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劫怎麼打男刀

2022-01-23 11:54:48 字數 2143 閱讀 4485

1樓:鹿矛樹下默語

如果對面有男刀最好別選劫,打不過,從頭殺到尾,論爆發lol沒有任何英雄比男刀高,這也是刺客之王是泰隆而不是劫的原因,男刀的技能全輸出只需一秒半,你的輸出時間長,要求高,所以你we剛放出來已經殘血了,論爆發你沒他高,論團戰你沒大型aoe技能,秒完人可能出不來,出來了也是個廢物,所以對面有男刀的情況下,就皎月,鐵男,瑞文都打不過。

2樓:春日心雨

長期用q耗血,w回防,建議不要和他死磕。因為劫的爆發是持續的,而男刀的爆發是瞬間的。和他打一定要先放w,再q。

和他慢慢打,男刀的致命弱點是太缺藍。劫可以不用打的太主動,一定要站塔下,除非他強殺你,那時候死磕就是你贏了

3樓:vn大神

昨天就玩了把男刀對線劫,我前期就是慫,無限躲技能再消耗。6級就開始拼了,不過基本上都是互換,但是男刀的大招cd比劫要短很多,所以我的人頭數一直領先劫。劫打男刀也不是那麼難打,你沒大招就別裝b,有了大就拼

4樓:敷m衍怎麼演

6級之前 如果不是很自信的話 輕易不要交技能 男刀要跟你打的話 就是3級的時候 那個時候 千萬不能慫 記的那個時候一定要拼 要不他就一直跟你轉cd 你的血線一直唄壓制 6級之後 不要捨不得 儘量帶個真眼和他打 或者你飾品帶個占卜寶珠 那個也可以當真眼用的。 哦 忘了說 出門裝 要帶多蘭盾出門的 刺客對線 拼的就是血線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劫吊打男刀的,你們真心逗比了。什麼草裡開大,直接過去秒男刀是麼?男刀沉默隱身都tm無視了是麼?

無視男刀輸出了是麼?你們以為劫就那麼牛逼了是麼?同為脆皮,劫3秒秒男刀,但是男刀只要1.

5秒就能秒劫,算上沉默的時間,劫只有0.5秒的反應時間,你們會說劫的輸出比男刀高,但是同樣都是一套秒人,要那麼高輸出有個毛線用?全是消耗必中大神,你有種就只用q補刀。

我只要6級了,你血量在五分之四上,你先手我,我就讓你知道什麼叫無力感,我先手你,我就讓你知道什麼叫在沉默中滅亡

6樓:尋找的一場旅行

大紅藥出門,別慫,3級嗑藥直接引燃上去幹,,因為劫有被動,很犀利的被動,直接引燃wqeaaa你會發現他死的很慘,,注意走位和放影子的位置..

7樓:12大概

只要劫帶一真眼 劫完爆男刀 大上去後一套帶走

8樓:forever丶小颯

打不過,去打簡直找死。他有沉默,你用不了技能還打個毛?

如果排除對面技術差的情況下,單挑是必敗無疑。

當然他兩對線的話,就是技巧上的問題。

帶個真眼,躲他的w,耗血時不要用w,等等這些細節都很重要。

帶個針眼防他大招,躲他w防止被耗血,你耗他血時,不要以為是能量口就可以亂放技能,因為當你沒能量時,他可能會強殺你。你的大可以躲他技能,所以大在關鍵時刻能放還是要放的。

9樓:菠菜蛋湯

6級前男刀打不過劫、所以6級之前最好殺一次男刀、或者把他逼回家、等你6級了他沒6.直接一套帶走。之後儘量遊走吧。6級之後很難打過男刀。除非他沒大。

10樓:雷陽

注意,1到3級不要被他摸上來,他w中一次可以q他,如果w中了兩次,速度回撤,用q補刀。

劫打男刀算很好打了,注意w的時間。w沒了要穩一點,男刀二級斬殺線可以到370、

劫並不怕solo男刀,r躲掉一個二段w或者二段r就不虧了。泰隆長劍補給缺藍,消耗品沒攻擊。害怕被男刀帶節奏。

我拿不滅慎 德瑪線上都可以打的男刀 沒法吃線。但是他遊走兩撥混了4個人頭你就打不過了

11樓:

對a,他一定打不過你

12樓:小律師

肉起來,出反甲,平挨

13樓:凱特琳

先耗血,然後直接開大一套。

14樓:御男才是真的帥

呵呵,我笑了,我也愛玩刀男,可刀男真的打不過劫,f a k er 大魔王說過,劫對線刀男吊打沒問題

15樓:比煞是不是我

你只需要帶個藍色飾品,具體的我就不多說的,你自己看著辦

16樓:soch嘟嘟蟲

你是想去玩這個英雄呢 還是想要破解呢?

LOL劫怎么玩,LOL劫怎麼玩?

您好 我也是劫迷 我鑽研了劫已經有2年了 這是我的攻略 劫 主要是爆發性英雄 也就是說 你可以q w e r一套帶走他 劫的主要玩法 可以中單 也可以上單 當然下路是也不是不可以 不過我玩劫一般都是中單 劫 多蘭之刃出門 或者 一鞋2紅 或者一鞋3紅 不過當然還是多蘭之刃出門裝 最好 維持到6級 點...

英雄聯盟劫男刀亞索哪個更厲害

首先這三位英雄,均是中單ad英雄。劫和男刀是刺客類,依靠瞬間的爆發力,亞索是戰士,本來是靠平a,但e和q的極短冷卻使亞索擁有極為飄逸的打法,難度最大。劫和男刀都是在後期一套招帶走中單或者adc,不過劫殺了人之後可以憑大招回來,男刀就。論爆發力其實我覺得是五五開了,不過男刀的大招和w是群體傷害,團戰的...

lol怎麼打奶媽啊,好難打,lol怎麼打奶媽啊,好難打

奶媽猥瑣點很,打奶媽最好是暴攻性英雄,類似德萊文,男槍,輔助選突進性,類似趙信,潘森的,帶引燃,就這樣,還是比較好打的 你們有多一點突進就好打,對線的話你可以選個扇子媽打她,星媽?對線就先打他,技能要是點燃的話更好,解決奶媽後再打adc。就是站位要當心不要被q到,不然被白白吸血了 別被她的落星技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