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2021-04-28 16:33:03 字數 1084 閱讀 3639

1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判斷華為手機是否**!

2樓:

檢視手機是否為翻新手機的方法:

1,看充電口,資料線介面之類的有無磨損,有無灰塵2,許多新手機都有一股明顯的檀香味,而舊機子和換殼機一般都沒有這樣的味道,或是有加工時留下的異味,而新機器會是檀香味道

,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

.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

。3,看入網許可證:真的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表面的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有粗有細;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

如果你看不出的話,還可以用驗鈔機照一下入網許可證,真的裡面有防偽圖案

會呈現出紅色的「

cmii

」的圖案。而假的圖案則模糊不清。真的入網證一般都是用針式印表機列印的,數字清晰,仔細看有針打的凹痕,而假的入網許可證是普通印表機列印的,數字不十分清晰,沒有凹痕。

一般而言,入網許可證是比較難造假的,畢竟造假所需的裝置在成本方面比較高。另外還可以上網查詢來檢驗入網許可證的真偽,在此就不詳細說明了。

4,還有就是**了,太離譜就肯定為翻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充電口:

資料線介面之類的有無磨損,有無灰塵。

聞味道:

許多新手機都有一股明顯的檀香味,而舊機子和換殼機一般都沒有這樣的味道,或是有加工時留下的異味,而新機器會是檀香味道 , 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 . 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

看入網許可證:

真的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表面的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有粗有細;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

看**:

太離譜就肯定為翻新的。

4樓:a玩轉華為

翻新機是指把一些收回的二手手機用化學液體清理乾淨,重新換外殼,配上電池、充電器和包裝當作新機銷售的手機。

5樓:賣手機的秋秋

華為手機如何辨別新機還是翻新機,用這個方法肯定不會錯

6樓:

翻新機即清零機,是指奸商把通話時間清零後翻新再銷售的手機。目前市場上賣的很多手機都是「清零機」。

如何辨別手機不是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通常可前往該手機品牌官網查詢手機序列號等資訊,查詢真偽。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如今買手機的渠道也是非常的多,你可以去實體店裡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總有一個擔心,擔心自己買到的會...

如何識別蘋果翻新機,蘋果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蘋果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需要準bai備的工具 蘋果du手機,電腦。1 開啟手機zhi 的設dao置。2 點選關於專手機,找到手機的序列屬號。4 點選 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 5 輸入序列號會看到有效購買日期和其他的資訊,保修期是一年,是從開始啟用的當天算的,如果日期不對,...

如何快速檢測華為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華為手機如何辨別新機還是翻新機,用這個方法肯定不會錯。方法 1 過低的手機,很可能是山寨機。2 看封條拿到手機,先看包裝盒的封條是否完好。3 看是否存在劃痕仔細檢查充電器介面 卡槽 手機外殼是否有劃痕。4 看是縫隙,看手機外殼的接縫處以及間隙是否均勻。進網許可證需儲存完整,可以在許可證上直接查詢到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