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麼打達萊文,LOL怎麼打德萊文?

2023-04-17 18:55:05 字數 3398 閱讀 5080

1樓:網友

德萊文這adc 真心垃圾 拳頭出了那麼多期英雄 這個英雄賣的最少人麼長的挫 jn麼又垃圾 還要啥戰術? 下路隨便一個adc都能把他壓爆。

德萊文 要控沒控 要逃跑jn沒逃跑jn 你還怕他?

我adc電耗子 和 大嘴 都在下路把他壓爆耗子給他三個閃電標記 直接在a兩下 跑過去一個大招上個引燃 他閃現走 我馬上跟上閃現。

幾乎一點血都沒去 滿血做了他。

這個版本 ez加強 男槍削弱 建議樓主可以試試ez

2樓:匿名使用者

符文推薦 紅色攻擊 藍色魔抗 黃色防禦 精華攻擊。

天賦 21/9/0

技能加點 主q副w有r點r

一般情況下 德萊文不是上單就是打野。

團戰的時候 盯著對面的dps 猛揍就是了。

看沒血了 給個大 沒血了 給個大~~~

3樓:網友

你可以 學習ez,用大偷人頭不過你要注意看技能,他的大回來傷害是重置,也就是說你打中敵人再按下大會再打一遍。出裝呢,如果你前期搶了不少人頭直接出強攻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沒有搶到特別多的人頭也沒關係,直接出冰錘,狂徒加糞插。帶個攻速鞋,紅叉,來個無盡或三項都可以不要以為你攻擊低,你開q 帶上倆斧子適當走位你的輸出相當可觀。

lol怎麼打德萊文?

lol德萊文怎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非常大的英雄不建議樓主玩,除非你是大神。德萊文的精髓就是接斧子,你的斧子要一直在手上,德萊文可以有2把斧子,打起來的話如果之前就一直接住斧子,再按q就有兩把斧子,如果兩把斧子都能接住,基本上每次平a都附加了q的傷害。對線時如果能q蹭血是非常不錯的,很疼。

德萊文的w是可以通過接斧子去掉冷卻時間的,就是說你可以無限w。至於e技能概括一下,可以打斷別人的讀條,有一個減速的效果,追殺逃命必備。大招不用說了,打起來果斷扔,也可以用來支援。

斧子的落地點有講究,你向敵人扔出去一把斧子,如果敵人沒動,輔助會落在你的原地或左右邊,敵人轉身逃跑斧子會落在你前面方便追殺,敵人迎面走向你斧子會落在你後面方便你逃跑後撤。接住斧子重新整理w冷卻,可以一直用,加移速和攻速。玩好這個英雄,需要結合q,w走位和普攻,所以難度非常大,lol裡排的上號的英雄。

出裝方面跟普通adc一樣的,女警怎麼出你就怎麼出,但他是稍微偏向攻擊力的英雄,攻速裝只要一件而且可以晚點出,飲血無盡輕語什麼的最喜歡了,推薦1鞋,3件ad裝,1件攻速裝紅叉最好,一件防禦裝,春哥狂徒水銀之類的。

英雄聯盟德萊文怎麼使用?

5樓:網友

首先,德萊文是一個遠端物理攻擊系英雄,主要依靠q打出傷害。 想要玩好德萊文還是要講究方法的。

1、多多練習,他作為難度係數10的英雄不多加聯絡是不行的,練習就是先把q加滿。(在qwer均學習一點後只加q到滿為止。然後加一點e,接著加滿w)德萊文需要不斷地接斧子從而更好的打出傷害。

經常有人說德萊文q限制其走位,團戰打不出輸出,針對這個問題,我個人的解決方法是使用兩個q,一個q的落點不好,那就放棄它,你還有一個,q的冷卻不長,實際上打多了德萊文你就會習慣斧頭的落點,你發育好的情況下打團一個r扔進去一來一回的傷害配合你的q,隊友的傷害,也夠對方吃一壺的了。q加滿後是85%攻擊加成,你打出去就是一個偽暴擊,為何無傷害?(例:

我曾經用德萊文對線ez,猴子(猴子沒出肉),前期壓得死死的一直雙殺,後期拿了紅buff兩個q,ez死亡。←沒有貶低英雄的意思,對面不會玩而已)

2、再來說w,這是德萊文一般不用出攻速裝的原因。一般連一套就是ewqqq...有個鑽1的朋友說是wqeqqq...

您可以按照習慣選擇。)總之,w是一個可逃跑可追人可加攻速無cd的猥瑣招(因為接了q後冷卻取消)

3、再來是e,被稱為「神技」是因為它不僅有傷害,還能延遲別人移動速度,打團還能阻礙對面走位,最主要的是,它可以打斷突進甚至敵人的大招!(現在修改了一些,石頭人的大無法被打斷。努努的大以前可以,最近沒遇到過所以不能確定。

但銳雯突進至今能夠打斷哦)

4、接著是德萊文的大招。一個同ez,蘿莉一樣的全圖型地圖炮。不同的是它可以刮回來。如果你走位好,那麼就是兩次大招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英雄一句話就能回答你:只要會接斧子就行。這個英雄是對裝備依賴最少,對操作依賴最厲害的,丟出去斧子不會接的德萊文就是坑,只要能接住斧子就是神。

請問lol的德萊文技巧?

7樓:網友

用e來卡位 使敵人撞牆 w就如那位所說 等幾秒接住斧子 再開一次w r的話我願意團戰先手,對線收人頭。

8樓:新初百科

lol德萊文技巧如下:

1,使用q技能進行補兵和消耗,提高補兵成功率和消耗傷害。

2,使用e技能減速先手,利用w技能加速突進,接住q技能斧子後可以繼續使用w技能。

3,q技能的旋轉斧子扔出去後向後走,斧子就會落到後面,接斧頭的同時避免被消耗。

lol遊戲中德萊文屬於全時期傷害都很高的adc英雄,但是操作難度較大,操作不熟練的話,前期可以安心補兵發育,等待時機。

英雄聯盟德萊文如何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電1鑽2, adc德萊文 中單寡婦 是我上分主要英雄。

德萊文對面強勢,傷害爆高,前提是你會接斧子。

接斧子也是有點訣竅的,你a出去的一瞬間,走哪個方向,斧子大概就會在這個方向250碼距離的樣子(半個弓箭手射程),如果你原地a不動,一定幾率還掉原地,這個要看感覺,說不準。

有點小訣竅,比如你1級q,然後一直a兵,儲存到1把斧子,然後第二個cd q出第二把斧子,這樣再等一會去a對面英雄,第三個q也差不多了,就算你沒接到斧子,最起碼也是三個斧子的傷害了。追人 接斧子,和左右移動接斧子,都是有方法的,在每次接到斧子都會重新整理w的cd,所以打起來的時候w基本可以一直開,需要你有一定的節奏感,多練練就好了。

德萊文這英雄確實累,難玩,前期對線還好,等到你團戰,考研操作的時候就來了。

你不但要走位,來決定斧子落向,還得走位來接斧子,還得躲避對你有威脅的一些英雄,一些技能。所以,是個操作十分繁瑣的英雄。

出裝的話,鞋子 加 國標三件套-飲血-紅叉-破甲弓 加 無盡 加 狂徒or春哥甲(看情況出)

其實 像 女槍 女警 都不錯,再削弱都挺不錯的,簡單粗暴。比較主流的adc了。

vn 維魯斯 男槍 這些 我都不怎麼看好。言盡於此,你自己看著辦吧。

10樓:lol求一輔助

現在德萊文的被動被削,排位和比賽出現得很少,因為實在是削的太慘了。

lol怎麼打德萊文?

11樓:win快意之旅

德萊文雖然很強勢,但是輸出也很單一,所以,不必怕他,只要他可以a到你,大部分的adc英雄都能a他,拼的話未必會輸,而且我們還有技能傷害!

lol劍姬怎麼打瑞文,LOL劍姬怎麼打銳雯

這個問題提的比較早了,老版本劍姬打瑞文無疑就是看手速的一秒五刀以及用w擋普攻和大招躲瑞文大。新版本的劍姬由於重做後,玩法和英雄定位都出現了很大的改進,個人認為在同等的條件下,對這個英雄理解的很好的時候,打瑞文不是特別難。新版劍姬要注意和瑞文對拼,六級前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利用好劍姬的被動,打出弱點特...

lol怎麼打奶媽啊,好難打,lol怎麼打奶媽啊,好難打

奶媽猥瑣點很,打奶媽最好是暴攻性英雄,類似德萊文,男槍,輔助選突進性,類似趙信,潘森的,帶引燃,就這樣,還是比較好打的 你們有多一點突進就好打,對線的話你可以選個扇子媽打她,星媽?對線就先打他,技能要是點燃的話更好,解決奶媽後再打adc。就是站位要當心不要被q到,不然被白白吸血了 別被她的落星技能打...

lol瑞文上單怎麼打劍聖

您好,在我的認知裡瑞文打劍聖是相當輕鬆的應該,無論是什時候,只要你們裝備相差不多,瑞文完全可以吊著打劍聖的,你的加點就用普通的加點方式主q副e一級w,打劍聖不要過於壓線,因為在你技能的空白期他會追著砍你一路,導致你血量下降到很低,反而不敢和他打了,我的建議就是控線在中間位置,儘量別出太遠,還有,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