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2021-12-16 15:05:16 字數 1053 閱讀 6630

1樓:華碩服務

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很多,系統或者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首先可以嘗試重啟電腦  是否聲音恢復,如果無效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1,首先檢視右下的音量圖示是否正常顯示如圖

3,另一個方法則是更新下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 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

2樓:蹉唱朋天韻

電腦(筆記本)沒聲音怎麼辦?

電腦沒聲音的原因:

1.電腦音箱線沒接好,音箱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置於最小的位置或音箱沒有供電,或者音效卡後面音訊輸出和輸入的介面插反了。這樣導致電腦沒聲音。

2.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音量控制裡,將音量控制到最小,或者設定為靜音.

3.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理有關的檔案,特別是與dsound相關的系統元件被病毒破壞。

4.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安裝了不被支援的裝置驅動程式

電腦沒聲音的解決方案

首先,你應該檢音箱開關,訊號線,音量控制是否正常。然後,檢查控制面板裡聲音多**的相關設定是否正常。如果驅動程式有故障,這些選項會變灰,處於不可選擇的狀態。

使用金山毒霸或金山衛士快速查殺,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病毒破壞的情況。一般,我們並不需要對硬碟進行全面查殺,只需要使用快速查殺,掃描3-5分鐘,按提示操作清除病毒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應檢查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檢查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有黃色的問號,如果有,只需要將音效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遍,重啟電腦即可修復。通常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和主機板驅動光碟在一起,把主機板配套的光碟插入光碟機,按提示選擇sound相關的程式安裝,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3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4樓:中關村**

這個問題一般我知道的有4點,1.電腦內板音效卡壞了,2.系統有問題,一般驅動軟體丟失了,重灌,就可以了3.

檢查一下後機箱音訊輸入和輸出是插好,還是音箱壞了,引起的,4,檢查音訊設定是否設定好了,也會沒聲音。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電腦突然沒聲音,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請用滑鼠左鍵雙擊右下角小喇叭,檢查一下 線路輸入 是否被打上了鉤,如果打上了,請點選取消。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按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步驟一 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驅動精靈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 一鍵安裝 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

電腦怎麼突然間沒聲了,電腦突然沒聲音。

電腦出現沒有聲音問題,如開啟電腦時無音,工作列裡的小喇叭不見了,往往使菜鳥們一籌莫展,不知如何是好。實際操作過程中,誰都會遇到類似問題。我在使用電腦中就碰到過三次。經過反覆摸索,終於找到了幾個解決的辦法。現在我把奉獻出來,供們參考。首先,電腦無音看似簡單,其實有時問題比較複雜,既涉及到硬體方面的問 ...

我的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估計重灌系統沒有用,你的音訊線是不是壞了?有喇叭圖示裝置管理器也沒問題 而且你還聽到關機有聲音 說明你的音效卡驅動裝的正確 應該是音效卡設定的問題 你看下音效卡的設定是不是有設定了靜音的地方了啊 音效卡驅動安裝不正確,再重新安裝 不行就重灌系統後再安裝驅動 電腦設定 1.看一下是否你的音量調低到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