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為什麼那麼差,為什麼國足水平這麼差?

2023-03-07 07:05:04 字數 2697 閱讀 3873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國足弱的原因:1、群眾基礎薄弱,教練員指導訓練水平較差,大環境不適合足球發展是國足實力不行的首要原因。

2、群眾基礎薄弱雖然中國看球的人和喜歡足球的人很多,但是對於足球的認知普遍較差。

3、教練員指導訓練水平較差中國的足球教練帶隊的能力在國際上處於較為低下的水平。

國足的實力怎麼樣?

2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覺得中國男足的實力真的差,一點都不好,我們大中國有這麼多人口,在80年代的時候,我們跟日本韓國都是在一條起跑線上的,甚至日本還不如我們,可是這短短的二十多年裡面,韓國可以說是飛速發展,在最近的五屆左右的男足世界盃,日韓就是他們的常客,從來都沒有缺席過。我們國家就不一樣了,不管世界上多麼好的教練到我們這裡來最後都是灰溜溜的回去。

現在我們的世界排名在第69個,在亞洲排名也是到了第八名,所以說我們光看這個數字的話,就會覺得中國其實是屬於世界的一個三流水準,亞洲的二流水準,那其實還是蠻厲害的。但其實這個排名這個東西真的沒有什麼用的,而且也會導致人們誤導對勝負的一個分析。其實真正的實力,也就是亞洲三流的一個水平,跟泰國,越南差不多。

其實提起中國足球的話,大部分的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失望透頂,其實這也是一件無可厚非的事情,因為他以前的各種戰績擺在大家的眼前,其實有很多人一開始也是對他們充滿熱情的,可是時間長了之後,那些熱血青年的心早就已經被涼透了,你說一年兩年時運不濟,可是十幾二十年全部都是這個樣子,還會有誰對他抱有希望呢。

其實我覺得他們目前最缺乏的就是一種拼搏的精神,他們的技術其實還是不錯的,也可以達到一定的水平,可是就是不團結,也沒有那種衝勁,總是覺得各玩各的,根本就不會想到說我要去為國爭光。現在的人的確就是缺乏那一種拼勁,所以這個行業才會越來越沒落。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他們以後能夠更加的出色吧。

3樓:冠蘭夢

當前這批國足實力是可以的,只是敗在了教練的手中。這次跟以往確實不同,以前是後防中場和前鋒都不行,現在後防和前鋒位置都有不錯的球員,中場雖說弱了些,但是拼小組第三是沒有問題的。

4樓:自己滴定

現在國足的實力正在慢慢的增強,而且現在的國足也是越來越優秀了,基本上已經可以走出國門了,我已經看到了未來國足的一個希望。

5樓:瓦特

樓下說對了,因為80年代是中國最後民主十年。人民貧富差距小,人人都很付出。領導也很以身作則。

90年代後一切都變了。各種關係,開後門,金錢社會,人也就變了。所以,現在中國各業都受了影響。

怎麼可能還有80年代那種精神?沒了,除非重新恢復80年代的民主社會,人們的鬥志又會回來。

6樓:創作者

實力非常的差,每次比賽都會讓人非常的失望,實力和其他的國家的球員實力差距非常的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的實力,我目前來說很不滿意,但是身為中國人,我覺得我對他們一定的信心還是有的,進步的空間很大,總的來說,我更加希望國足能夠躋身為世界強流以及亞洲強留。

國足為什麼那麼弱 ?

8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整個足球體制不完善不健全導致的,忽視了青少年的培養。

先天的身體素質根本無法和黑人和白人相提並論,資金投入不夠(有一定的大環境原因)還有人認為在選材上不是很合理,沒有好的球探去挖掘有潛力的球員只是一味的在足校等專業的領域找,而忽略的整個足球群體,也有對球員吐槽的。

張琳芃座駕相較於他的隊友們會比較低調一些,是一輛保時捷macan,該車目前售價區間在55萬-103萬。保時捷macan因為外觀和保時捷卡宴很像,被成為「小卡宴」。不過現在很多人已經不買這車了,因為國產眾泰在兩年前推出了一款外觀和該車一模一樣的眾泰sr9,導致目前滿大街都是「保時捷macan」。

有網友看到後也表示:「看到這些球員們的座駕之後,現在終於知道國足踢球差的原因了,因為待遇太好了。感覺國足的待遇真的別太好,畢竟窮則思變。」

9樓:匿名使用者

國足之所以這麼熱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在小的時候就沒有對球員進行一些專業的訓練,他們並不能達到我們想要的要求,而且在中國踢足球沒有錢,你的職業生涯很快就會結束的,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我們可以多學習外國的球員以及外國的教學方法。

國足為什麼這麼差?

10樓:可憐天下情恨

1、珍愛生命。

遠離男足。2、吸菸有害健康,看男足有害生命。

3、看英超要錢。

看男足要命。

4、正確使用數字電視機可有效預防男足。

5、男足不是病。

看起來真要命。

國足為什麼不行

國足什麼水平 為什麼國足水平這麼差?

最新訊息,國足世界排名下降了11位,現在是第71位,亞洲第六,排在伊朗 澳大利亞 日本 韓國 沙特之後,中國足球,基本上可以認定是亞洲二流和三流之間。弱隊無疑。那麼為什麼中國足球會這麼弱呢?我們先來分析一下經濟原因,這一點國足排名不高的確情有可原。支撐足球競技發展的一個重要根基,就是這個國家的國民經...

為啥中國足球那麼差,中國足球為什麼那麼差?

管理層的風氣不好。中國是一個專踢假球的出名國家 有了錢 什麼事都好辦!的確有點差呀,丟臉啊!沒辦法。每個國家都有強弱。因為three deer奶粉,國足的選擇。差嗎?不覺得。我覺得挺強大的!看看這個你就知道。中國足球為什麼那麼差?1 東方人不適應足球 在90年代以前,這個理由長期占主導地位。但是隨著...

國足為什麼這麼差,國足為什麼這麼差?原因是什麼?

中國的足球,主要的是沒有科學的訓練,加上自身沒有刻苦的訓練耐力,所以在足球的技術上,體力上,智慧上都不及歐洲的球隊,加上整體的配合不順暢,這是所有的問題,要解決好,才能衝破一切障礙,希望今後國足會努力衝擊世界一流強隊行列吧。樓上寫得太好了。我說說我的。今天我們看世界盃的時候。同學討論了下。外國那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