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保護校園環境建議書,保護校園環境建議書400字

2022-01-23 18:32:44 字數 4908 閱讀 6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誰不渴望那鬱鬱蔥蔥的草地?誰不願自己的校園變成花城一樣?誰不希望在溫馨潔淨的校園內讀書?現在學校給我們提供了一切,可是,大風偶爾吹起的是那白色的垃圾,這是誰的錯?

當我們在綠樹成蔭的校園中漫步時,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當我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中讀書時,哪能不全神貫注?當我們在整潔優雅的環境中學習時,定會倍感心情舒暢。優美的環境,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愛護;優美的環境,讓我們知書達禮,更加文明;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習進步,道德高尚;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會謙讓,學會做人。

在優美的校園環境中,我們沐浴著陽光收穫,吸取著營養成長。

學校是我們的家,我們是學校的主人,建設靠的是我們。在我們2008級同學剛入住新校區,我們的家更要我們的愛,我們倡議全校師生「愛我校園,從我做起」的校園文明行動。

我們向全校師生髮出以下倡議:

一、全校師生一齊來保護現有草木,不踐踏綠地草坪,不攀摘樹枝花朵; 愛護每一片綠葉,愛護每一株幼苗。

二、節約用水,不亂扔廢紙、果皮紙屑,使用過的塑料瓶等廢品不要隨手丟棄,不隨地吐痰,自覺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

三、不在牆壁、樹木上亂寫、亂畫、亂刻,不磨損牆壁;

四、看到地面上有紙屑等雜物,要主動揀起並監督;勇於同破壞公物的不良現象作鬥爭。

讓我們從點滴做起,愛護校園環境,自我約束,相互檢查,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多一片綠葉,多一份溫馨;多一份關愛,多一份呵護。讓我們一起:珍愛綠色,珍愛我們共有的家。

僅供參考 歡迎採納 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你們好!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

但是,由於我們的濫砍濫伐,由於我們隨意毀壞自然環境——地球那頭美麗的秀髮變的稀稀疏疏;地球那飽滿的身軀變的骨瘦如柴;地球那容光煥發的面孔變的皺皺巴巴。一條條「皺紋」刻在了「母親」的臉上!

為了讓地球母親那久違的笑容,我們應該注意我們身邊的一些小毛病,一些大問題!

一些工廠為了自身的利益,大量的毀壞自然資源,並把汙水,髒水順著管道一齊流向了那清澈見底的小溪,碧波盪漾的河水,它們一下子變的混濁不堪,一條條小溪變成了一條條臭水溝!

不知大家是否觀察過馬路上的那些川流不息的汽車尾部,那尾部噴出的一團團黑色煙霧,好似一條條張牙舞爪的黑龍,毀壞著人們的身心,城市的環境!

對此,我還想向大家發出一些忠告:

1、不要浪費紙張,因為紙張來之不意!

2、不要亂丟亂扔,影響市容市貌!

3、出門時不要忘記關燈,以免浪費一度電!

4、洗完手請立即關水龍頭,以免浪費一滴水!

5、不要在公共場所吸菸,既對自身不好,還汙染空氣!

6、養寵物的市民請不要讓狗狗隨地大小便,既汙染環境,又汙染風景!

7、.從我們身邊做起,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自覺做到不隨便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

8、我們要愛護樹木花草,不要隨便砍伐,踐踏綠色樹木和草地,種一棵樹就開闢了一片新藍天!

以上是我提出的建議,也許不夠成熟,但還是希望你們考慮考慮。也許我的寫的這些只是一個微薄的力量,但是如果你們認真對待,每個人都出一份這樣的微薄之力,那麼,世界將是多麼的美好啊!

2023年11月1日星期四 華文軒

3樓:鬼龍魂子

關於校園環境保護建議書尊敬的校長:芬芳撲鼻的花香,碧綠的小草,高大的教學樓······我們的校園是多麼美麗壯觀啊!但我們漂亮的校園存在著許多被破壞的一面啊:

一個個黃橙橙的小郭子已被自私的同學摘光了,一朵朵香氣撲鼻的笑話已被各個愛花者摘光了,一滴滴水從沒有關緊的小龍頭裡流下來······那一個個不好的現象不就是在給我們的校園抹黑嗎?不就像一隻骯髒的蒼蠅飛到了美味的白米飯中。我們的校園正一點點地被玷汙,唄傷害著。

為此,我提出了以下幾點見意。一、開展「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活動,讓每個同學都行動起來,不要踩踏花草,不要隨便攀折樹木。二、讓大家都把垃圾扔進垃圾箱,不要隨地亂扔。

要讓有限的資源,無限的迴圈。三、不要隨地吐痰。痰是有許多細菌的,不要把自己的病菌帶給他人。

四、在校園的每一個地方都貼上保護環境的標語。讓同學們時時刻刻地記住這些標語。為了我們美好的校園,請記住「校園是我們的家園」,保護環境不是一個人就能做到的。

自只有大家齊心努力,才能使校園更美麗。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共創一片美好的校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環保局要一份範文不就ok了。

保護校園環境建議書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必要條件,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今天是環境保護日,我們就從身邊的學校環境開始,同學們當你們背上書包踏進花園般美麗的學校時;當你們在操場上揮汗如雨的上完體育課坐在操場邊的石凳上時;當你課後漫步在綠樹成蔭的校園時;你們可曾想到為了讓同學們能有一個如此良好的學習環境,學校在這方面花了多少心思?付出了多少心血?

你是否願意看到你每天學習的校園裡到處是垃圾飛揚,綠色植物被同學們隨意踐踏攀折,如果你的回答是「不!」我們也相信你的回答一定是「不!」為了你們自己擁有美好的學校生活環境,我們七一中學大隊部發出以下倡議:

1、請不要隨地亂扔果皮紙屑,如果可以的話,請隨身帶一個小小的垃圾袋;

2、請在你將要打噴嚏是儘量用手遮住並及時去洗手,免得我們周圍的空氣裡充滿細菌;

3、節約資源,廢物利用。

4、每個人不光從自己做起,而且及時督促身邊的同學保護好校園環境。

保護校園環境,人人有責。共同努力,呵護大自然,熱愛家園,共建學校和諧。同學們,行動起來吧!

保護校園環境建議書100字左右,

6樓:張

保護校園環境建議書:

為了能使校園變得更加美麗,我向學校提出以下建議:

1、開展保護環境活動,全校師生一齊來保護草木,不踐踏綠地草坪,不攀摘樹枝花朵;愛護每一片綠葉,愛護每一株幼苗;

2、舉行環保知識比賽,使「浪費可恥、節約光榮」的道理更加深入人心;

3、教育同學們養成良好衛生習慣,不隨意亂扔瓜皮果殼、菸頭、食品包裝物等,不隨地吐痰。培養同學們擁有愛心,撿起地上的一張廢紙、一個菸蒂、一隻廢塑料袋,為校園的整潔彎一彎腰,動一動手。

4、在校園的貼上保護環境的標語,時刻提醒同學們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5、採取「撿垃圾,贏積分,得獎品」的方法刺激同學們愛護環境,評選「十大傑出環保衛士」,加以表揚、鼓勵。

希望老師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仔細看看我的建議並採納我的建議,也希望我這小小的建議能為母校增添一片色彩。

7樓:胖莉

老師們、同學們:

當我們在綠樹成蔭的校園中漫步時,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當我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裡讀書時,哪能不全神貫注?當我們在整潔優雅的環境中學習時,定會倍感心情舒暢。優美的環境,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愛護;讓我們知書達禮,更加文明;讓我們學習進步,道德高尚;讓我們學會謙讓,學會做人。

在優美的校園環境中,我們沐浴著陽光,吸取著營養。

校園環境衛生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工作、學習和生活。如今,在我們的校園裡,還散落著同學們隨意亂扔的瓜皮果殼、紙屑、飲料瓶等。每當風一吹起,這些垃圾就在我們的校園裡群魔亂舞,所有這一切,都與我們的文明校園極不相稱。

「校園是我家,愛護靠大家」,我們相信,沒有哪一個老師、同學希望在一個垃圾遍地的環境中學習、生活。所以,我們面向全體老師和同學發出如下倡議:

1、以愛護校園環境為己任,自覺維護校園的清潔衛生。

2、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做到垃圾入簍、袋裝垃圾入桶,並提醒和制止亂扔垃圾的行為。

3、提倡「彎腰精神」,隨時拾起地面上的零星垃圾,扔進垃圾筒裡,確保地面的乾淨。

4、不在校園內吃口香糖、糖果等零食,更不亂扔、亂吐殘渣廢物。

5、養成勤儉節約的美德。樹立節約意識,減少紙的用量,做到

人走燈滅,人走水斷,節約糧食,杜絕浪費。

6、愛護公共設施、不亂塗亂畫,不踩踏花草。

7、自覺與不文明行為說再見,做文明中學生。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從點滴做起,自我約束,相互檢查。撿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潔淨,做保護校園環境衛生的「綠色衛士」,做文明人!「愛護校園行動」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們全體師生共同的努力!

校門前的綠化帶,是我們學校的一道風景線,給全體老師、學生、家長帶來了綠色和愉悅的心情,但是,由於部分學生和家長的不注意,綠化帶裡出現了很多果皮紙屑,垃圾袋等等廢棄物,嚴重的影響著我們的學習和生活,同時也破壞我們城市的美好形象,今天中午,我們學校的寄宿生和老師一起犧牲午休時間,自發的去學校門口撿拾綠化帶垃圾,並清掃路面,他們不怕髒、不怕累,為大家創造了美好的校園周邊環境,在此對參與此次環保活動的同學提出表揚。老師們同學們,作為學校的一員,我們有責任、有義務愛護校園及校園周邊環境,努力做文明校園的開拓者、實踐者、建設者。只有這樣,我們的校園才會更加美麗,更加和諧。

讓我們少一些不經意,多一些責任感,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用心呵護我們的校園,相信收穫的一定是滿園芬芳,還等什麼,趕快行動吧!

8樓:黎蘭英阿酉

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必要條件,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今天是環境保護日,我們就從身邊的學校環境開始,同學們當你們背上書包踏進花園般美麗的學校時;當你們在操場上揮汗如雨的上完體育課坐在操場邊的石凳上時;當你課後漫步在綠樹成蔭的校園時;你們可曾想到為了讓同學們能有一個如此良好的學習環境,學校在這方面花了多少心思?付出了多少心血?

你是否願意看到你每天學習的校園裡到處是垃圾飛揚,綠色植物被同學們隨意踐踏攀折,如果你的回答是「不!」我們也相信你的回答一定是「不!」為了你們自己擁有美好的學校生活環境,我們七一中學大隊部發出以下倡議:

1、請不要隨地亂扔果皮紙屑,如果可以的話,請隨身帶一個小小的垃圾袋;

2、請在你將要打噴嚏是儘量用手遮住並及時去洗手,免得我們周圍的空氣裡充滿細菌;

3、節約資源,廢物利用。

4、每個人不光從自己做起,而且及時督促身邊的同學保護好校園環境。

保護校園環境,人人有責。共同努力,呵護大自然,熱愛家園,共建學校和諧。同學們,行動起來吧!

如何保護校園環境,保護校園環境建議書100字左右,

師生和諧,同bai學友好,語言文明du,行為規範zhi。護好學dao校環境單靠專一個或幾個人是沒有屬多大效果的,首先學校領導要重視,制定切實可行的措施,要求各科老師認真傳達到每個學生,要求人人皆知,從每個人的思想上重視起來 其次要在劃分責任區,選定負責人,就是說每個班劃定衛生區,成立負責小組,選定小...

保護校園環境的作文,保護校園環境作文

小建議 把你的問題貼到快樂易社群裡去,估計會有很多同學和老師幫助你。試試看。關於保護校園環境作文1000字 的眼前沒有了綠色 環保作文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植樹節吧!儘管每年都會有許多人植樹,可是現在地球上人口多,人們生存的環境受到威脅,因為有些人為了眼前的利益砍伐樹木,對地球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所以我...

保護校園環境演講小短文,愛護校園環境,從我做起,十條小短文

1,保護環境,從我們校園做起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代表電子工程院04級的全體同學做這次演講,我演講的題目是 保護環境,從我們校園做起 當我們從繁忙的學習中抽身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我們發現我們的大自然母親已經變了模樣 群山光禿禿的 水塘變成泥漿坑 小河撈不到魚和蝦 為什麼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