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是不是國產的,華為手機是純國產的嗎

2022-01-22 02:49:12 字數 5693 閱讀 3722

1樓:船船看科技

華為重磅新品來了:核心原件國產

2樓:靖賓寧紫雪

華為是中國品牌,手機裡的零件有進口的,所以不是完全國產,畢竟安卓系統都是國外的。

3樓:

華為是國產的,但是品質非常好,華為的產品出口國外銷量都很好的

4樓:沒破裂的肥皂泡

是的。華為技術****(簡稱華為)是中國一家從事資訊與通訊解決方案的**商,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華為於2023年註冊成立,業務範圍涉及電信網路、企業網路、消費者和雲端計算。

其電信網路產品主要包括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2023年10月9日,interbrand在紐約釋出的「最佳全球品牌」排行榜中,華為以排名94的成績出現在榜單之中,這也是中國大陸首個進入interbrand top100榜單的企業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華為的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華為於2023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

6樓:紫叢蝶夜夢佳人

我想知道里面的配件都是國產嗎?

7樓:蝸牛再小也是牛

是的,華為總部在深圳

8樓:感恩天帝

核心技術、配件是外國的。主要是美國、日本、韓國。

華為手機是純國產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不是「純國產」手機。

華為**商大部分是外國廠商,華為手機比較版特殊的就是自己研發的麒麟處權理器加持,華為公佈了其核心**商的名單,名單顯示,華為的核心**商有92家,大部分都是海外的**商,而中國大陸的**商僅僅只有22家。

華為旗下的麒麟處理器,雖然是華為自主研發,但是需要中國臺灣的臺積電進行生產;臺積電不僅為麒麟980處理器提供生產,同時還為iphonexs系列上的蘋果a12處理器提供生產。

10樓:劉成

我先闡來明當然不是,大區域性手機源都是基於安卓深度定製的,哪有完全的國產?

而且我想說你這想法太狹窄了,不是國產的你就不買了,現如今的手機配件有哪一個是完全國產,華為算是好的了,最少處置器是本人研討的,其他的國產手機簡直全部用的是高通驍龍系列。就拍照這方面,華為也是結合本國的徠卡定製的,怎樣能夠完全國產?

上面是華為手機的根本硬體引數!

操作零碎 安卓 - 美國谷歌

晶片組 omap4430 - 美國德州儀器地方處置器 安謀cortexa9 - 英國安謀控股和本人的麒麟處置器圖形處置器 powervr sgx540 - 英國想象科技鋰電池攝像頭 -德國徠卡

螢幕韓國三星電子/臺灣友達光電

記憶體 - 韓國三星半導體

所以說在全球化的世界,想要完全國產是不能夠的,總會有人在某方面強於你,即便你不時提高還是有些方面不如他人,幹嘛非要糾結是不是國產呢?假如你想買純國產機,我勸你別用手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首款「真國產」手機來了!晶片螢幕系統全國產,你會購買嗎?

12樓:尐伍

如果你是純國產支持者,很不幸的告訴你不是,現在手機純靠自己生產配件帶到售賣是難度很大的,但是華為手機核心技術完全是自己的

13樓:石頭人歲月

華為手來機是不是純國產的,這個自問題其實不用回答太仔細,因為系統就決定了他有國外因素,除非他能超脫安卓之外。另外,華為的麒麟處理器,其中也有很多的國外技術以及很多國外的配件,這是中國沒辦法生產的東西。還有很多東西就不細說了,總之國產手機幾乎都是組裝機,外國的配件佔了大多數。

14樓:瑞瑞

手機是由各種產業鏈組成的一個集合,華為賣的是手機,但零部件很多都是別的企業負責生產,它只負責其中一部分零部件,所以在一個國際化分工協作的大背景下,華為手機是由國內國外很多公司共同組裝生產的。

15樓:可愛的童話裡

華為是一家國際品牌公司,總公司在中國深圳,只要是電子科技產品研發及生產,華為手機可以是是國產手機,但部分零部件也是其他**商提供,不知道你指的純國產是什麼意思。

16樓:重慶陳正

**有純國產的?沒有那一個國家,那一個品牌的手機是單純自己國家生產的,只是採用別人的手機零件,比買別國手機,讓別人少賺錢,我們少出錢而已

17樓:生活需要激情麼

華為手機是國產的,但是有一些配件是進口的,但是是在中國組裝的。基本上所有的電子產品不可能百分之百都是自己生產,都是由不同的公司代加工不同的配件。

18樓:古論今談

華為是國產手機,也有山寨版手機,看看是不是全國聯保的,如果是全國聯保的是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看不出來,以前華為也用過其他公司的處理器什麼的,不過現在的華為有技術有實力,品牌的手機一般配備自己研製的麒麟系列的處理器晶片,應該大部分配件是華為自己出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不大好回答啊,華為品牌是民族品牌這毫無異議,但現在社會分工越來越細,它有些配件和應用軟體也是要引進的,比如作業系統安卓就不是自主智慧財產權,沒有一個企業是全能的,這不現實。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了,有一些配件都是需要進口的,像攝像頭等

22樓:飛羽漂萍

不知道,可能裡面也有某些零件是進口吧

可能螢幕是進口也說不定

不過華為mate系列很好用

23樓:菠蘿平兒

在商品全球化的今天,整合度高的任何產品都不可能做到百分百的國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純國產的手機都是些沒名氣的手機,像這種有名氣的手機都有這些零件是外國的,畢竟我們中國還是發展中國家

25樓:翡峰

不是, 有些配件是進口的,就連自己的晶片也不算是,雖然號稱自己生產的麒麟晶片,也是改進了別人的晶片,然後變成自己的啦。技術在國內還是領先的,在全世界,還有些差距。通訊領域在前列。

26樓:手機使用者

是純國產的,系統,硬體都是華為公司自己研發的,所以華為的硬體配置一直覺得很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是我國自主研發的手機!純國貨!我用的就是華為手機!支援國貨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求採納oled螢幕不是國產,系統不是國產,相機感測器也不是國產,還有一些儲存晶片都不是國產

華為是國產企業嗎?

29樓:小勇叔

華為並不是央企。但是他所持有公司股份為2%,這就意味著這不是一個個人公司或者純粹的民營企業,但是國家在華為沒有股份,華為也不是一個國企。

30樓:小鮑同志

華為不是國企。

華為是一個分享型的企業,他把很多股份發給員工,不斷激勵員工工作積極性。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於2023年正式註冊成立,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端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

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使能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31樓:小酒窩

你說呢 。難道是 外國的嗎

華為真的是國產的嗎?

32樓:劉成

我先闡明當然不是,大區域性手機都是基於安卓深度定製的,哪有完全的國產?

而且我想說你這想法太狹窄了,不是國產的你就不買了,現如今的手機配件有哪一個是完全國產,華為算是好的了,最少處置器是本人研討的,其他的國產手機簡直全部用的是高通驍龍系列。就拍照這方面,華為也是結合本國的徠卡定製的,怎樣能夠完全國產?

上面是華為手機的根本硬體引數!

操作零碎 安卓 - 美國谷歌

晶片組 omap4430 - 美國德州儀器地方處置器 安謀cortexa9 - 英國安謀控股和本人的麒麟處置器圖形處置器 powervr sgx540 - 英國想象科技鋰電池攝像頭 -德國徠卡

螢幕韓國三星電子/臺灣友達光電

記憶體 - 韓國三星半導體

所以說在全球化的世界,想要完全國產是不能夠的,總會有人在某方面強於你,即便你不時提高還是有些方面不如他人,幹嘛非要糾結是不是國產呢?假如你想買純國產機,我勸你別用手機了!

33樓:雨弘

怎麼可能。就拿mate10來說,連它引以為傲的麒麟晶片都是採用的arm公版(英國)的架構,生產是臺積電(臺灣)代工的。

晶片的生產工藝要求很高的,在近乎一平方釐米內整合了55億個電晶體,基本也就英特爾、三星、臺積電能做到。我國是稀土(半導體的主要原料)出口大國,因為只能出口,技術和製造都不行,留在手裡它就是「土」。

安卓作業系統是美國谷歌的技術。記憶體應該用的是韓國三星儲存。螢幕應該是日本jdi提供的。鏡頭感測器絕對是日本索尼。

組裝是富士康,臺灣企業。不過工廠設在大陸。的確是由中國工人完成的組裝工作,如果從這個意義上來說,算是國產。但是從這個意義上來說,蘋果手機也是國產了,呵呵。

其實沒必要總是糾結是否國產,現在都是全球經濟一體化,蘋果也不是美國生產啊。三星手機的國產率高一些。

關鍵是很多核心的軟硬體技術我們都不具備,經常會受制於人,所以我們要看到這個差距,希望國家和相關企業能加大研發上的投入,早日追趕上,變得更加厲害。

以上內容皆從網上查得,如有不實,還望大家指正和補充。

34樓:

據悉,華為mate 10依然使用的是日系lcd,而mate 10 pro則是三星oled螢幕。此外,李小龍還表示,華為mate 10和mate 10 pro兩款手機在拍照規格和效果方面完全相同,螢幕顯示效果略有差異。

根據官方資料,華為mate 10採用了5.9英寸rgbw hdr顯示屏,比例16:9,解析度2560×1440,最大亮度730尼特,色域覆蓋ntsc 96%。

華為mate 10 pro則是6英寸的oled hdr顯示屏,最高對比度7000:1,色域覆蓋ntsc 112%,解析度2160×1080,螢幕比例18:9。

看來華為新旗艦並沒有大家想的那樣用的是國產螢幕,國產螢幕廠商們還得加油啊!

不過,雖然國產的oled屏與三星、lg等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是這些差距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縮小,國產的廠商在追趕的時候可是一向不容小覷。

目前國產有計劃生產amoled螢幕的生產廠家主要有天馬微電子、京東方、維信諾、和輝光電、華星光電、彩虹、虹視、中顯科技、信利與南京第壹有機光電等幾家公司。

35樓:方夜夢

華為不僅僅是國產手機,更是國內為數不多的 自主研發的廠商,雖然還不能和國際大廠相媲美,但是在手機方面現在已經做的很不錯啦!就像今年的華為mate20系列以及今年的華為p20pro系列都是很不錯的。華為p20pro系列的拍照依然是排行榜的第一名的位置,***,品質高,很流暢,不卡,華為手機真的是國產的,懷是中國製造的手機,值得我們信賴和敬佩

手機是不是華為的主業,手機真的只是華為的副業嗎

差不多,以前不是,華為涉及的行業比較廣,現在主要還是通訊裝置和消費者電子。以前通訊裝置佔到70 以上的營收。現在應該是五五開了。不是的,本來華為就是做通訊裝置什麼的,專業話術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總之就是多方面的吧!手機才這十年八年才開始做的!華為的歷史也挺久了 華為的主業是通訊裝置 商,近幾年消費者業...

是不是華為的都是這樣,華為手機怎麼檢視是不是正品

是不錯的,在國產手機算是剛剛的 好像確實都是這樣子的 為什麼都是華為運氣不好呢?並不是華為運氣不好。只不過是偶爾的運氣出現問題。沒有人是一帆風順的。紅極必殤,無論是一個人還是事物,太過鋒芒畢露,太過耀眼,總會有人為此嫉妒,眼紅。從而各種為難,各種挑事,但是這些小打小鬧本身沒什麼作用,過一段時間必會風...

華為手機訊號是不是很好,華為手機怎麼樣訊號好不好呢?

華為手機訊號真的比其它品牌好?你好,手機訊號質量主要與射頻模組 基帶 調變解調器 以及手機天線有關。華為旗艦手機這三方面都是優選高階部件,所以訊號質量會很好,低端手機則會選用大眾化的部件,其他品牌手機也大致如此。手機訊號是不是很好,一般與手機的品牌關係不大,一般只要是大品牌的 手機,都不存在訊號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