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單核帶隊奪冠有多難

2022-01-21 22:35:44 字數 1345 閱讀 7756

1樓:籃比登天

對於大多數nba冠軍球隊來說,他們至少有兩個甚至更多的核心,這樣他們就可以在決賽中贏得最後的冠軍。例如,我們非常熟悉ok組,熱火三巨頭的水花兄弟。他們都至少有兩個全明星。

然而,在nba漫長的歷史中,也有nba球星帶領球隊贏得nba總冠軍。對他們來說,最終贏得總冠軍是非常罕見的。一方面,單核心奪冠體現了團隊核心強大的攻防能力,另一方面,也體現了團隊的團結。

讓我們來談談nba歷史上的三個單核冠軍。

2023年奧拉朱旺

2023年,大夢奧國王親自帶領球隊進入了總決賽。當時,火箭隊在常規賽西部排名第二,所以他們在決賽中有絕對的主場優勢。在決賽中,火箭隊在尤因,的帶領下遇到了尼克斯隊,奧拉朱旺和尤因是今年的四大中鋒。

然而,在決賽中,奧拉朱旺在攻防兩端都徹底擊敗了大猩猩尤因,而奧拉朱旺在整個系列賽中的平均恐怖資料為27.94。此外,他的其他隊友的最高平均得分只有馬克斯維爾的13.

4分2023年鄧肯

對於絕大多數的nba球迷來說,他們會認為gdp共同創造了馬刺王朝。然而,在2023年,馬刺隊完全依靠鄧肯內部的恐怖,最終在總決賽中擊敗了籃網隊,贏得了nba總冠軍。雖然當時馬刺隊的陣容中有帕克,吉諾比利和大衛羅賓遜,但帕克和吉諾比利當時還是新秀,他們對球隊的貢獻有限。

大衛羅賓遜也是在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他在決賽中的狀態嚴重下降。在整個系列中,鄧肯獲得了24,175的歷史水平資料,並最終如願獲得了fmvp獎。

2023年德克諾維斯基

2023年,德克諾維斯基以nba歷史上最高的含金量贏得了冠軍。當時,熱火隊的三巨頭詹姆斯,韋德和波什,正處於巔峰,他們在決賽中遇到了獨行俠。99%的球迷相信熱火毫無懸念地贏得了冠軍。

不幸的是,他們低估了獨行俠贏得總冠軍的渴望。33歲的諾維斯基,和一群老兵一起,淘汰了開拓者、湖人和雷霆,最終贏得了總決賽和熱火三巨頭。

2樓:刺客說教育

最後一次便是在2023年,諾維斯基率領小牛隊奪冠。其實我個人覺得諾維斯基的這個總冠軍含金量是最高的,因為那一年在總決賽當中,諾維斯基面對的是熱火三巨頭。實際上當初很多人都不看好小牛隊能奪取總冠軍,但即便是這樣,諾維斯基最終還是率領著自己的隊友擊敗了強大的熱火隊,要知道當時的熱火三巨頭,可是詹姆斯、韋德以及波什,並且當初的熱火三巨頭可都是巔峰狀態。

3樓:體壇剖析者

難比登天。單核帶隊需要面對多名防守球員的圍追堵截,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還得保持自己的進攻成功率,真的是太難了。

4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肯定是非常困難的,因為想取得這樣的成就,需要超過其他人很多才可以。

5樓:秋風體育

nba單核帶隊奪冠特別難,歷史上很少有人能做到,畢竟隊友的實力特別爛。

NBA中,誰敢說自己是單核奪冠?

感謝邀請!要說nba史上最有資格的單核奪冠,那非屬諾維斯基不可了。他在2011年帶領達拉斯小牛 獨行俠 奪冠的含金量非常高,首先從總決賽對手來看,諾維斯基面對當年如日中天的邁阿密熱火三巨頭,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奪得nba歷史上含金量最高的總冠軍。當時的勒布朗 詹姆斯正值職業生涯巔峰,已經力壓科比...

NBA巨星,想要帶隊取得67勝的戰績,難度有多大

巨星的帶隊能力,體現在很多方面。若從成績角度來說,把一直魚腩球隊,帶進季後賽舞臺,是一檔。帶領球隊成為爭冠熱門,又是一檔。最高水準,則是成功帶隊拿下總冠軍了。常規賽階段,60勝的戰績就能衝擊聯盟第一了,此後每多贏一場難度陡增。帶隊67勝就太難了,老詹2次都差1場,麥迪從未有過60勝賽季。詹姆斯的帶隊...

NBA球星成功有多難?從哪方面可以看出?

難度非常大,不僅要有超強的天賦,而且生活必須非常自律,刻苦鍛鍊,退役後他們的衰老速度要比常人快很多,有時比賽時也可能會受傷。nba球星成功有多不容易?nba球星成功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們需要擁有很高的籃球技術,還需要擁有一定的身體素質,才能夠在聯盟當中生存,並且需要打出出色的表現,才能夠獲得很高的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