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學校好嗎?內江師範學院怎麼樣

2023-02-19 02:05:07 字數 3848 閱讀 7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內江有川中樞紐成渝之心等美稱,內江師範學院是內江很好的學校,是一所以師範教育為主的大學,一流本科專業有小學教育,水產養殖,美術學,漢語言文學,數學與應用數學,化學,軟體工程學,思想政治教育。離市區近,坐車幾分鐘就到,周圍散步休閒的地方多,夜景也很好,還可以欣賞甜城湖。新的宿舍條件較好,就業率也比較高,大部分在四川省內就業,多在民營企業就業。

師資力量和教學水平較好,學習氛圍濃厚,學校有四個食堂,其中五食堂最大,基礎設施建設也比較好,商業街應有盡有,就業前景好,一些專業就業競爭小,但發展樂觀。

2樓:網友

內江學校還是很不錯的,本科學校現在是內江師範,已經幾十年了。並且內江交通也很方便,靠近處於重慶跟成都的中間位置,無論去哪邊高鐵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到了,非常便捷。新校區門口有個公園,同時校區內也是公園環境,非常優美。

就業問題不需要擔心,內江企業也很多,完全夠你的就業需求,但是相對而成都而已,內江的工資要低一點,畢竟比不上成都這樣宇哥新一線大城市。當然也可以在內江讀書,找工作回成都,兩地很近,交通並不重要。這也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看哪些高校的專業比較好,在自行定奪。

內江師範學院怎麼樣

3樓:微風愛學習

內江師範學院還是不錯的,屬於本科院校,住宿條件也比較好,硬體、軟體設施齊全。

內江師範學院(neijiang normal university),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文學、理學、教育學、管理學、歷史學、法學、工學、經濟學、藝術學、農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四川省本級地方性本科師範院校,入選四川省卓越教師教育培養計劃,是川南高校聯盟理事單位。

學校相關: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佔地3115畝,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近2億元,圖書資料193萬冊。

設有19個二級學院,開設61個本科專業,其中師範專業16個;有教職工1418人,全日制本專科學生、留學生、研究生近19000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內江人,內江師院是整個內江市最好的一所學院,比內江職院不知要好多少倍!是內江唯一的二本院校,也是內江唯一的本科院校。教育學讀了出來是教書吧?

現在教師的工資高得不得了,就鄉村教師就二三千一個月,城市中的教師就更高了,如內江六中的教師有的達一萬元一個月,而且師範類學生好就業。硬體感覺還可以,修的多漂亮的。網球場,游泳池,都有,食堂也還可以。

住宿沒空調,一般的4人間。然後軟體,彷彿一般,不是特別好,但是也不是特別次。主要還是看你學習的主動性。

5樓:再死一次的魚

我是內江人,但是沒讀內江師院,硬體感覺還可以,修的多漂亮的。網球場,游泳池,都有,食堂也還可以。住宿沒空調,一般的4人間。

然後軟體,彷彿一般,不是特別好,但是也不是特別次。主要還是看你學習的主動性。補充問題,不好意思,不知道。

6樓:川南師大

教科系,男生少,女生多。 就業好,師資好。 教授、副教授好幾個呢。

內江七中好不好

7樓:教育界小達人

內江七中挺好的;

2023年5月8日,內江二中、內江七中結成聯盟。內江七中毗鄰風景宜人的梅家山,成立於2023年10月3日,原名內江初二中,辦學歷史悠久。系內江市高中教育優秀學校、內江市高中教學質量先進學校、內江市高中教學先進單位、內江市初中教育教學管理先進學校;

內江市辦學水平督導評估優秀學校、內江市實驗教學示範學校、四川省百所藝術教育特色學校、內江市體育傳統專案特色學校、國家級青少年體育運動俱樂部。

辦學特色。學校承傳厚德、啟智、美心、增能的辦學理念,樹立「一個學生都耽誤不起」的教育觀念,為了學生全面發展,學校堅持文化教育與藝術特色教育「兩條腿」走路的辦學方向,培養學生全面發展,張揚學生個性特長。以師生為主體,以教學為中心;

以質量為生命,以發展為動力,弘揚敬業、奉獻、合作、進取的精神,求知重能,求新重實,求精重質,塑造高中教育的藝術特色,打造初中教育的優質品牌。

8樓:靜禪悟心

不是很好,它的師資力量不行,不如去二中,管得嚴,老師好,活動多。有利於學生髮展。如果是六中就更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學藝體類的,七中有優勢,這是他的辦學特色。

要是你只是一般的學生,六中肯定最好,其次,二中、一中。如果分不夠,也交不起很多錢。那就七中了,同檔次的也可以選擇三中、鐵中什麼的。

內江師範學院好不好,屬於什麼大學,正不正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江師範學院是省屬地方性本科院校,一般般,說不上很好,也不是很差。是正規的公辦普通高等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江師範學院是一所老牌子的師範大學,師資力量和專業結構都很完善,校風很好,學校就業率、考研率高,非常正規,從地域來說,內江市作為四川的一個地級市,確實沒有一些省會城市的名氣大,但是內江處於成都和重慶的中心,高鐵半個小時最多四十分鐘就到成都,交通在不斷髮展,城市也在不斷髮展,內江師範的新校區也即將建成,不過,最吸引人的應該是內江師範學院本身的文化底蘊,這是一所很有發展潛力的師範院校。

12樓:柯璠瑜

挺好的,學校非常乾淨,校風也不錯,真的很好。

13樓:愛中華田園喵哥

挺正規的,就是不好而已。

內江師範學院怎麼樣?

14樓:繆旺回安

內江師範學院只要上了二本線就可以了。

個人建議別去,內江師院很多外省的,聽這個名字還不錯去的,大概去了就得後悔了。

我就是內江的,這兒環境不怎麼樣,學校也一般。除了張大千外貌似沒什麼了。沒什麼可以耍的,更沒逛得。

祝你好運。謝謝採納。

四川省內江市怎麼樣?內江師範學院呢?

15樓:候遠由雁

內江:n年以前是十大暴力城市之一,現在招商引資,好的民營企業還是很少,上市公司現在沒有了,氣候很適宜(溼潤),丘陵地形,吃以麻辣為主,女人時尚,但平均年齡明顯偏大(女的,當然高校除外),最熱鬧的商業區是「四方塊」,居住是東興區要好點,市中區是老城區,沱江河穿城而過。大千文化僅是個城市名片。

這是我來到內江三年後對他的印象。

內江師範學院:

住宿條件的話新寢挺好的,舊寢不好。到時你早點來報道就可以住新寢。飲食的話,有五個食堂,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

逛街買衣服這些還是有你逛的。當然不能和成都比了。反正我還是挺喜歡我們學校的。

很多我們學校的同學說內師怎麼怎麼不好,因為他們老是拿重本的要求來評價內江師院,不要忘了它就是個一般二本。讀大學,主要靠自己,我們在讀大學前總是特別關注學校如何如何,其實現在讀了三年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

16樓:素金生慕淑

實話,學校還不是很出名,旁邊有西南大學這所教育部直屬211領頭,四川有西華師範和四川師範這兩個比較好的2本壓著,重慶師範大學也比較優秀。

鹽城師範學院怎麼樣,鹽城師範學院好嗎?

還好吧,裡面的學前教育專業比較好找工作,不過這個教科院的領導不行啊。整個學校的話也還行吧,老校區住宿條件差強人意,宿舍是在教學樓的外面的,門口是小吃街,很方便的,離市中心也近。新校區的話比較偏遠,住宿還可,就是感覺陰森森啊。總體來不錯,有早操晚自習,晚自習上到大二,對於想學習的人來說這個制度比較好的...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怎麼樣,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好不好

歡迎來到湖州師範學院!我算你的學長了,怎麼說,教師資源是一樣的,就是自己的努力,或許氛圍沒有本部的好 指的是一些男生 不過師院嘛!女生多點,或許好點,總之靠自己學出來的,再說這專業很有前景的!我是你上一屆的,這個學校,至少求真相當注重心理這方面的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好不好 恩。我也是今年的文科考生...

內江匯宇製藥怎么樣,內江匯宇製藥 怎麼樣

應聘的時候寫的起薪3500 讓我去試用三天後,起薪變3000 試用期工資起薪3000的百分之八十,三個月後考試通過3000底薪。加班無底線,最長上班時間早上8.30,到晚上完成任務2.30.還可能更久。因為人太少,部門兩個老員工月加班120小時以上。每月上班制度是小時制。要上200好幾個小時,加班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