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師範學院怎麼樣?牡丹江師範學院值得上嗎

2023-06-17 01:20:04 字數 1682 閱讀 4207

1樓:水兒好漂亮

師院風氣還好,無論幾表,主要看個人,不過師院的環境真的不錯,雖然學校小了點,但是景色絕對ok.計算機挺好的,每年舉行的那個大賽好像都有獲獎呢,考研的人也不少,學習風氣挺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牡丹江沒有好大學。

牡丹江師範學院值得上嗎

3樓:生活小能手

值得。

牡丹江師範學院是一所具有碩士、學士兩級學位授權體系的高校,該校是中國**獎學金生委託培養院校,是教育部中俄大學生交流基地。

從各方面來看,牡丹江師範學院的綜合實力、師資力量都不弱,所以肯定是值得高考生報考的。

牡丹江師範學院是中國**獎學金生委託培養院校,是教育部中俄大學生交流基地,學校具有碩士、學士兩級學位授權體系。

學校建有黑龍江省級科普基地、黑龍江省語言文字館、黑龍江省有聲語言資源研究中心、牡丹江流域歷史博物館、動植物標本館、基礎教育教材陳列館等多個教育教學場館,其中基礎教育教材陳列館是全國首家教材研究場館。學校是國家級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

學校建有歷史博物館和牡丹江流域少數民族民風民俗館,總計10000餘件牡丹江區域新石器至渤海國時期的石器、陶器等珍貴文物被該校陳列收藏。

以上內容參考。

牡丹江師範學院官網——牡丹江師範學院。

4樓:文化永生

牡丹江師範學院挺好的,是黑龍江省基礎教育研究中心之一。學校佔地面積萬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42.

10萬平方米。學校固定資產總值億元,其中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

61億元。圖書館建築面積萬平方米,建有先進的數字圖書館和國際聯機文獻查新檢索系統,館藏圖書240餘萬冊(含電子圖書萬冊),中外文期刊3000餘種。

5樓:542江北老大

在黑龍江師範院校中比較一般,在全國師範院校中更一般,每年錄取分數線與大慶師範學院,哈爾濱學院差不多。能有機會去哈師大還是去哈師大。

6樓:段代杉

名氣和設施上來講哈爾濱學院的確一般 但跟牡丹江比還是哈爾濱這個城市比較好 好老師也多 有很多學習機會 牡丹江那個小地方就不一定了~ 而且哈爾濱學院藝術系現在一表! 考研的話最方便的當然是哈師大~

7樓:以後變成了後來

學校不怎麼樣,南方孩子太遠了,不建議來這麼遠受委屈。

牡丹江師範學院的教育質量如何?是你理想的大學嗎?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自己非常喜歡的大學,而且也是自己理想的大學,並且裡面的教育質量真的非常高超,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師範學院。

9樓:大超說教育

牡丹江師範學院的教育質量還不錯,師資力量雄厚。不是我理想的大學。

10樓:一個

牡丹江師範學院的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並不是我理想中的大學,主要也是因為地域的原因,離我的家鄉非常的遠,所以我不想去。

佳木斯大學還是牡丹江師範學院

哈嘍 樓主 本人是佳木斯大學的 而在牡丹江師範學院也有同學 根據我的瞭解 佳大的三表專業多數穩定在400分 左右 當然也有稍微低一些達到你的380 370左右的 不過都是一些並不太好的專業 你可以想象 佳大是一所東北來說都不是特別有名氣的學校 儘管佳大的口腔全國來說都是不錯的 但是並不代表 佳大就是...

請問齊齊哈爾大學,牡丹江師範學院,哈爾濱學院,哈爾濱商業大學哪個學校的藝術系好

一樓復是湖南的也知 制道這麼多啊。根據我的瞭解,是齊大和牧師院的好。也是相對好哈學院,別說了,我有同學在那裡上學。挨著黑大和理工。憋屈壞了,學校也不好 商大,學校是很好。可是我從來沒有聽誰說商大藝術有多好。還有別小看牧師範,現在正在為升為黑龍江師範學院努力,學校發展很快。上面是我的看法 我建議是藝術...

牡丹江師範學院教務網怎麼外網進不去啊

都同時選課的時候人太多了,後臺太小,就進不去,等人少的時候就能上去了。在學院裡面有伺服器,一下就能上去。外面則不行。要不就是ie版本的事。用版本7就能上。版本8就上不去,顯示該業無法顯示。進不去教務網的師院同學們,送給你們個進教務網的方法需要以下步驟 1.開一下jw.mdjnu.com輸入學號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