。

13樓:詩彬費代柔

病情分析:你好,有針對性的祛斑鐳射儀器的,不同的波長相對應一種色斑的祛除,如果你的色斑是雀斑跟黃褐斑,那麼使用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會比較好一些,

意見建議: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鐳射祛斑。平時要做好防晒的,不然又容易長很多出來的。

14樓:霍位元啦啦啦灬

早睡早起,多吃水果蔬菜,多運動,心態放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豐臺區新華街社群衛生醫院高嵐中醫師**面部痤瘡最好了,我就是在那治好的,她採用的穴位埋線和配合喝一些中藥**,我的比較嚴重大概半個月痤瘡就不是特別紅了,大概**了2個多月的時候就好很多了,4個月基本就好了。而且很節省時間沒半個月去**一次就可以了,而且是通過調整提高自身免疫力和綜合調理,還有美白效果呢

有誰知道祛痘祛斑的各種有效方法。急求 啊!!!

16樓:古沐匠

祛痘還是要用祛痘產品啦~個人有很好的祛痘產品~一週見效~絕不騙人

多門之室生風,多言之人生禍。

17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或粉刺的產品,你的個人良好的祛痘產品,一個星期,從來不說謊

18樓:sunny落花森林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你痘痘的性質及原因,然後再決定怎麼**~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祛斑美白的最好方法

現在最流行的有集中祛斑方法,介紹給你下。有鐳射祛斑,中藥祛斑,祛斑 等等,鐳射祛斑呢,見效快但是容易 中藥祛斑時間較長但 徹底。祛斑 只是淡斑的 建議使用中藥祛斑的方法,網上有一款叫 雪菲 的產品,聽說效果還不錯黃褐斑的 一般採用中藥內調比較好,一般來說長黃褐斑最主要的原因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以前我...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的方法?

從小我臉上的斑就特別多,後來上大學,每月例假總是不正常,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臉上的斑斑多了起來。用了很多祛斑方法,都無濟於事。過了這麼多年,斑也越來越多,顏色也在加深,手上也開始有了,平時也用過一些祛斑護膚品,但並不見效。後來好朋友們都見我悶悶不樂的,也不愛說話了,心情也總是很差。她們就尋醫問藥。後...

最好的美白祛斑產品有沒有用過的,美白祛斑什麼牌子好用?

祛斑的話就選一些管用的產品吧,這樣不僅可以去斑,看起來不太明顯。樓主可以試試雪菲,我以前就是用的它,不僅色斑沒有啦,也變白啦。親們可以試試啊。美白去斑 產品我知道這個草本淨白清透精華,其實最好還是用套裝了,我不管用什麼都是用套裝的,套裝的搭配效果更好。我是在網上搜到的這個美白去斑產品,搜到這個後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