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NBA到底有多難,一般人想進入NBA有多難

2023-02-14 14:55:07 字數 5613 閱讀 3873

1樓:匿名使用者

nba拿3萬分到底有多難(用四個指標來深度分析):截止2023年4月,nba歷史上拿到30000分的人,他們分別是:賈巴爾,卡爾-馬龍,科比,喬丹,張伯倫和諾維茨基。

職業生涯拿到30000分絕對是一個超大難度的里程碑。1、用時間度量:喬丹用時時間最久在28歲321天的時候達到了目標,主要原因在於他期間有兩次退役;諾維斯基在38歲262天達成目標;賈巴爾在36歲217天達成目標;馬龍在36歲189天達成目標;張伯倫在35歲179天達成;科比最年輕,在34歲104天就打成了30000分的壯舉。

2、用場次度量:諾維斯基用了1377場比賽達到30000分;科比用了1180場達到;馬龍用了1152場比賽達到;賈巴爾用了1101場次達到目標;喬丹用了960場比賽達到30000分;張伯倫最少,用了941場比賽就拿到了30000分。3、用場均得分度量:

拿到30000分的六位傳奇巨星,他們的場均分數分別是:諾維斯基分;科比25.

4分;馬龍分;賈巴爾分;喬丹31.

3分;張伯倫最多,達到了場均分。4、出手次數度量:

達到30000分總出手次數,科比23063次出手;張伯倫22707次出手;諾維斯基:22377次出手;喬丹22393次出手;賈巴爾22126次出手;馬龍21071次出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想進,進nba真的不是有決心就能進的。

一般人想進入nba有多難

3樓:曹狀元燒餅加盟

一般人根本進不了nba,不存在難不難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就那不到一千人可以進去這個聯盟,你說有多難。

進nba有多難

我想知道,nba到底有多難進?(不要說我不自量力),我只想知道困難程度 10

5樓:it那些事

首先你得先成為國內第一人吧,成為國內第一人你要先成為省內第一人吧,即使是國內第一人也不一定具備加入nba的實力,你可以在各項資料上和同位置的nba球員做對比就好了。

6樓:中華邵氏

全球的大部分,美國的絕大多數籃球精英都在其中,中國人要進,理論上一年可以有十五六個,但現在不行,籃球運動員的普及率不好,進去,就像在沙灘裡找一塊埋著的大石頭那麼困難,求採納。

7樓:網友

全世界打球的人有幾十億,nba只要最厲害的300人,起碼在中國,你要成為最好的那幾個人才有機會進,nba那麼久的歷史了,才出現過6箇中國人的身影,你覺得有多難進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到底有多難進,而是你有沒有進去的路子。

9樓:你未曾遠去

想像不到的難度。先成為中國籃球明星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據說很難進,至少身高要特別高。

11樓:free小雨

中國現在沒有一個在nba能立足的 自己想想。

當一個nba球員有多難

12樓:

運氣是最主要的。你可以看到很多時候球跌跌撞撞進去了,所以運氣來了擋也擋不住其次是實力。喬丹科比詹姆斯的絕殺多,因為他們實力強最後,隊友的跑位與配合,對手的失誤,都是起到很大作用的寫到這突然想起麥迪的35s13分,是以上三點結合的極致啊,所以姚明說這種球50年才能發生一次。

籃球運動員進入nba有多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難,這樣說吧,全市不一定有一個cba,一個省有一兩個國家隊的,全中國才有一個nba,還在那裡飲水機打發展聯盟,想進入nba,先走出中國吧。

知道想進入nba有多難嗎

14樓:能傻娃娃

首先你得是全國第一的球員,其次參加nba選秀,選進了從飲水機開始打起。

nba:超過10次入選一陣到底有多難

15樓:大愚若智

nba:超過10次入選一陣到底有多難

眾所周知,nba聯盟每年都會評選出最佳陣容,對於每一名超級巨星而言,能夠入選最佳陣容一陣則是對其強硬實力的最好證明。然而放眼整個nba歷史,至今為止只有3名球員做到超過10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即便是強如喬丹也未曾達到這一成就。

勒布朗-詹姆斯(11次)

從2023年進入聯盟至今,詹皇幾乎每年都鎖定了最佳一陣中小前鋒的位置。而本賽季如果不出意外的話,詹姆斯依然會入選到一陣中,那麼這也就意味著詹姆斯將成為nba歷史上入選一陣次數最多的球員。

2.科比-布萊恩特(11次)

在長達20年的職業生涯中,科比有15個賽季都入選到了最佳陣容中,而當中有11次都是入選了最佳一陣,由此可見科比的巔峰永續性。如果不是因為那次跟腱重傷,或許科比的入選次數遠不止如此。

3.卡爾-馬龍(11次)

作為90年代的超級內線之一,馬龍素以鐵血強硬聞名,而從2023年到2023年這十一年間,馬龍更是包攬了每年的最佳一陣。而馬龍最後一次入選一陣時,已經高達36歲了,可見其強悍程度有多恐怖。

中國人進入nba是不是很困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因為姚明時代建立的良好關係,可以說非常容易nba對我國可以說是特殊對待問題還是球員自身即使有機會,球員自己不爭氣誰也沒辦法。

當初離開nba和主動放棄nba之旅的球員們,曾經被很多人說在國內發展有前途,在nba只能看守飲水機,這種風氣不正,太嬌慣球員了。

今天后悔了,但是整整錯過了一代人,易建聯的身後,沒有人跟上來看了周琦和渡邊雄太的故事,真叫人感慨萬千,周琦是二輪秀,渡邊是落選秀,周琦比渡邊年輕,但周琦進入nba比渡邊早,渡邊剛進入nba就被周琦虐了一頓,當時有多少人吹捧周琦瞧不起渡邊,但很快兩人情況就反轉了,下次交手渡邊完虐比自己個子高的周琦並且周琦因犯規次數過多被罰下……後來渡邊進入了灰熊輪換,而周琦被火箭裁了……渡邊在世界盃上與黑山一戰中大放光彩,而周琦在世界盃中表現令人絕望……渡邊因訓練刻苦被體能教練阻止,周琦卻花了6年時間追空姐路邊吃灌餅………曾經周大魔王誰都不敢惹,連易建聯都敢指責,錯也全在火箭那邊,如今很多事情都被翻了出來,火箭一開始就為周琦安排了體能師,但數年下來毫無用處………周琦自己心不在籃球

一般人可以讀黨校嗎?什麼人能進入黨校學習?

一般人是可以去讀黨校的。我們需要瞭解到,黨校就是我們中國共產黨對我們國家的黨員以及那些黨員幹部去進行培訓 教育的一個學校,因此對於一般人來說,要想入黨,那麼首先條件就是需要去黨校就讀,學習並培養黨的意識,當自身已經符合入黨條件以後,才能夠入黨。那麼在黨校裡面,其任務是什麼呢?我們需要知道,黨校的教學...

雕有龍的床一般人可用

最好別用,道家講一般人受用不了九五的東西的 古代床柱上雕刻的龍有什麼講究 當然有講究 龍 當然要雕刻得傳神生動 在床上雕龍 位置應該在床頭 而且龍頭要正對你的枕頭擺放處再者 最好雕雙龍 還要木雕 龍口要有龍珠 這樣子既有看頭又吉祥 另外 床尾最好不要有雕龍 恩。講究很多。最好傳張 什麼木質的?是對床...

一般人有28顆牙,為什麼我只有26顆

你好,一般人牙齒28至32個,28顆牙齒,另外的4顆智齒因人而異,不是每個人都會長得。我的牙齒只有28顆,在相學上有什麼解釋麼?人類的恆牙列共有三十二顆牙,其中最後萌出的四顆第三大臼齒,位於上下左右牙弓的最後方,因為萌出在智慧成長後十六到廿四歲,個別人在三十後還長.所以又有智慧齒之稱,簡稱智齒。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