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80版本DNF召喚師純刷圖加點!說的詳細點!謝謝!本人新手才玩的DNF

2022-01-22 13:56:08 字數 4102 閱讀 7880

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融合沒什麼,滿級寶寶只多存在十幾秒而已。浪費不少sp。刷圖還是根據自己喜好來加。別人只供參考。

我的加點給你參考下吧:召喚獸強化滿、召喚獸狂化滿、覺醒一級(有時四叔有用的。主要是sp浪費太大,並且要好裝備才能滿四叔)。

鞭子一級、丸子根據剩餘sp點。精靈王滿、雙騎士滿、小龍滿、花滿、小暗滿(我有神寵所以滿了)、中位暗滿(一級的失明機率現在不怎麼好用。主是要怪的抗性太高。

同等級的話失明機率才高。)中位冰四級(sp點不夠了跟騎士疊加減少傷害。兩個寶寶的傷害吸收百分之四十。

原來一個騎士就夠,現在削弱了)。跟我來一級(召喚獸跟隨,主要是寶寶不好戰時,離它近時用一下。讓它們跟著你)。

其它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己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樓上的加點我有點蒙,您這是哪年的?說下我的平民加點吧契約:哥布林,小龍,姐姐,大騎士,花,這些都滿精靈:

下位冰,精靈王,上位除了光,都滿,中位暗點一級,中位火因為sp不夠能點多少算多少,我點了3

剩下的鞭子,召喚獸強化滿,丸子1,狂化1,魔法書必須滿,這個版本可以全程開,智力加的不少,剩下的出前置

tp:鞭子,花,王姐滿了

用手機打的,有什麼不懂繼續問,隨時為您服務

3樓:china文彬

現在 碾壓加點 四小精靈加5 哥布林加10 火龍加5 姐姐加滿 騎士 加滿 精靈進化的 加滿 精靈王加滿 花加滿 魔法印記加滿 鞭子看你自己了啊 採納下 這是經過多次加點 得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dnf召喚貼吧去看看吧!

5樓:輝

職業:月之女皇等級:70總sp:

7064已用sp:7045剩餘sp:19任務獲得:

900總tp:23已用tp:12剩餘tp:

11*****==【技能分類】***************==-------【元素】---------------------暗影夜貓,等級:1-------【召喚】---------------------召喚獸強化,等級:10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10精神融合,等級:9鞭撻,等級:

30強化-鞭撻,等級:3契約召喚:弗利特,等級:

27契約召喚:桑德爾,等級:22魔力印記,等級:

21契約召喚:路易絲,等級:18精靈召喚:

瑟冥特克,等級:5精靈召喚:亡魂默克爾,等級:

21精靈召喚:亞德炎,等級:5精靈召喚:

火焰赫瑞克,等級:21精靈召喚:冰奈斯,等級:

5精靈召喚:冰影阿奎利斯,等級:21精靈召喚:

雷沃斯,等級:5精靈召喚:極光格雷林,等級:

5精靈召喚:伊伽貝拉,等級:16召喚獸狂化,等級:

9契約召喚:憤怒的桑德爾 ,等級:1精靈召喚:

希德,等級:3精靈召喚:瑟利斯特,等級:

3-------【戰鬥魔法】---------------------天擊,等級:1強制-天擊,等級:1魔法護盾,等級:

1-------【魔道】---------------------魔法星彈,等級:1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

1-------【通用】---------------------布甲精通,等級:1後跳,等級:1強制-後跳,等級:

1召喚師布甲精通,等級:1

dnf第二季氣功師刷圖怎麼加點,本人58級新手,玩了一個多月,你們所謂的流派什麼不懂,麻煩說清楚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帖子是各種流派的加點,這是dnf氣功吧的精品貼

也歡迎你以後多來氣功吧提問!

dnf本人新手剛接觸這個遊戲,玩了幾天感覺不錯。現有幾個問題需要請教各位!70版本玩什麼職業刷圖效率安逸

7樓:永恆的阿修羅神

200元錢就是一套高階時裝,8件套的屬性加成不低,既然樓主沒什麼操作技術,一上來並不適合玩鬼泣漫遊這種職業。鬼劍的話推薦狂戰,神槍推薦彈藥和槍炮(兩個都挺不錯),格鬥推薦氣功,魔法推薦魔道,聖職推薦力驅(法驅雖然也很強,但對操作還是有要求的)。

因為你也算是個有錢的玩家,如果培養一個狂戰或者是彈藥很有前途,這兩個操作也不難。狂戰就是開了血之狂暴後普通攻擊4下然後上挑或者十字斬或者崩山擊。至於加點,樓上有,不過他的好像是60級版本的。

我再給補充一下。

上挑(推薦):滿 滿了後攻擊不錯,而且樓主如果不會打塔,以後早晚要覺醒的,覺醒還要決鬥勝點,上挑不高了不怎麼好連上對手,而且刷圖時攻擊也不低,70版本狂戰的sp也不是特別缺所以推薦滿。

銀光落刃:1 不pk只刷圖的話最好就點1就夠了,我不常pk

三段斬:1 被霸體或瞬間霸體怪圍住了跑路用,也可以不點。

太刀精通和巨劍精通:隨便哪一個滿,不過你有錢買時裝,堆點攻速上去的話,巨劍很不錯,硬直也比太刀高。pk還是太刀。

裂波斬:1或不加,破霸體無敵招,無敵時間比抓頭略微高一丁點,我基本沒用過。

受身蹲伏:1 不必解釋了,每個職業都要的。

血氣類:

十字斬:滿出強制 滿了後出血機率高,cd短,攻擊也不錯,狂戰主要輸出之一。

崩山擊:滿出強制 滿了後出血機率105%,攻擊也很可觀,學了血氣旺盛後還有衝擊波,還可以讓有的敵人浮空,從遠處打全中,如果是普通怪,估計一半血沒了,我親身體驗過的。

死亡抗拒:滿 這個技能滿了之後你基本是死不了了,血到25%以下可以用,用一次怎麼也會回到45%以上了。誰敢說血到25%以下還可以保證絕對不死的呢(土豪或鍊金)無視。

而且消耗不大,cd也才20秒,還加硬直,只要注意別被打斷,不滿幹什麼呢。

嗜魂之手 :滿出強制,可以破霸體,還有短暫的無敵,還加力量,傷害也不俗,抓取出血的敵人更厲害。配合崩山擊,真爽哦。

暴走:滿 70版本削弱了些,但還是很強的一個buff,加力量和速度,減少物防魔防70%,增加硬直和一場狀態抗性,加上死亡抗拒,必滿。

血氣旺盛:1 必學。

血氣喚醒:5 70版本做個前置就夠了,這個要在血到40%以下才有效果,有了死亡抗拒和ex死亡抗拒,這個的效果就非常不明顯了。

怒氣爆發:滿出強制,狂戰主力輸出技能。

血氣狂暴:滿 狂戰招牌技能,不滿的話玩別的吧。

嗜血:滿 一開始用的時候可能非常不習慣它的減血12%,但是看了它的屬性,絕對不用擔心這一點了。嗜血狀態下用大吸的時候可以吸血,吸幾個你的血就回來了。

還有一些屬性就不說了。自己去看

嗜魂封魔斬(大吸):1 如果等以後有了高強**可以選擇加滿這個,沒有的話,最好還是加1吧。配合嗜血也可以回血。但注意這招容易被打斷

崩山裂地斬:滿 開了暴走,吃個銳眼,一下砸下去,血紅色的岩漿一湧上來,整個世界清靜了,但召喚血氣之劍的時候容易被打斷,要注意。

魔獄血剎(主動覺醒):滿,這個版本的效果不錯,如果想有高強**想加滿大吸又不會操作這招,可以選擇放棄這招加滿大吸。我當初用這招,一個怒氣加個覺醒,剎影(暗影迷宮boss)就躺下起不來了。

鮮血之憶(被動覺醒):滿 個人感覺蠻不錯的,配合崩山擊。

ex十字斬:滿 不用說了吧。

ex死亡抗拒:滿 這個滿了後,死亡抗拒在血34%的時候就可以用了,而且恢復的更多了。

ex暴走:滿 加暴走的時間。

滅魂之手:滿 外觀和傷害都會令你滿意的。

血氣爆發:滿 用了這招,血會持續下減,而且要按住了,但如果開了嗜血,就不用一直按住技能鍵了,雖然會增加掉血量,但是不用擔心,畢竟,還有死亡抗拒嘛。

力量之源:滿 滿了後加75的力量,你說加不加。

命中精通:滿 畢加。

寫的和我當年的中考作文一樣多。

還有如果有時間有精力,可以選擇打宇宙靈魂做無影劍,不過無影劍是短劍,到時你要洗點加短劍精通了。

如果不做無影劍的話。你可以從金幣寄售用錢買些金幣,很方便,然後買套傳承。首飾嘛,就悲鳴手鐲悲鳴項鍊或者佩魯斯的榮譽吧,如果你想省點錢買傳承,就花時間做悲鳴首飾吧。

或者可以打異界,做遠古2的套裝,可以選擇做減技能cd或者加攻擊的,至於加哪個技能,自然是你的主力輸出技能了。

對了,如果你在北京2玩的話,要買遊戲幣,先把波風天水的1800w秒了吧,我想攢代幣券買套高階時裝,呵呵呵呵。

8樓:尋找ty希望

紅眼?就是再改也不會有漫遊刺客武神刷圖牛 你自己比較比較吧 200-500 這三個職業可以很imba了

dnf召喚刷圖加點問題,dnf召喚師80版本加點(刷圖)

還行,要滿魔力印記,滿上位火,如果還有剩下的就遠古記憶,tp可以點個回藍或者命中或者強化下級精靈 剩下的你可以加小雷,再學個光電幔,忍一個大的電幔在忍個小的,再招雷沃斯 加滿小龍,火怎麼地也要到10啊 按那樣的話,再加其他就技能點不足 廣州一區的52級貝亞娜鬥神為你解答,本人只喜歡答有關魔法師 dn...

DNF召喚師刷圖加點,跪求,dnf召喚師80版本加點(刷圖)

哥布林學幾級,然後就全程家四小元素,小龍人最好別學了。內個學少了沒用學多了還心疼sp。然後就是拉米娜姐姐和四大元素 花藤你要想學也可。最後如果還剩餘豐富的sp就學6 或者10 遠古書。接下來就是 召喚獸強化。我本人加到8 這個就是我自己的召喚加點。不一定能夠和其他大神看齊,但是也夠用。祝你多爆粉 史...

DNF召喚刷圖加點問題,DNF召喚師刷圖加點 高手進

純光劍流派的加點方法 技能推薦加點 說明上挑 5 出強制 如果感覺浮空不夠的話可考慮加滿 格擋 5 出強制 認為自己意識好的朋友也可以把格擋加滿 銀光落刃 1震人 追加都很好用 空中連斬 1連突刺 1三段斬 5 出強制 最後一招可以把對手打浮空,可用於連技 裂波斬5 出強制 破霸體技能之一,可以把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