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盤的檔案刪除完了記憶體卻沒釋放出來

2022-01-23 01:06:30 字數 1707 閱讀 8149

1樓:

你格式化沒?是快速還是一般的?快速的話,不能完全釋放完的,,,

2樓:鬼的領域

你應該說的是硬碟空間沒釋放出來吧?

你要清空**站你的d盤空間才會變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因為你沒有清空**站,**站還是佔用你的硬碟空間的呢,你一般的刪除,檔案並沒有刪除,只是作了刪除記號,清空**站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刪除。如果想刪除的時候系統真正的同步刪除,請按shift+del鍵。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右擊d盤--格式化--把快速格式化勾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軟體程序才佔記憶體 檔案只佔硬碟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軟體來釋放記憶體吧, 像優化大師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d盤的檔案全刪了,但是剩餘的容量和實際的容量不相應,似乎還有東西佔用了d盤空間是吧。

1、也許你d盤裡還有一些隱藏的檔案沒有被刪除,比如如果你設定了d盤的虛似記憶體。那麼它會形成一個隱藏的系統檔案在d盤的。像這些隱藏檔案你可以右鍵d盤的碟符,然後格式化幹掉。

這樣他就把空間釋放出來了。但是由於你d盤的格式的原因。也行會佔用一定的空間,ntfs格式的佔用比較多。

這個要看你d盤的大小几g的話就是幾十k,幾百g的話,那就是幾十m了。

開始設定了虛擬記憶體在d盤,重新把d設定為無分頁檔案,但是d磁碟空間還是釋放不出來,請問下這是怎麼回事啊 10

8樓:

c,d盤下仍存在一個pagefile.sys,把它刪掉就行啦。

注意:請確認虛擬記憶體已完全關閉,否則無法刪除。

且此檔案為隱藏檔案,需點選上方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勾去掉--確定。(具體看圖)刪吧!現在可以刪了。

為什麼d盤裡沒什麼檔案,卻顯示記憶體都差不多滿了?

9樓:嫵媚的

d盤顯示記憶體不足原因可能是d盤下含有系統隱藏檔案,快取檔案等。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或者左下角點選開始,開啟計算機。

(2)開啟d盤,點選組織,進入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3)在導航窗格下勾選顯示所有資料夾。這樣就能看到隱藏的資料夾了。

(4)如果選了顯示隱藏檔案,還是顯示記憶體快要滿了卻沒有什麼佔記憶體的東西,有可能是磁碟錯誤,不一定有壞掉,可能檢測錯誤,用軟體檢測下,比如魯大師或者360安全衛士等。檢查完還是不正常的話,可能是中病毒了,這會大大拖垮電腦的執行速度。建議防毒或者重灌系統、格式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d盤下含有系統隱藏檔案,快取檔案等。

1、可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

2、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檢視「--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去除」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選項--確定。

3、之後開啟d盤,就可以看到隱藏的檔案了。

11樓:放著你來

只剩2m了,你有沒有讓現實出系統檔案。系統檔案預設也是隱藏的。把沒用的東西都刪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d盤沒啥關係的,看你執行的是什麼這個最重要。

如何刪除電腦d盤和e盤的垃圾資料夾啊

親,你這是要幹嘛?真要全刪?出問題別找我 echo.echo.echo.format d q x echo.echo.echo.format e q x 最簡單方法是 rd s q d rd s q e echo off c format d q x format e q x 好危險。電腦上d盤和e...

為什麼U盤沒有什麼東西卻佔了很大記憶體

因為你的優盤在複製貼上檔案時一半中斷 造成損壞的檔案在裡面 你可以把所有資料拷貝出來 然後右鍵單擊優盤碟符 選格式化 格式選fat 並選上快速格式化一項 點確定再把檔案考進去 就可以了 問題完全解決 先把把重要的檔案 轉移 到電腦 然後格式化一下,就ok了 看看是否隱藏的檔案,要不就格式化一下,或者...

為什麼我在刪除檔案的時候,電腦提示說該檔案無法刪除

是因為系統正在執行這個檔案,有的時候程式非法結束,也會出現這個問題。重起計算機,可以解決非法結束造成的檔案無法刪除。啟動到安全模式也可以刪除檔案,因為安全模式啟動的程序較少。要是都刪除不了可以用dos啟動盤啟動後在dos模式下刪除檔案。可能是你正在使用該檔案,或者系統還沒釋該檔案所佔用的資源.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