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沒聲音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沒有聲音怎麼辦?

2022-01-22 08:49:34 字數 6055 閱讀 6292

1樓:小勇叔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無聲音的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嘗試:

一、如果外放沒有聲音的話:

1、要確認是不是將聲音設定得比較小。建議按音量上鍵,將聲音調節大一些嘗試解決的。確認是不是將聲音設定得比較小的話。建議按音量上鍵,將聲音調節大一些嘗試解決。

2、要檢查手機喇叭口是不是被遮擋了,可以將遮擋物移開的。比如:橫屏拿手機時手指擋住了底部的喇叭口(部分手機喇叭口在背部,如果放在床上使用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是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是可能導致喇叭口被堵住的。

3、要確認是不是連線上了藍芽裝置的,聲音是從藍芽裝置發出的。建議關掉藍芽開關後在進行檢視的。4、建議更換音源來觀察的(建議使用系統鈴聲來測試的)。

二、如果是系統鈴聲或者是資訊鈴聲沒有聲音的話,建議嘗試以下操作的:

1、「音量」:用來調整來電和資訊鈴聲、多**、鬧鐘及通話的音量大小。

2、「靜音模式」:開啟後,手機來電或資訊時不會響鈴,僅會點亮螢幕的。如果同時開啟了「靜音時振動」,手機會振動進行提示的。

以上操作還是解決不了,建議到修理店找專業人士解決。

華為手機沒有聲音怎麼辦?

3樓:小勇叔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4樓:可樂雞

華為手機沒有聲音的處理辦法如下:

1、確認是否所有跟聲音有關的都沒有聲音。

2、若是全部無聲,請重啟手機。若還是有問題,請送至維修點檢修。

華為手機音量調節方法如下:

一、選單設定法

開啟設定,選擇聲音,第一項音量就可以對鈴聲、**、鬧鐘以及通話等聲音大小進行調節。

二、快捷鍵調節法

只需要按著側鍵,等到音量圖示出來之後,點選右邊的齒輪,即可進入進行各項詳細的設定。

拓展資料:

華為技術****於2023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華為的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

2023年8月25日,全國工商聯釋出「2016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華為投資控股****,以3950.09億元的年營業收入,成為500強榜首。2017第一季度,華為首次超越長期霸佔核心路由器市場全球首位的思科,佔據核心路由器市場的全球第一份額。

5樓:北城小香

手機沒聲音可能是手機沒有開啟聲音。

具體操作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中找到聲音並點選進去。

3、在聲音設定中先確定靜音模式是否關閉,靜音模式關閉後再點選上方的音量。

4、將通話聲音和**聲音開啟就可以了。

6樓:此id已成大爺

華為手機如果沒聲音可能分為軟體故障(系統故障) 和硬體故障。

2.如果是硬體故障,既第一種分類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沒有解決的話,那就很可能是硬體故障!比如手機的揚聲器損壞!

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到售後檢修!自己動手能力強的人,也可以嘗試自我維修,不過自己動手有風險,不建議自己維修!

拓展:平時使用手機要注意維護和清理灰塵!使用注意不能過度放電和過度充電!

使用手機建議平均一段時間關機一次,不要讓手機cpu一直處於工作狀態!平時充電建議關機充電,這樣有利於保護電池的壽命!

7樓:小雷帶你漲知識

手機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8樓:劉昧紅

你在**買的?然後再問一問你在那裡買的那個廠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沒有聲音的原因,採取對應的解決辦法。

手機正常使用一段時間後,揚聲器突然沒有聲音輸出,可能有以下原因:

1、有可能是因為安裝或升級了某些應用軟體,在使用中改變了手機原設定音訊通路。

解決方式:解除安裝或升級原版本應用軟體;升級系統最新版本;重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記得備份好)。

2、檢查是否設定「關閉所有聲音」選項。

解決方式:可以點開設定,找到聲音,再找到音量,把其中的通話音量條上的按鈕拖到最大。

3、檢查是否揚聲器無聲:

1)撥打**測試聽筒和送話是否正常。若通話測試正常揚聲器故障可能性較大,建議送修。

4、揚聲器與主機板接觸不良。可能是環境造成的觸點氧化,拆機後把觸點用橡皮擦擦就好。如果上述方法不管用的話建議去檢測一下主機板與揚聲器連線的觸點是否正常。

5、手機中了病毒,導致聲音失效。

6、其他原因:

1)手機沒了聲音可能是手機沒有開啟聲音。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中找到聲音並點選進去。

3)在聲音設定中先確定靜音模式是否關閉,靜音模式關閉後再點選上方的音量。

4)將通話聲音和**聲音開啟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沒有聲音怎麼辦?

10樓:小勇叔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避免影響您的使用,建議您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版行檢測,

以下權是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12樓:中關村**

螢幕錄製怎麼沒有聲音

13樓:淡然淺笑我的愛

那估計是喇叭被摔壞了,你拿到售後去檢測看看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華為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怎麼辦?

15樓:小勇叔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16樓:

1、點選「

bai設定》免打

擾」,關du閉「免打擾」開zhi關。

2、開啟「手機管家」dao檢視「騷擾攔版

截」列表,檢查下權漏接號碼是否被加入了黑名單,如果號碼被攔截,點選修改黑名單設定。

3、在「設定》聲音」裡,關閉靜音模式,開啟「卡1/2響鈴時振動」按鈕,並適當調大鈴聲音量。

1、檢查是否開啟了免打擾設定(頂部下拉通知欄,頂部選擇「開關」頁,在快捷設定上劃,檢視「免打擾」開關是否被選中),如被設定為免打擾模式,請關閉此開關進入正常模式。

2、確認下您的手機是否處於靜音、震動狀態,或手機鈴聲較小而環境嘈雜影響了接聽。如果是這類情況,建議在「設定》聲音」裡,關閉靜音模式,開啟「卡1/2響鈴時振動」按鈕,並適當調大鈴聲音量。

3、可能是系統故障,你把手機關掉。拔掉電池。閒置個半小時後再裝回電池,開機。

看看可以不?我手機也有過這樣不穩定的時候,關機拔電,過一會裝回再開正常了。也可能是軟體裝得太多,記憶體不夠了,所以不正常。

17樓:中關村**

螢幕錄製怎麼沒有聲音

18樓:口渴了才打井

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進入emui 8.2及以下來:設定自 > 聲音bai > 音量emui 9.x:「設定 > 聲音,du

magic ui 2.0/2.0.1:「設定 > 聲音,可以看到音量實際是分為多zhi種屬性的,

dao請確認鈴聲音量開到足夠大。

請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翻轉,檢視 來電靜音是否開啟,若開啟了並且您在來電時對手機有翻轉動作將導致鈴聲停止。(若手勢控制中沒有翻轉選項則不涉及)

請進入emui5.x及以下:設定 > 免打擾 ,emui8.

x及以上:設定》聲音》免打擾,magic ui 2.0/2.

0.1::設定》聲音》免打擾觀察免打擾功能是否開啟,此功能可以禁止某些型別或時段的來電響鈴。

華為手機突然**聲音沒有怎麼回事?

20樓:蝸牛p科技

步驟一:開啟「bai設定」,然後點選du「聲zhi音」,可進行如下設定:dao

1、「音量」專:用來調整屬

來電和資訊鈴聲、多**、鬧鐘及通話的音量大小。

2、「靜音模式」:開啟後,手機來電或資訊時不會響鈴,僅會點亮螢幕的。如果同時開啟了「靜音時振動」,手機會振動進行提示的。

3、可以點選「來電鈴聲和振動」區域下設定項,可以將系統鈴聲或者已儲存的**設定為來電鈴聲,並設定響鈴時的振動效果的。

4、「預設通知鈴聲」:將系統鈴聲或儲存的**設定為資訊、郵件等通知提示音的。

5、(可以點選「系統」區域下的其它開關的,可開啟或者關閉手機撥號鍵盤、觸控、鎖屏、截圖等提示音的,點選時振動效果及開機鈴聲的。)

21樓:暖神格格

如果是有**或是簡訊進來時,手機沒有聲音,可以檢視一下手機側面的靜音鍵版,是不權是不小心被按下了。

如果是用耳機打**時沒有聲音,可以檢視一下是否沒有將耳機插頭摁到底。有時候手機保護殼太厚了,就容易造成耳機無法摁到底、接觸不好的情況。

玩遊戲的時候沒有聲音,可以去遊戲的option中看一下sound和music是否被靜音設定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可能是以下原因:

1、耳機孔掉進異物。

解決辦法:拿個小夾子,弄點棉花進去轉一轉。

2、進水。尾插滲水也會出現耳機模式。

解決辦法:換個尾插就好了。

3、主機板壞的太嚴重,晶片壞了。不過這種情況出現的機率很小。

解決辦法:在保修期拿去售後保修。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開啟華為手機,依次點選:「設定」——「全部設定」——「聲音和振動」;

二、其次點選「音量」;

三、然後在「音量」的對話方塊裡面點選「**音量」;

四、最後將「**音量」調到大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設定時是不是不小心碰了**音量的鍵,從設定裡找**音量,選擇大小即可,不行就關機,在開機就好了,在不行只能找專業修理人員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聲音bai調到最大du還是沒聲音是的原因可能是:zhi

手機開了靜音模式。答 或者是手機聲音系統出現異常。 解決方法如下: 重啟手機。將手機關機後,重新開機,再次檢查聲音。 檢測手機聲音設定,檢視手機靜音模式是否關閉了。

25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可以重新設定一下**的聲音很多時候都會自動回去吧

華為手機沒有聲音設定怎麼辦

26樓:小勇叔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27樓:課文與閱讀

可以抄重新設定鈴聲,設定步驟如下:

簡訊鈴聲設定:

進入「資訊」介面,點選「選單 > 設定 > 選擇鈴聲」。

來點鈴聲設定:

開啟撥號。開啟 > 設定 > 來電鈴聲,將系統鈴聲或已儲存的**設定為來電鈴聲。

您也可以點選設定 > 聲音,然後點選來電鈴聲和振動區域下設定項,設定來電鈴聲。

拓展資料:

華為手機耳機沒聲音怎麼設定

方法一:看看是原配耳機導致的問題,建議換副耳機看看。還是不行,可以去售後免費維修。

方法二:建議使用原裝的耳機,可能適配性比較好一點。看看智慧線控開關是不是開啟狀態。

手機掉水裡後沒聲音了怎麼辦

分析如下 1 手機進入了耳機模式。大家知道在蘋果iphone7之前,耳機孔都是手機的標配,而且插入耳機的時候聽筒和揚聲器會自動關掉,進入大家所說的耳機模式。3.5mm耳機孔雖然不大,但是容納灰塵和水分還是綽綽有餘的,如果被這些異物影響到耳機孔裡的微動開關,那麼手機在沒有插耳機的情況下也會自動進入耳機...

手機聲音小了怎麼辦華為,華為手機聲音太小怎麼解決?

如果華為手機外放聲音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1.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2.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確保喇叭的出音口位置沒有被遮擋,如保護殼 保護套等。3.嘗試清潔喇叭防塵網。可以使用較軟的長毛刷蘸取酒精,刷洗出音孔內的防塵網後觀察聲音...

手機掉進水裡喇叭沒聲音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