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計算機二級報名時間

2022-01-24 01:04:57 字數 4769 閱讀 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1、12月開始1月結束

2、6月開始7月結束。

注意事項:

1、考生網上報名,填寫報名資訊,並上傳**,進行報名。同次考試考生最多可報3個科目,不允許重複報考同一個科目。嚴禁考生同時在多個省份報考。

2、考生確認報名資訊。考生對報名系統中的報名資訊(含**)檢查無誤後,進行確認。考生報名資訊一經確認,不予更改,如報名資訊有誤,由考生本人負責。

3、考生網上繳費。考生確認報名資訊後,必須在報名截止時間內,登陸報名系統進行網上支付報考費。網上支付成功後,考生無論退考或缺考,報考費均不予退還。

考生已確認報名資訊但未在規定時間繳費的視為自動放棄報名考試資格。

4、報考人數達到考點所設定的最大容量後,考生將不能再選報該考點。

5、考前2周之內,考生自行登陸報名系統列印或者到報考點列印准考證。

6、收費標準為137元/科目。

2樓:阿張

根據往年3月湖北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名時間得知,2023年3月湖北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中旬。2023年3月湖北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名入口開通後,考生可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www.neea.

edu.cn)進行網上報名。部分省市也可通過省市考試院或者人事考試中心進行報名。

湖北2023年3月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名**:湖北省教育考試院(http://www.hbea.edu.cn/)

湖北2023年3月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名

2023年3月湖北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名辦法

我省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一律採用網上報名註冊和網上繳費的辦法。

1.網上報名。考生登入湖北省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名系統(http:

//119.97.236.

註冊使用者,勾選「同意報名協議」,按提示填寫個人資訊,選擇考點及考試科目,上傳本人**。

2.網上繳費。考生提交報名資訊後即可網上支付考試費,如1小時內未進行支付系統將自動刪除報考資訊。逾期未支付考試費的考生,按未報名處理。

網上報名截止前,未繳費考生可反覆登入報名系統修改個人報名資訊。繳費後或報名時間截止後,考生個人報名資訊一律不再修改。

2023年3月湖北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名程式

1. 登入湖北省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名系統(**:http:

//119.97.236.

使用本人郵箱註冊使用者。

2.閱讀「報名協議」。

3.填寫並提交報名資訊。

4.按照要求上傳本人相片。

5.登入報名系統檢視報名資訊,並再次核對本人的報名資訊,在報名時間內且未完成繳費前,發現錯誤資訊及時更正。

6.在規定的時間內,自行上網支付考試費。

7.填報資訊後登入報名系統檢視有關考點通知。

8.考前,在規定時間內登入報名系統自行下 載列印本人准考證。

2023年3月湖北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名條件:

報名者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限制,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考生可按照省級承辦機構公佈的流程在網上或考點進行報名。

特殊人員報考條件:

3樓:我在超市織方便麵

2023年ncre將舉辦三次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24日至26日(第51次)、9月15日至17日(第52次)及12月8日(第53次)。其中3月份和9月份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份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各省級承辦機構可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開考12月份考試。

二級考試時間為120分鐘;

系統環境:windows 7、visual c++2010 學習版(visual c++ 2010 express)、visual basic 6.0、access2010、netbeans、my sql(community 5.

5.16);visual studio 2010、ms office2010、python3.5.

2 版本及以上 idle。

考試模式

報考二級6個科目考試的新生,全部採用無紙化考試(即全部上機考試),取代傳統的考試模式(筆試加上機)。參加二級7個科目補考的老生,仍按照傳統模式參加補考。無紙化考試中,傳統考試的筆試部分被移植到計算機上完成,考核內容和要求不變。

無紙化考試時間為120分鐘,滿分100分,總分達到60分可以獲得合格證書。沒有獲得合格證書的考生,無補考,下一次需重新以新考生身份報名參加考試。

7計分體制

編輯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級分數通知考生成績。等級分數分為「不及格」、「及格」、「優秀」三等,劃線分數為60和90。考試成績在「及格」,即60~89分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發合格證書,考試成績在「優秀」,即90~100分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發優秀證書。

自2023年3月起,ncre考試以等第形式通知考生成績。成績等第分為「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100-90分為「優秀」,89-80分為「良好」,79-60分為「及格」,59-0分為「不及格」。

考試成績優秀者,在證書上註明「優秀」字樣;考試成績良好者,在證書上註明「良好」字樣;考試成績及格者,在證書上註明「合格」字樣。

成績評定流程

1、成績評定流程如下:各級上機考試的成績由考生交卷後由計算機直接評分給出,機器閱卷,並由考點彙總並與答題卡一起提交至北京,但是除了0分考生以外,考生無法當場得到具體的成績,另外,一級考生、補考上機的考生將要和其餘考生一樣在當地的成績公佈日才能得到成績;當北京方面將試卷評閱完畢後,會將各省的成績合格資訊彙總併發回給各省的主考部門,並由各省的主考部門來決定具體的成績公佈的時間。

2、少部分考點將會通報考生的具體成績分數,大部分考點及一般的查詢方法將會通報考生的等級。總成績取筆試和上機成績中最低的一個。總成績在及格及其以上者為通過考試。

3、部分省市一級成績查詢時會報告「筆試不及格」,這是由於一級沒有筆試,只要一級上機合格者即可獲得一級合格證書。

4、合格證書一般在考生當地公佈成績1個月後發放,具體時間視各地情況而略有不同。單科合格成績單的發放有地域性,具體發放單科證書問題請諮詢當地考點。

4樓:

計算機二級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月,9月和12月,全國各地考試報名時間見下表:

2023年上半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社會考生報名定於2023年12月25日至2023年1月15日進行。

考生報名注意事項:

1.建議考生登入報名系統時使用火狐、谷歌、360極速或9.0及以上版本的ie瀏覽器。

2.考生只能選擇一所考點報考。跨省報考的考生,教育部考試中心將取消考試成績。

3.請考生仔細閱讀考點報名通告中的資訊,根據考點要求進行報名。考生只能在該考點已開考科目中選報,且報考科目數不能超過該考點的限報科次數。

4.考生的姓名如出現生僻字,可以用拼音或「囗」代替。

5.考生上傳**應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證件照。**影象大小最小為192*144(高*寬),彩色,成像區大小為48mm*33mm(高*寬)。

**要求儲存為jpg格式,影象檔名為*.jpg,**大小:20-200kb。

考生應上傳本人清晰、正置的**,不允許上傳側置或倒置的**。

6.考生填報個人資訊、上傳**、選擇考點和報考科目後,如選報的考點沒有稽核要求,可通過支付寶或首信易支付平臺支付報名費,繳費成功即完成本次考試報名。如選報的考點有稽核要求,考生在該考點稽核通過後完成網上繳費。

考生成功支付後,如發現報名未成功的,請點選「更新支付」按鈕。逾期未交費的考生,報名資訊無效。

8.考生登入時忘記使用者名稱,可以使用首頁上的已報名賬號找回功能,通過「姓名」和「證件號」找回使用者名稱。

9.報名期間因系統伺服器維護,每天夜間10:00至次日7:30關閉報名系統,不接受考生報名,請考生留意。

10.考生報考並支付結束後,不能新增其它科目。

5樓:螞蟻說**

全國計算機二級上半年報名一般在 11 月至第二年1 月之間;下半年報名一般在 5 月至 7 月之間。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ncre

不以評價教學為目的,考核內容不是按照學校要求設定,而是根據社會不同部門應用計算機的不同程度和需要、國內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情況以及中國計算機教育、教學和普及的現狀而確定的;它以應用能力為主,劃分等級,分別考核,為人員擇業、人才流動提供其計算機應用知識與能力水平的證明。

6樓:

你好!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年開考兩次,分別在9月和3月考試(一般為該月第三週或第二週週六全國統考筆試,機試分批進行),想報考九月份的考試需在同年的6月報名,想報考三月份的考試需在前一年的12月報名,一般報名費用為85/人。在考完試後45—50天內出成績,一般可以在省招考網上查詢到成績,需要筆試機試都通過才能取得證書(全國等考一級考試沒有筆試,只有機試,考試時間90分鐘)。

要是同一次考試只過了筆試和機試中的一科,那麼成績可以保留一次,下次報考時只考未通過那科。報考時考生自願報考一個等級中的一個類別的考試,不能同時報考兩個級別。至於考試內容難易程度得看你想報考什麼類別的考試,本科畢業的話一級office考試應該不算難,建議你還是複習準備一下。

7樓: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年有兩次,分別是3月份的最後一個周的週末與9月份的倒數第二週的週末。報名時間依據各個省市的不同有一些差別,一般為11月份【這是前一年,即2023年】報名(2023年3月份考)與6月份報名(9月份考)。

計算機二級c語言怎麼備考,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難嗎??考過的給點經驗

如果沒有學過c語言,我建議你最好考前3個月學習c。c這種東西看人悟性,有的人容易,有的人學起來很費勁。如果你是容易的,那你的備考方案是,多做幾套c語言練習題,爭取練的知識點多一些,並且一些二級基礎知識背了,那些東西就是純粹的背,沒有捷徑。如果你是不容易的,你還是別考了,花你時間比較多,還痛苦。當然要...

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為什麼選擇VFP

一 vfp的發展歷史 vfp是由早期的dbase發展而來,經歷了foxbase時代,隨著計算機硬體裝置的不斷髮展,操回作系統也從 答dos很快進化到windows視窗時代,同時視覺化的foxpro即vfp也隨之開發出來,可以說vfp在近幾十年是最優秀的關係型資料庫管理系統 dbms 之一,它為中小型...

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時間和內容,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考試內容是什麼?

一級 操作技能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基本操作能力,包括office辦公軟體 圖形影象軟體。ncre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所有科目每年開考兩次。一般為3月倒數第一個週六和9月倒數第二個週六,考試持續5天。考生不受年齡 職業 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