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孩子買份保險,希望孩子能給孩子以後讀書,生存減輕壓力,最好還有意外險。謝謝

2022-01-23 01:06:28 字數 1222 閱讀 8112

1樓:笑話十分鐘

你這哪是給孩子買保險,純粹是給孩子準備上學,結婚的費用。要是這樣就不要買保險了,保險說的教育金、婚嫁金其實就是一種強制儲蓄,到時的收益和存銀行差不多。

你就想要一些意外,不要其他險種。這樣的話建議你直接去銀行購買銀保產品,能提供意外,同時收益要比在個險購買的險種收益會高一點。

2樓:你信我的

給個郵箱,我把詳細地計劃發給你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給孩子買份保險,希望孩子能給孩子以後讀書,生存減輕壓力,最好還有意外險。謝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想給孩子買保險,有合適的嗎,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醫保是報銷必須是在起付線和封頂線內的,當然醫保的報銷有一定的範圍限制,比如進口藥 特效藥等就不在報銷範疇中。所以配置商業保險就顯得很有必要了。2.醫療保險 少兒醫保的補充部分是商業醫療保險,另外兩者都屬於報銷型保險,就是以看病的發票為憑證,讓保險公司報銷,看病實際花費多少,保險公司就按金額賠付,不多...

我想給月大的孩子買份保險,誰能幫我一份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有一個 美滿一生 的保險。意思就是隻要3年內每年存1萬元到保險公司,可享受以下利益 1.人身保險 享受50688元的人身保障直至75歲滿期。2.關愛金 每年領取461元直至75歲滿期。共領取32270元 還可以每年存在銀行拿取利息 3.滿期金 46080元 分紅金 享受公司經營利潤的...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最划算,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才最划算?

孩子買保險,一定要記住這三點 1.不要買壽險 2.買重疾險,預算不足可以選定期重疾險 3.要買消費型保險,不買返還型 給孩子買保險,主要注意這三點 1.建議不用專門買保身故的保險 2.不建議買返還型的保險 3.不要只管孩子不管自己。孩子年紀小,保險費並不貴。在社保的基礎上,給孩子配齊意外 醫療和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