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耳機沒聲音了怎麼設定,手機成了耳機模式沒有聲音了,怎麼才能調過來呢,

2022-04-30 17:56:42 字數 3865 閱讀 9679

1樓:情感的

如果手機的耳機沒有聲音了,那麼可以嘗試換一副耳機,看一看是耳機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也可以將手機重啟一下,看看是否能解決

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若手機插入耳機後耳機話筒沒有聲音,建議您:

1.檢查耳機話筒位置是否被遮擋。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手機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生活**解惑

手機耳機如果沒有聲音的話,這個是不能設定的呀?手機耳機的話,如果有沒有聲音的話?這個是把你的音量鍵給他調大調小,比如說你把音量鍵給它關掉,以後這樣就不會有聲音了呀

4樓:**輪迴

手機耳機如果沒有聲音了的話,你可以選擇聲音設定裡面去找聲音的調整。

5樓:

開啟手機在設定當中找到聲音,找到耳機聲音設定確認即可

6樓:林炎

這種情況下要分原因的,要檢測下看看是手機的原因還是耳機的原因,並且耳機和手機是要配套的才可以使用。

7樓:華

手機耳機沒聲音了,一是壞掉了,二是嗯線斷了。三是你的**配置這個耳機不符不合,所以嗯,對,這個耳機沒聲音。再換一個。

8樓:李樹的戀愛

耳機沒有聲音,你需要自己判斷一下耳機有沒有損壞,如果是正常連線的,那你就需要自己去控制一下音量,同時檢查一下手指。

9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沒聲音的情況下有可能是因為你的耳機和你的手機連不上了,或者是你的手機靜音了吧。

10樓:生活勇著

機耳機沒聲音,怎麼設定?你說說沒開啟啊,設定裡頭再開啟,在你亞說用的地方也得開啟

11樓:free布朗兒

手機耳機沒聲音了可能是耳機失靈了,你用其他手機試試,若還是沒聲音就只能更換了。

12樓:憶相兮情殤

手機耳機沒有聲音呢,最好先看一下是不是音量被調到最低了,如果不是,那就重新連線。

13樓:

你好,手機耳機沒有聲音了,大部分是聽筒聽筒接觸不良,可以敲打兩下,就好了。

14樓:

你應該是在聲音的這個聲音裡邊去找一下這個自**的,這個聲音把這個聲音開啟,就應該可以了

15樓:雲長天雨

如果你的手機正常,但是耳機沒有聲音了,首先你要看一下是音量調節方面的問題,其次。可能你的耳機中的線斷掉了

16樓:osh的小迷妹

手機耳機沒聲音了,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是耳機壞了,然後也可以重啟手機再次嘗試。

17樓:剪羊毛的寶寶

你的耳機沒了,聲音了,那麼你首先要檢查一下你有沒有插好呢?也許是你沒有插好的問題啊,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的這個耳機插孔壞掉了,所以沒聲音的時候不是手機的問題

18樓:藕夾

手機耳機沒聲音了,怎麼設定,是不是手機的聲音關掉啦,或者耳機的聲音關掉啦,你仔細檢查一下看看。

19樓:阿華娛樂休閒

看下你的手機的聲音的音量,是否開啟,然後再看一下你的耳機跟手機的介面是否完整家好?

20樓:析從安

手機耳機沒有聲音了,首先你要看音量是否調的正確,還有耳機是否有電

手機成了耳機模式沒有聲音了,怎麼才能調過來呢,

21樓:小小小小顰

以安卓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

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然後單擊內進入,如下圖所示容。

2、其次,下拉選單找到「智慧輔助」項,然後單擊進入,如下圖所示。

3、接著,進入智慧助手後,找到「智慧線控」項,然後單擊進入,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彈出視窗中,關閉「智慧線控」的開關就可以取消手機的耳機模式了,如下圖所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bai如果未插耳機

仍顯du示耳機模式,這是耳機插孔內部zhi的金屬dao開關簧片有髒汙鏽斑專

,或者失去屬

彈性,導致耳機檢測開關無法正常斷開,手機系統會誤判為耳機還插著,此時關閉了手機外放,因此外放無聲。可以試試多拔插幾次耳機,看看能否恢復正常。如仍未能恢復正常則需更換耳機插座。

23樓:趙菲菲呵呵

設定 情景模式 把耳機模式 調成戶外和其他模式就ok了 答案可否滿意

24樓:金牛斌少是我

用手機拍打下就好了,我手機也出現過這重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 開擴音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最大量,但沒有聲音一

27樓:匿名使用者

連音響沒有聲音手機顯示是耳機摸試怎麼回

手機耳機沒聲音怎麼辦

28樓:

手機設定~常規~增強形配件~話務式耳機~設定為預設。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形式的耳機?有的耳機是不支援通話的!

手機耳機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設定

3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插入耳機後耳機話筒沒有聲音,建議您:

1.檢查耳機話筒位置是否被遮擋。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插入耳機後耳機話筒沒有聲音,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耳機話筒位置是否被遮擋。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華為手機耳機沒有聲音怎麼設定

32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1解決方法一:如果是原配耳機導致的問題,建議換副耳機看看,是否有顯示。

如果也不行,那麼可以去售後免費維修,以及換機處理。

2解決方法二:您使用的是原裝的耳機嗎?建議使用原裝的耳機,可能適配性比較好一點。

還有就是你看看智慧輔助裡面的智慧線控開關是不是開啟,如果沒有開啟的話可能無法使用。

手機耳機模式沒有聲音怎麼調節?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啟手機或用耳機多次插撥耳孔。

一、首先手機耳機模式下,是在狀態列有顯示耳機圖示的,如圖:

二、下面是解決方法:

1、重啟手機,看圖示是否消失,外放聲音是否恢復。

2、用耳機多次插拔下,可以多角度旋轉。

3、可以更換別的標配耳機進行嘗試。

4、如果是手機耳機介面彈片未復位導致的,需要送手機客戶服務中心(售後)處理。

34樓:遠走高飛

手機沒聲音了顯示耳機模式怎麼辦,教你幾招解決

麥沒聲音怎麼設定,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設定手機

1.你的麥是否接在紅色介面上,電腦後面有紅,藍,綠介面,專門接音箱和麥的.2.你的麥是否壞了.不能使用了,建議換一個.3.如果你沒有碰過裡面的設定,麥介面接上就可以用了.並不需要去設定首先你可以雙擊右下角的 小喇叭 看看 麥克風 是不是被設定成 靜音 了。如果沒有麥克風這一欄的話 依次點選 選項 屬...

手機沒聲音了是主機板壞了麼,手機沒聲音了是主機板壞了麼?

主機板如果壞了不會只沒聲音,主機板如果有比較嚴重的問題手機開機都有困難,聲音一般是音訊晶片有問題或者喇叭有問題,不過如果是晶片出問題了,那大部分情況下確實需要換主機板。只是摔了一,不太可能把主機板摔壞,最多螢幕碎,外殼破,我認為只是把某個接外掛摔鬆了,導致接觸不良,多跑幾家,再作決定 打 試試揚聲器...

魅族手機插耳機沒聲音,怎麼解決,魅族手機插上耳機有聲音但是外放沒有聲音怎麼辦?

魅族手機插耳機沒聲音的解決方法 1 重啟手機 2 更換耳機 3 更換手機主機板 4 關閉手機的靜音模式 5 至官網更新手機系統韌體 6 手動將手機的音量鍵調大 7 清理手機耳機插口和耳機插頭使保持整潔。魅族手機插耳機沒聲音的原因 1 手機系統故障 2 手機主機板受損 3 手機處於靜音模式 4 手機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