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的口碑那麼差,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買

2022-01-23 18:04:13 字數 5482 閱讀 2345

1樓:每日國產新車

大眾的口碑那麼差,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買?現如今在汽車市場上面,有非常多的品種可以選擇,而合資車是大家都比較信賴的,尤其是德系車和日系車,德系車是出了名的穩重和馬力足,而日系車則是出了名的省油。但是在社會上流傳有一句話,那就是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但是大眾卻是最受歡迎的,而省油環保「開不壞」的日系車卻是壓不過大眾,這是為什麼呢?

聽安咯司機怎麼說。

有三個方面,第一就是發動機,大眾使用的是配置渦輪機的發動機,在馬力和爆發力上面,日系車的自吸發動機是沒有辦法相比的。而如今很多的品牌車也都是開始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就是看中它的爆發力和馬力。

第二就是變速箱,大眾除了一些自吸發動機車型使用at變速箱外,其他的都是使用雙離合的變速箱,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雙離合石油幹、溼之分的,它的優勢就是換擋效率高,執行力強,換擋時不需要多大力氣的,但是它的缺點就是乾式雙離合很容易過熱,這就很容易損壞。

最後就是底盤了,眾所周知,大眾一直以來都是足工足料的,底盤紮實,車身穩重,開起來就能夠清楚地感受到,開快也不會出現飄飄然的感覺;不同於日系車,它是出了名的輕、薄,這也是為什麼會比較省油的原因,開起來就沒有大眾這麼舒服,而且開太快就會飄,這很危險。

所以說,儘管日系車「開不壞」,而且省油,但是會從安全性和實用性來看,大眾的車型還是會好一點。雖然說大眾出故障維修要比日系車麻煩,花費多一些,但是追求動力和安全舒適的車主還是會選擇大眾的。

2樓:懂車以後吧

常說「開不爛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為什麼還那麼多人買大眾?

3樓:乾煸新鮮事

因為很多人認為開大眾都是比較有面子的,所以就算口碑不好,也還是有很多人去選擇。

4樓:贛榆小丫頭

大眾優點很多:1.首先是**便宜;2.外觀蠻好看;3.德系車,總體質量不錯;4.底盤平穩,車身蠻重的;5.省油,dsg雙離合變速器,很省油

5樓:送你顆小心心

需求,因為大眾最為了解中國人的購車需求,如面子,**,配置各方面都很迎合國人口味。

都說大眾汽車毛病多為何還有那麼多人買,銷量也不錯。

6樓:嘟嘟

第一點,品牌深入人心

你可能不認識卡羅拉,你可能不認識科魯茲,你可能不認識索納塔,但你一定聽過桑塔納。桑塔納,作為德系車的先驅,在中國擁有了太多印記。90年代,如果誰能開上一臺桑塔納,或者說擁有單位桑塔納的使用權,那可不是一般人。

再加上德國的機械工業一直屬於領先狀態,而且德國人的作風嚴謹又屬於歐洲人,導致了德國品牌的產品更加令人有信服度,簡單來說人家做的東西就是高階。所以相比日系,大眾可以理解為「好東西」!

第二點,大眾更加穩重

穩重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理解,第一就是外形。雖然大眾這些年外形上套娃策略被人吐槽,然而隨著時間推移,吐槽的人越來越少了,也就接受了。相比日系車,大眾旗下的車型更加穩重,更加商務,適合各種年齡段。

而日系車,豐田本田更加年輕化,已經基本告別商務範了。第二就是駕駛感覺,這主要是大眾從開始車重就要大於同級別日系車。雖然現在車重不是優勢了,但是方向盤調教的還是有所不同,所以穩重也深入人心了。

第三點,故障率問題難以體會

雖然大眾汽車的故障率比日系車高,但是畢竟是一個概率問題。不是所有的大眾車都有毛病,也不是所有的日系車都沒毛病。這種情況下對於人來說,真的難以衡量到底自己的愛車是多還是少,所以久而久之也就接受了大眾車的一些特性。

再加上這些年日系車爆出的一些負面問題,所以大眾再一次佔領了高地。

第四點,油耗已經沒太多人關心

如果之前買日系車是因為油耗低,那麼現在買日系車油耗已經淡化了。隨著經濟發展,消費者更加的個性化,發動機變速箱的更加成熟。再加上大眾汽車在推行小排量渦輪增壓後,日系車的油耗優勢已經不算什麼優勢了。

所以大眾車,依然銷量領先。

7樓:小毅車評

都說大眾毛病多,那為什麼銷量反而越來越高呢?賣得好也是有原因的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大眾車的故障率偏高,比如漏油燒機油還有就是斷軸的,買的多是因為大眾車的外觀設計和新技術使用的比較快適合年輕人的口味。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汽車我家也買的13年底買的到現在好得很

10樓:時尚老太

好開人坐到個坐孑上感覺特別好受司機看前看後倒車都方便

大眾汽車那麼垃圾為什麼國人還要買?

11樓:〈又粗又硬

大眾汽車是進入bai

中國du時間早,加上捷達桑塔zhi納這些車型積攢的口dao碑(老內舊成熟平臺,雖然過時但

容是可靠性自然不差,國外淘汰拿中國接著賣),所以很多國人在買車的時候自然會優先考慮這個品牌,並且絕大部分中國人是不懂車的,咱們國家經濟也就是近幾十年才起飛,所以很多車主買車時候都是第一次接觸汽車,對於車的評價完全是看網上各種營銷文章做決定,有些人甚至會覺得車門鉸鏈調的緊就覺得某款車高階,大眾質量問題爆發主要集中在ea888第二代發動機和乾式雙離合變速器上,設計巨大缺陷也就罷了,倒黴就倒黴在這套系統配備在了大眾旗下很多車型上,帕薩特,速騰(捷達五代),明銳,奧迪,等等等。結果就是一大批衝著大眾皮實耐用名聲買車的車主被坑慘,在中國之外的國家都認為日系車才是皮實耐用的代表,到了國內營銷號嘴裡就成了脆皮車。實際上大部分國家包括國內二手車市場日系車保值率都強過德國車。

這足矣說明問題,大眾現在消耗的是老一代車型多年積攢的口碑,到現在我看口碑也消耗的差不多了,至少我個人來說不會再買任何一輛德國車了。(另外有一說一,雖然大眾垃圾,但是跟美國車一比還是能強點,美國佬他媽哪門子車輪上的國家,修車廠上的國家吧!)

12樓:111mmm時代

大眾本來bai就不是神車。

第一,du大眾在中國的成zhi功是有原因dao的,1、德系文回化薰陶;2、**答支援保證;3、深諳中國之道。

第二,大眾並不是一家萬能的公司,它只是全球汽車市場競爭的一份子,在國外它打不過的對手多了去了(通用、豐田、戴姆勒、福特等)。

第三,大眾有錯誤在所難免,畢竟市場份額大了,技術不成熟的欠缺被放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總之,應該理性看待大眾,大眾不應該被神化,dsg更不應該諱疾忌醫,一家汽車公司有技術問題真的再正常不過,希望廣大車迷理性看待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進中國市場比較早,瞭解中國消費者心理,所有設計都圍繞消費者心理,其它的技術、質量都不咋地,只能算三流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5樓:老用我的號

乾了這碗嘉實多,來年還買大眾車

都說「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為什麼還這麼多人買大眾?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有人說: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但是我們也可以從實際生活當中看得到,在車輛購買的選擇上,大眾車還是被很多消費者所喜歡,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17樓:大叔

在民間確實流傳著那一句話,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其實形容大眾的缺點還有一句俗語,那就是國產三大破、奇瑞、中華、帕薩特。

之所以大眾的口碑如此不好,是因為前幾年技術不夠成熟所導致的原因。如今的奇瑞也好乃至中華轎車口碑也非常的好,因為企業在成熟,在各個方面都做非常優秀,尤其是奇瑞現在的口碑非常好,價效比也很高。

而現在大街上大眾汽車的保有率是很高的,遠高於豐田最大的原因,就是大眾比較保值。雖然大眾並不是純進口,而是合資車,但是大眾的技術全都**於進口,而且最近幾年很少有大眾的負面新聞,所以修不好的大眾這句話,只應對於10年以前。

現在大眾汽車的最大優點,那就是內飾和外形都非常的流行時尚,而豐田汽車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有一點需要承認,那就是豐田的車質量真的非常差。很多事在新聞上看見那些豐田發生事故事後,無論是前保險槓還是側面擋板,全都是一種塑料材質。

之所以選擇這種材質,是為了減輕車身的重量,為了省油。而作為大眾旗下的所有汽車都不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大家為了自己的安全,也不願意買豐田。

還有一點我覺得應該就是愛國情懷。雖然你豐田還是本田車再好,但是你是日本生產的車,我們就拒絕購買。很大一部分人拒絕買豐田,應該就是這種心理。

18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是有這樣一個順口溜:修不好的大眾、開不壞的豐田;裝b有三寶,k5索八邁銳寶;日系薄皮三大脆,雅閣天籟凱瑞;想要修車學得快,家裡要有輛眾泰;七折虎,六折豹,五折極光沒人要。

首先這句話已經出現了十幾年,排除掉近幾年出現的全新車型了,修不好的大眾其實最早是說帕薩特b5的,也就是第五代帕薩特。這輛車在2023年正式進入中國,在上汽旗下生產銷售,但是上汽根據國情對這輛車進行了很大的改動,嚴格的講這已經是「特供車"了。首先車身加長了100毫米,完全打破了原裝帕薩特的操控調校均衡。

這輛帕薩特的很多電子系統也被上汽更改,目的是更符合國人習慣和喜好。

那麼開不壞的豐田指的是誰?並不是卡羅拉和凱瑞,因為卡羅拉和凱瑞定位是家用轎車,家用通常都比較省車,所以各大品牌的差距並不明顯。開不壞的豐田指的是霸道,這是一輛正宗的越野車,越野車就完全不同於家用車了,要經常面對複雜路況的挑戰。

在眾多越野車裡,豐田霸道的可靠性遠勝於jeep、路虎等品牌。

望採納,謝謝

19樓:懂車以後吧

常說「開不爛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為什麼還那麼多人買大眾?

20樓:幻影

從來沒有不會壞的車,從很多人願意買大眾來看就能知道這品牌的車其實質量不錯,所以不要只因為一句「修不好的大眾」就去否定大眾車這是不對的。

2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之所以那麼多人買大眾,是因為大眾的價效比在車內是相對來說比較高的,經濟實惠,所以說才會受很多人的喜愛。

22樓:大頭楠楠

因為大眾的話還是和其他車比起來價效比比較高,比較便宜的車,人們都差不多都首選大眾,不過我的話我選擇好看的車,我覺得牌子不重要,好看就行。

23樓:餘馳

很多原因吧,因為大眾車可能價效比比較適合大家一點,大眾比豐田好賣說明大家買車趨向於大眾。

24樓:

雖然現在有這樣一句話來形容大眾,但是相對來說在國內大眾還是比較有價值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25樓:蕎哈哈

因為大眾是一個被人熟知的牌子,而且大眾便宜實惠,對一般家庭來說都是可以負擔得起的,雖然說大眾也有貴婦級的產品,但人們還是更喜歡實惠一點的。

26樓:

大眾相對於其他很多車還是挺有價效比的,而且大眾的車的外觀和內飾都很符合很多人的口味的,而且還挺保質的,要是我選的話我就選大眾自駕遊。

27樓:曦之所往

我還是會選擇大眾,因為大眾比較實惠,適合家庭經濟水平比較中等的人。而且現代中國還沒有很多家庭經濟比較發達的,所以普遍民眾會買大眾。

28樓:愛小熊

我覺得很多人買大眾的原因,是因為大眾的車型都很好看,而且大眾裡的配置也很高階,**也合理。

為什麼河南人口碑那麼差,為什麼河南人口碑差?

簡單挖 現在你看看現在的河南人 以前來打工的現在開的車可比本地人的車好多了 在看看 找人鬥歐很多都是找河南人的 結果就 在張家港的河南人的口碑就?i01 唉!一粒老鼠屎壞了一窩粥為!在廣東那邊就是這樣的啊,河南人找工作難!很多單位不要河南人,因為他們愛打架,誰要是受到欺負,馬上就有一幫老鄉上來幫忙打...

為什麼有些人運氣那麼差,為什麼我的運氣那麼差啊?

運氣好壞,人與人之間是有差別的。運氣好壞決定於很多方面。有的是社會條件好,有人有背景,有後臺,所以,處處受保護,受重用,一分成績會吹成2分3分甚至10來分,提拔特別快。有的是自己努力不努力。想如果總是等天上掉餡餅,總不會有好運氣吧!所謂機遇,也總是會留給那些能夠埋頭苦幹 紮紮實實辦事的人的。事實證明...

國足為什麼那麼差,為什麼國足水平這麼差?

國足弱的原因 1 群眾基礎薄弱,教練員指導訓練水平較差,大環境不適合足球發展是國足實力不行的首要原因。2 群眾基礎薄弱雖然中國看球的人和喜歡足球的人很多,但是對於足球的認知普遍較差。3 教練員指導訓練水平較差中國的足球教練帶隊的能力在國際上處於較為低下的水平。國足的實力怎麼樣?我覺得中國男足的實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