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起痘,臉上很多小小的疙瘩,還有很多的祛斑

2023-04-20 15:10:06 字數 2780 閱讀 8673

1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長痘痘,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你用電腦比較多,注意塗上隔離霜,因為長期面對電腦輻射很大,而且面部積蓄的灰塵也很多,這樣也容易長痘痘。平時要注意下飲食和睡眠,長痘也儘量不要擠壓,一定要管住你的手,真的很容易出現痘印的,而且時間久了,會讓膚色變灰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作息時間不正常,長痘長斑很有可能跟內分泌失調有關,可以看看中醫。不過也還得內調外治,首先得每天擦上效果比較好的隔離霜,像柏氏的一款bb霜的隔離電腦輻射效果就很好,經常對著電腦的**是很容易長斑的。臉上的痘痘你也可以配用柏氏的戰痘益膚洗面奶跟它的祛痘霜,每天早晚堅持用,最好還得一個星期做上一次補水**那效果會更好。

快去試試嘛,我有好幾個朋友都跟你情況很像,她們都是這樣用的,都沒出半個月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3樓:鏡花緣店主

額頭長痘是因為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可以通過早睡早起,多喝水來改善,樓主應該多說一些自己的資訊,以判斷你的情況,不過建議樓主配合祛痘排毒膠囊,多吃水果蔬菜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和溼氣,身體內的垃圾由**排出就形成了痘。長痘痘與熬夜有關係的,從中醫理論來講,晚上10點以後是身體各個內臟器官開始調理休息排毒的階段,如果這段時間不休息,身體的排毒就會受到影響,毒素從**排出就成了痘痘。

美容護膚一些知識,歡迎到我空間坐坐!也許會找到更適合你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用電腦比較多,注意塗上隔離霜,因為長期面對電腦輻射很大,而且面部積蓄的灰塵也很多,這樣也容易長痘痘。平時要注意下飲食和睡眠,長痘也儘量不要擠壓,一定要管住你的手,真的很容易出現痘印的,而且時間久了,會讓膚色變灰暗的,不要亂用產品哦,試試網頁上的水果祛痘專業的產品吧,安全效能很高,而且效果非常好;可以到網頁上諮詢一下醫生吧。

額頭上長很多小痘痘

5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6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7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上長痘痘,民間稱為粉刺,從中醫上臟腑對應區域上來判斷,屬於肺熱,這屬於痤瘡中的一種,不要擔心,條理好了就會下去。

當然,吃些清肺的的水果:梨;可以每天吃一個;也可以買些菊花菜來喝,其次就是平時飲食要清淡一點兒,不要長時間熬夜,不然內分泌失調也會長的最後要勤洗臉,可以用清水洗完,抹點玉肌膏,不過要檢持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

為什麼額頭上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

8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9樓:金華**病防治院

一般額頭上總長痘痘,多是由行囊和皮脂腺阻塞所引起,,建議在**上可以服用一清軟膠囊,再配合外用痤瘡膏**一段時間就可以,平時在飲食上也一定要清淡,避免吃一些易上火的飲食,特別是蔥、姜、蒜、辣椒等,用藥**期間一定要少吃,否則容易加重病情,日常也要保持**的清潔和乾燥,保持心情的舒暢,可以每天喝一些淡鹽水,對你現在的情況都很有幫助。

10樓:都希許夜蓉

你好,根據以上描述的情況,考慮你屬於痤瘡可能性大。

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科檢查診治,外用維甲痠軟膏,莫匹羅星軟膏,口服維胺酯膠囊,連翹敗毒丸**。

為什麼額頭上長很多小痘痘

11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2樓:乘欣笑練黛

可能是因為內分泌的原因,不過你可以自己改善,要有充足的睡眠,每天堅持睡美容覺。還有多喝水多吃水果。如果化妝的話,睡覺前一定要把妝卸乾淨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長痘痘,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改善:早起早睡,多喝水。

你還可以使用玉肌膏,我當時很多痘痘。

用了很快就好了,痘印也會隨著慢慢淡化。

額頭上起小痘痘怎麼辦/

14樓:午後欣情

多喝水,睡眠要充足。個人不建議吃藥啦,但是中藥比較有效,可以諮詢一下。最好不要要劉海遮住額頭。

額頭上起了很多小痘痘怎麼回事?

額頭上的小痘痘?

15樓:言妁妁零食屋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的位置與身體內的反射關係。

1.長在額頭上——生理障礙、髮際不潔、末梢神經過敏、用功過度、心力旺盛、肺虛火上升。

2、長在口的四周——維他命a不足、生理不順、冷寒症、卵巢機能障礙3、長在下頦稜腺上——胃腸酸過多、血液酸化4、長在下顎上——缺乏維他命b2、b6、胃腸機能不良5、長在鼻頭邊的雙頰上——胃腸障礙、便秘、肝火上升6、長在鼻頭上——肺風、男性荷爾蒙或黃體素分泌過盛7、長在面頰上——骯髒不潔淨、卸妝不徹底、汗酸過多8、長在脛部及下巴上——便秘。

9、滿臉化膿性暗瘡——胃腸火、細菌感染、體質溫熱10、長在生理期前後——性腺分泌異常雄性激素升高、黃體素分泌過多影響皮脂分泌。

吃點下火的東西,比如說涼茶,綠豆,雪梨之類的,注意清潔就會好很多。

美顏教室的痘無影不錯的,主要成分是高純茶樹精華,很少出現過敏,好用又不貴,潔面乳就39塊錢。

額頭上長小痘痘,為什麼額頭上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每日清晨用溫水肥皂洗面,擦乾後,針對消除粉刺可選用抗角化異常的外用藥,如維胺酯霜或凝膠或阿達帕林凝膠或0 025 維a酸...

夢見額頭長很多很大的疙瘩,夢到額頭上長很多痘痘

弗洛伊德心理學的解析,夢是願望的達成.在成長的道路上,自己很迷茫,並附帶有壓力.當自己壓力大的自己承受不起的時候,就開始起身反抗,最終自己勝利了.但是結果就像弄破的疙瘩在自己的額頭上留下疤.自己在現實中害怕的某些,都在夢中一一達成.夢主不是學生就是即將進入社會的青年.夢主不要著急,夢是沒有預言的.不...

臉上的痘痘很多,有祛痘的好方法麼

多睡覺 少看電腦 少用冷水洗臉 不吃油炸食物 多吃蔬菜 要多注意休息,儘量少熬夜。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自備一根暗瘡針,美容院擠痘痘的力度終究不如自己把握的好。用弱鹼性的洗臉產品洗臉。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長痘痘的話強烈推薦你去用ddb豆達幫,裡面的祛痘藥水很歷害的!我痘痘就是用這個好!合理膳食,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