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師範學院怎麼樣,宿舍怎麼樣

2022-01-24 04:52:21 字數 739 閱讀 8216

1樓:芥末留學

通化師範學院是師範院校省屬本科普通高等二本院校。學校佔地面積59萬平方米,設有16個學院,2個教研部,1個繼續教育學院和17個科研機構。專門史、植物學、民俗學3個省級重點學科。

宿舍一般,有八人寢和四人寢,宿舍內部**:

教學建設:

學校有歷史學、物理學2個專業被批准為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數學與應用數學、生物科學、物理學、歷史學等4個專業被批准為省級特色專業建設點,有13門省精品課程,39門省優秀課程,72門校優秀課程,4個省級優秀教學團隊。2023年實踐性應用型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獲批為吉林省首批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

省級精品課程:現代漢語、中國高句麗史、數學分析、光學、有機化學、物理化學、植物學、動物學、藥用植物學、人體解剖生理學、教育學、中國近現代史等

省優秀教學團隊:中國古代史課程教學團隊、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主幹課程教學團隊、光學課程教學團隊、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課程教學團隊。

省優秀課程:文學概論、寫作、外國文學史、中國古代史、中國近現代史、中國高句麗史、自然地理學、高等代數、常微分方程、數學教學論、複變函式論、熱學、近代物理學、分析化學、人體解剖生理學、植物生理學、中學生物學教學論、資料庫原理、電子商務、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政治經濟學原理、思想政治學科教學論、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英語教學論、綜合英語等。

2樓:_貓米

還好吧 英語專業最好 我同學在師院了 我去過他宿舍 我覺得很一般 8人間很小 有一個陽臺

鹽城師範學院怎麼樣,鹽城師範學院好嗎?

還好吧,裡面的學前教育專業比較好找工作,不過這個教科院的領導不行啊。整個學校的話也還行吧,老校區住宿條件差強人意,宿舍是在教學樓的外面的,門口是小吃街,很方便的,離市中心也近。新校區的話比較偏遠,住宿還可,就是感覺陰森森啊。總體來不錯,有早操晚自習,晚自習上到大二,對於想學習的人來說這個制度比較好的...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怎麼樣,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好不好

歡迎來到湖州師範學院!我算你的學長了,怎麼說,教師資源是一樣的,就是自己的努力,或許氛圍沒有本部的好 指的是一些男生 不過師院嘛!女生多點,或許好點,總之靠自己學出來的,再說這專業很有前景的!我是你上一屆的,這個學校,至少求真相當注重心理這方面的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好不好 恩。我也是今年的文科考生...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的宿舍怎麼樣,有圖嗎

有六人間 下鋪也有上下鋪 白雲校區,因為是新校區,宿舍 是按照最新的標準大學公寓 四人宿舍建造的,在廣東的所有大學裡面應該算好的了。其他校區是老校區,這意味是宿舍是老宿舍,老宿舍 你應該能想象的 肯定不如家裡舒服 然而不必吐槽,廣東的大學,只要是老校區,宿舍都好不到哪去。請問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北校區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