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車多少錢一輛

2022-01-23 03:20:39 字數 1704 閱讀 8716

1樓:安卡汽車

冷藏車多少錢由底盤,廂體,冷機三個部分的**決定,參考**如下:

底盤:常見的底盤品牌有,福田,東風,重汽,解放,江淮,江鈴,五十鈴等。

廂體:一般分新老工藝,老工藝人工壓板,新工藝機器壓板,因新老工藝**不一樣,老工藝**5000米,新工藝**6500米。

冷機:分進口和國產,獨立和非獨立機組,**不等。

3米冷藏車分福田、長安、東風、躍進  參考**:5.5~9.8萬

上裝配置:廂體中間8cm保溫板填充、加厚3.0玻璃鋼,高強度粘合劑、熱壓成型,外框採用304不鏽鋼、加厚鋁型材包邊、27不鏽鋼大門鎖、配件,門帶斜邊,副樑採用510大梁鋼一次性折成,用壓板鎖緊,側護網和後保險槓一次性成型。

2樓:躍進專汽

冷藏車是安車廂面積計算**的,不同的車型,不同的材料,不同的製冷機組,還有不同的使用地區對**都有影響的,你可以過來到廠裡直接看!

3樓:

冷藏車噸位不同,所配備的底盤也不同。根據客戶的不同要求配置,**也不同。具體的要看車型配置,才能核算出合適你的車型**。

長安小型冷藏車 ,常規配置,內外玻璃鋼裝飾 ,帶製冷機組,溫度零下5度,**5.9萬

我想買一輛6.8米冷藏車,大約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品牌,配置不同**不同。

冷藏車是指用來維持冷凍或保鮮的貨物溫度的封閉式廂式運輸車,冷藏車是裝有製冷機組的製冷裝置和聚氨酯隔熱廂的冷藏專用運輸汽車,冷藏車可以按生產廠家、底盤承載能力、車廂型式來分類。

冷藏車常用於運輸冷凍食品(冷凍車),奶製品(奶品運輸車)、蔬菜水果(鮮貨運輸車)、疫苗藥品(疫苗運輸車)等。

前4後10的鐵罐車,車皮大約有10噸左右。

冷藏車特點

1、密封性

冷藏車的貨櫃需要保證嚴格的密封來減少與外界的熱量交換,以保證冷藏櫃內保持較低溫度。

2、製冷性

加裝的製冷裝置與貨櫃連通並提供源源不斷的製冷,保證貨櫃的溫度在貨物允許的範圍內。

3、輕便性

一般用冷藏車運輸的貨物都是不能長時間儲存的物品,雖然有製冷裝置,仍需較快送達目的地。

4、隔熱性

冷藏車的貨櫃類似集裝箱,但由隔熱效果較好的材料製成,減少了熱量交換。

5樓:安卡汽車

冷藏車品牌分福田,東風,江淮,江鈴,慶鈴的同時也分小,中,大車型,一般小型和中型冷藏車銷量比較多。

小型冷藏車廂體尺寸:2.6~4.

2米 6.7~18.5萬中型冷藏車廂體尺寸:

5.1~7.6米 15.

6~28.5萬大型冷藏車廂體尺寸:8.

6~13.8米 38.5~58萬底盤不一樣,配置不一樣,**不一樣

6樓:創作者

20-32萬左右,看配置

7樓:jf冷藏車王科長

冷藏車分底盤部分,保溫箱部分,製冷機組部分,不同的配置**區別很大,主要根據自己的運輸情況選擇合適的配置,另外冷藏車的核心是保溫,一定要選擇***的保溫箱和適合的製冷機組。另外6.8米的冷藏車一般屬於兩軸車型,高速不能超過18噸,所以整備質量儘量控制8噸範圍內

一般的小型冷藏車多少錢一輛,小型冷藏車一般多少錢一臺?

底盤 常見的底盤品牌有,福田,東風,重汽,解放,江淮,江鈴,五十鈴等。廂體 一般分新老工藝,老工藝人工壓板,新工藝機器壓板,因新老工藝 不一樣,老工藝 5000米,新工藝 6500米。機組 分進口和國產,獨立和非獨立機組,不等。小型冷藏車分福田 長安 東風 躍進 參考 5.5 9.8萬 冷藏車使用注...

清障車多少錢一輛,道路清障車多少錢一輛

清障車有一拖一清障車,一拖二清障車,還有拖吊聯體清障車,拖吊分離清障車,目前還有一拖四東風天錦清障車,具體看你選擇哪款。清障車分一拖二和一拖一兩類,它們分別 如下 一 一拖二事障車 1 藍牌一拖二清障車 藍牌一拖二清障車 藍牌一拖二清障車,該車型在輕卡底盤上進行改裝,底盤廠家包括東風 解放 福田 江...

江鈴國五四米二冷藏車。多少錢,4米2冷藏車要多少錢一臺

江鈴國五四米二冷藏車8 12萬。1 市內配送冷藏車 一般為0.5 3噸,2 城際配送冷藏車 3 15噸 3 長途配送冷藏車一般為拖頭的大型冷藏車 10 20噸 細分有很多種,各種運輸貨物不同冷藏車的要求也不同 大致有 保鮮用冷藏車,一般應有與生疏果品,海鮮,牛奶等 冷凍用冷藏車 一般應用與凍品運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