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華為的手機真的拍照比蘋果還三星的還好

2022-04-30 22:53:26 字數 2194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決對的,不同配置的手機上的拍照效果肯定是大不相同,在相似**的手機上,主要是旗艦機型上華為應該是最好的了,當然也有個喜好。總的來說以華為為代表的國產手機應該是很不錯了。

2樓:黑眼鏡

不是說華為全部的手機的拍照功能都比蘋果三星的好,而是 他的p30新出的這個特定機,它的拍照功能強大一些。

3樓:

這要看手機的配置如何了,如果華為手機的配置高,尤其是畫素配置好的話那他的拍照效果自然是比蘋果三星的要好些,如果配置不好自然也就不如蘋果三星了

4樓:來自太陽島單純的卡嘉莉

這個要具體看那部手機。拍照好不好要看手機用的是什麼攝像頭。不過總體來說華為使用的萊卡攝像頭拍照確實比三星的好。三星的高階機也有攝像效能好的。

5樓:花晨月夕

是的 華為手機畫素極好的

6樓:

讓我確定的是蘋果手機是比華為的手機好得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pro在拍遠景目前最強、其他方面不如蘋果和三星

8樓:

華為硬體很厲害但屏沒有他們好

平心而論,華為手機真的比三星手機還好嗎

9樓:

華為手機和三星手機對比好壞,看對比哪些地方——以下手機常見引數對比:

1、螢幕。三星amoled是截至今天業界公認好螢幕,好貴好貴還好看的螢幕。蘋果x都在用。

2、記憶體。三星全球no.1。三星記憶體佔全球份額一半以上,也就是全球各類電子數碼產品只要用到記憶體的,大部分都有三星影子。

3、拍照。華為稍微強勢點。畢竟吸收了諾基亞4000w畫素的人才。

4、cpu。三星稍微強勢點。三星cpu完全自己可以量產,華為麒麟要給臺積電量產。

5、基帶。華為通訊全球前五。

所以,手機比好壞是比這些地方的話毫無懸念三星勝出,而且三星對比蘋果的話,也是三星勝出。

【三星集團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手機上所有零件全部自己加工並組裝出來的公司】

比點其他的

華為口碑好於三星,本地化做的更好,先於三星支援全網通。

三星手機外觀真心好看。

主打拍照的國產手機,拍照水平能和三星華為蘋果比嗎

10樓:鍋鍋旺

世界手機前三的品牌高階手機方面。蘋果拍照方面是硬體一般,優化可以。華為拍照方面硬體和優化都很好。

三星拍照方面是優化一般,但硬體厲害。其他主流品牌oppo、vivo、努比亞、魅族都是較先進的,其他主流品牌都不是很差

注重手機拍照功能,不知道哪個好,華為,三星,蘋果

11樓:sin_葉子

圖中是國外專業拍照評測**的排名。可以看到華為mate10pro、iphone8plus、note8排名很接近,其實到了這種級別,已經是神仙打架了,可能只在部分場景下有色彩、**、白平衡等方面有微小的差異,普通人不對比下肉眼根本看不出來。

所以,只要在iphone x/8/8plus華為mate10pro、mate10

三星note8/s8/s8+之間選擇,拍照都不會讓你失望,你該考慮從其他角度,比如系統、外觀、品牌等等再重新考慮,該購買哪一臺

當然,這只是指**旗艦機!不包括舊款機子和中低端機子。比如,我說mate10pro拍照好,不要以為華為所有手機拍照都好。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和蘋果三星相比,華為手機真的這麼差嗎

13樓:零迴圈鴨

差不差我不知道,但是不**啊

ios和安卓本來就沒有什麼可比性。完全是不一樣的體驗。

對手機來說的話通常也就是選擇自己適合的就好啦,沒有什麼更好更差的區別,適合最好。

來看華為手機拍照能超越蘋果嗎

14樓:隆布營凡桃

這個在價效比方面,華為是可以超越蘋果,但是在技術方面,蘋果的實力比較強,一時半會很難超越,蘋果技術實力比較強大。可以參考對比下。

手機是不是華為的主業,手機真的只是華為的副業嗎

差不多,以前不是,華為涉及的行業比較廣,現在主要還是通訊裝置和消費者電子。以前通訊裝置佔到70 以上的營收。現在應該是五五開了。不是的,本來華為就是做通訊裝置什麼的,專業話術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總之就是多方面的吧!手機才這十年八年才開始做的!華為的歷史也挺久了 華為的主業是通訊裝置 商,近幾年消費者業...

除蘋果華為之外,還有哪些牌子的手機拍照好?

除了蘋果和華為y拍照比較好的手機,還有小米11ultra和vivox260 pro 小米11ultra方稱之為三主攝組合,非常強大。vivox60 pro 很不錯,雙主攝加雙服設的四攝組合,拍照時相當於有三腳架定位,錄製 時自帶雲臺防抖非常清晰。覺得vivox70pro 的拍照也很好啊,也是頂級的影...

打算買一部拍照手機,是不是現在手機都是拍照手機

現在的手機的確太多了,有時候真的會越選越凌亂,你如果比較看中手機拍照的話,可以看看hike pandora 2拍照手機,專門針對手機攝像頭優化,有實時預覽的美顏功能,拍照前就能看到磨皮 美白 瘦臉等多種美顏效果,不需要安裝第三方的手機美圖軟體,直接拍出來的美顏 會顯得更自然。還具有高達210 的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