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拍馬屁的行為讓你忍無可忍

2022-03-17 00:05:34 字數 612 閱讀 2101

1樓:沉夜孤星

朋友兩口子去4s店買車,銷售員說:張部長,今天怎麼把女兒帶來買車啦?好吧,妻子死活就只到這家店買車。我是說不出口,有點受不了。

2樓:寶寶49690坎對

我最討厭這類人,愛拍馬屁,總是愛跟老闆說我做了做了什麼什麼事,在朋友圈分享自己什麼時間還在工作,還發類似我愛工作的話,對上是遊刃有餘,但對同事就是愛答不理。剛剛接觸的人都會喜歡他們,這種人不能深交。但是這種人確深得領導喜歡。

3樓:迪

之所以會有拍馬屁的行為,其實就是因為拍馬屁的人是處在弱勢,需要通過拍馬屁的行為來獲得處在強勢的人某種支援或者諒解。這就是說,拋開雙方本身的性格狀態不說,從旁觀者的眼裡來看,拍馬屁的人是處在「順從型兒童」狀態之下,而被拍馬屁的人則是處在「控制型父母」之下的——這種你強我弱的不平等關係是客觀存在著的。

4樓:賣萌

‍‍之前朋友和女朋友吵架:你狂什麼狂?你不就是仗著膚白貌美氣質好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她就力排眾議,和他領結婚證了。

5樓:bd小葵

一個朋友和他女票說:「老子要不是看你漂亮、溫柔、善良、可愛,早和你分手了!」

你對那些愛拍馬屁的人怎麼看,遇到愛拍馬屁的人如何應付呢

處處示弱說明此人要麼城府深,要麼不自信,拍馬屁的人不忠誠這兩種人確實應當小心,凡事留三分即可 沒有能力,相當於甜言蜜語,虛假 很討厭,就不能消停會 遇到愛拍馬屁的人如何應付呢?讓對方激情拍馬屁就行了,社會行這種人很多的,你只需要保持距離,不要跟此類人深交往就行了。我最喜歡就是在他們拍馬屁中找出言辭問...

有什麼動物的行為讓你感動,身邊的動物有哪些行為讓你覺得細思則恐?

即使很多年過去了,我還是忘不了黑熊。黑熊並不是熊,它是一條狼狗,我們從小養到大的狗狗。那是我12歲那年。黑熊來到我家的時候,已經是初冬了。我還是記得它剛來到我家時候的樣子,他的精力可是真的旺盛啊!一天到晚都是歡快地跑來跑去,似乎對於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它一點也不害怕,渾身上下透露著 歡樂 好動的氣息,...

有哪些讓你很反感的行為?

大學時室友的一些行為,自以為很優秀,炫富,實際上你只是不想揭穿,因為他 她 真的很low 張嘴閉嘴就是髒話,一點都不厲害,非常噁心 不經允許亂動別人東西,這種可以算偷竊了吧 人身攻擊,利用別人的短處攻擊別人真的很沒品 在宿舍搞霸權,讓所有人去哄她,阿諛奉承那一套真的看吐了,比如a讓b叫爸爸,b很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