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成功有多難?從哪方面可以看出?

2023-03-06 15:35:05 字數 4236 閱讀 7746

1樓:體育怪獸

難度非常大,不僅要有超強的天賦,而且生活必須非常自律,刻苦鍛鍊,退役後他們的衰老速度要比常人快很多,有時比賽時也可能會受傷。

nba球星成功有多不容易?

2樓:歷史和地理

nba球星成功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們需要擁有很高的籃球技術,還需要擁有一定的身體素質,才能夠在聯盟當中生存,並且需要打出出色的表現,才能夠獲得很高的薪水。

3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非常不容易,他們往往要經過艱苦的訓練,還要經過嚴酷的選拔,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巨星。

4樓:關譯麟

在nba當中如果你沒有打出一份好成績的話,你就只能一直坐著冷板凳,因此許多球員都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有所成就的球星。第一位就是科比了,當初為了成為球隊的主力付出了許多的心血,而且經常的帶傷出場,而且手指也是經常的脫臼,但是科比絲毫沒有畏懼,科比的手指也是幾乎達到了變形的狀態。第二位羅斯,羅斯的實力是非常高的,相信大家平時都有看過羅斯的膝蓋吧,羅斯最受傷的地方就是膝蓋,經常的傷了又傷,他的膝蓋上有很多動過手術的痕跡,讓人感到非常的心疼。

nba球星取得成功有多麼不容易?

5樓:小源說數碼

都是一路慢慢打比賽打過來的,在nba的球星每天要接受高強度的訓練,而且還要忍受著傷痛的折磨,取得成功可以說是很不容易。

6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非常不容易。nba裡的球星那麼多,可是取得成功讓人記住的沒有多少,太不容易了。

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nba球星在nba取得成功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需要付出極大的辛苦和努力,同時還要擁有極高的天分,只有這樣的話才有可能會成功,這樣還要有一定的運氣加持。

nba球星成功有多不易?

8樓:想詩還有遠方

科比,他有說過見過凌晨四點的夜景。那是因為他努力勤奮四點就開始了努力練習球技儘管球技已經出神入化仍然不斷精進。成名離不開他如此自律的人生。

9樓:體育怪獸

難度非常大,本來能進nba就需要非常好的天賦,但只有天賦是遠遠不夠的,還得刻苦訓練,生活自律,在球場上有好的表現才有可能。

nba球星有多不容易?

10樓:大超說教育

nba球星特別不容易,想要成功就得付出數十倍的努力,而且還要養家。

11樓:金融吳老師

太難了。nba是世界上最好的籃球聯賽,球員必須付出巨大的努力,不停的訓練才不會被淘汰,他們真的太難了。

12樓:可愛的李啊丹

大家每天瘋狂的訓練,而且身體上大多數都是有傷的,還必須堅持訓練,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在體壇要做一個成功的nba球星有多不易?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專案包括了很多種類,這裡面大大小小的專案怎麼也得有一百來個。每個專案又有很多人運動員參與競爭,想要在這裡面出人頭地太難了。除了自身的天賦之外,後期的努力更重要,體壇不缺天才,而是缺乏天賦異稟還能堅持自律的人。

特別是你看了這篇文章後,你更能體會到在體壇成功,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科比雖然離開了我們,不過他的「曼巴」精神會繼續影響到很多人。科比的好勝心和偏執,真的太令人敬佩,如果他沒有這樣的性格,也不會有如此傳奇的生涯。科比為了勝利經常帶著受傷的手指比賽,這樣長年累月下來,他的手指幾乎都無法正常彎曲了。

郭晶晶是公認的「跳水女皇」,她巔峰時期真的難尋對手。不過她退役之後我們發現,年紀輕輕的郭晶晶就戴上了眼鏡。這真不是玩手機多了,而是長期訓練導致。

由於每天都要跳水訓練,郭晶晶的雙眼在水壓不斷衝擊下,視網膜都差點脫落。就算不戴眼鏡,郭晶晶也是經常眯著眼,跳水帶來的影響實在太大!

要說田徑專案的100米和200米絕對王者,那肯定是已經退役的牙買加「閃電俠」博爾特了。他是連續3年奧運會,蟬聯了男子100米和200米冠軍,他真的有種獨孤求敗的感覺。博爾特天賦肯定好,不過訓練強度也是很大。

看看他這雙腳,因此長期訓練早就變形了,這完全就是一雙老人的腳!

c羅絕對是現役足壇最自律的球星,他都35歲了還在巔峰,離不開自己的努力。他這身材和體脂率,比很多年輕球員都強。不管是飲食,還是訓練強度,那都是非常苛刻條件下,才可能有這身材。

沒有十年如一日的堅持,c羅不會有這身材!他的成功背後,是我們看不見的辛酸和汗水!

泰森退役了那麼多年,他依舊是大多數拳迷心中的最佳拳王。拳風乾淨利落,不補拳,不用陰招,更不會拖延時間,總之泰森贏得是光明磊落。他能有這麼大成就,也是因為經歷了「非人類」的訓練方式。

泰森把脖子肌肉都練到了極致,這脖子肌肉太粗,感覺就跟水桶一般!就這脖子普通人給一拳,等於是給泰森撓癢癢!

14樓:秋風體育

特別不容易,大部分球星都無法成功,想要成為成功的nba球星不僅要技術全面,而且還要是球隊的主力。

15樓:哪吒搞笑動漫

nba代表著這個星球最高水平的籃球聯賽,能夠進入nba打球的球星,可以說是這個星球上較為出色的球員,球員的選拔上,可以說是各國籃球球員中精英之中的精英。能被選上的難度相當大。

16樓:粥魚

全世界打籃球都有那麼多的球員,但是隻有425人能進入nba,只有30個左右的球員能被稱為球星。

nba球星的成功和偉大有什麼區別

17樓:電氣小行家

nba是一個群英彙集的籃球聯賽,整個聯盟湧出的球星真的是數不勝數,很多人都會給這些球星冠上全明星、偉大球星、成功的球星等名號,今天就來談談偉大和成功的區別。

首先我先列舉幾個我認為是成功的球員,加索爾,前湖人中鋒,兩獲總冠軍,兩次入選全明星。從一個場邊揮毛巾的到場均能拿到20+的球員,他無疑的努力的球員,但是他卻談不上偉大。

因為他有個隊友叫科比,而且在他的那個時期,有太多太多的中鋒能拿到他這個資料,甚至比他打的好的也有很多,但是他們卻沒有機會打到總決賽。

伊戈達拉,今年又隨著勇士獲得了總冠軍,他無疑是近幾年籃球史上最成功的球員,首先他是76人隊的核心,那個時候他是努力的,他是付出的但是卻沒有得到還有的成績,接著坐到老二的位置,然後轉會掘金。

雖然場均還能拿的出手,但是接觸到總冠軍是沒有機會的,他擁有出色的生意頭腦,他決定降薪轉會勇士,在勇士打籃球的他是舒服的。

常規賽經常裝死,季後賽爆發一下,在去年季後賽就因為出色表演獲得了fmvp,你要知道這個榮譽是當家球星才有機會獲得的。

再談今年,因為合同到期,兩獲總冠軍的他藉機漲價,把自己幾年虧失的錢補了回來,因為他知道球隊離不開他,真是毫不費力錢和榮譽都到手。

說起偉大,我認為我心中最偉大的球員就是艾弗森,一個的小個子球員,身體瘦小在那個擁有奧尼爾這樣猛獸級別的中鋒時代能打出自己的價值真是一個傳說。

從一進聯盟的不被看好到場均30+打爆最神氣的湖人,他是偉大的,但是獨自帶隊的艱辛也讓他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早早的退出了聯盟,但是他的影響力能從後來的很多球員身上體現。

還有一位偉大的球員就是姚明,中國的驕傲。他在nba的出現,很大的改觀了世界對中國人的看法,也吸引了很大一批投資商對中國進行投資,作為一個有國際影響力的人,姚明能夠很好的適應美國的生活,很好的傳播中國的文化,他是偉大的。

偉大和成功是分不開的,只能個人觀點的來評定一個球員偉大與否,但是背後他們都是付出艱辛和努力的,我想會有越來越多的球星都變成偉大,越來越多的國際球員都能獲得成功。

18樓:比你開心

所以說,成功不等於偉大,要想進階偉大級別,還是要時代造成加上自己的努力的。

19樓:情意結的阿十七

球星成功應該是指個人的成就比較高。冠軍數,mvp,個人榮譽。而偉大,我們一般想到的就是科比,因為他對籃球有很大影響力。當然也有很大成就。

nba巨星取得成功有多不易?

20樓:櫻筍時

第一,nba並不是每一個球員都有很高的工資 。第二,拿高工資需要普通人百倍的努力,尤其是在競技體育領域。看科比彎曲的手指,詹姆斯變形的腳趾,包括姚明的腳踝和膝蓋,這些都是這一年來比賽的結果。

第三nba的競爭激烈,經常發生傷病,球員的職業壽命更短。

21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想要取得成功是非常不容易的,這些nba球員都需要經過非常刻苦的訓練才行。

22樓:大超說教育

nba巨星取得成功很不容易,需要極強的天賦,也要不停地訓練。

NBA為何如此成功,NBA球星成功有多不容易?

也許因為大衛。斯特恩是猶太人的緣故吧,nba自他接手後風生水起,也因為當時還是喬丹的王朝,還有魔術師,大鳥他們,這些都是大牌球星。猶豫斯特恩的管理擅長,也隨著他們的名聲nba越來越 紅 直到現在人盡皆知,nba每年都會舉辦很多活動,像全明星 為災區募捐 幫助災區人民服務等。那些大牌球星在暑假時期也會...

NBA球星打球的強度有多大,NBA球星身體素質有多強?

nba球星打球的強度是很大的,在nba打球就可能考驗球員的身體素質,因為nba打球的強度很大,如果球星的身體素質不行的話,就幾乎打不了,比如說nba的球星,他們場均上場幾乎都在35分鐘以上,有時候甚至要達到場均40分鐘左右,這樣的強度是很大的 nba球星打球的強度特別大,身體對抗激烈,經常會有受傷的...

NBA單核帶隊奪冠有多難

對於大多數nba冠軍球隊來說,他們至少有兩個甚至更多的核心,這樣他們就可以在決賽中贏得最後的冠軍。例如,我們非常熟悉ok組,熱火三巨頭的水花兄弟。他們都至少有兩個全明星。然而,在nba漫長的歷史中,也有nba球星帶領球隊贏得nba總冠軍。對他們來說,最終贏得總冠軍是非常罕見的。一方面,單核心奪冠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