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榮耀30S掉水裡了,收不到訊號了,怎麼回事

2022-01-24 12:17:13 字數 5487 閱讀 3114

1樓:蝸牛p科技

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手機沒訊號1:手機沒訊號,打不了**.先用手動搜網,看是否能收到網路(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若收到就檢查發射部分電路,若收不到就檢查接收電路.

手機沒訊號2: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跳動得很慢(約兩秒以上),一般是射頻電路問題,重點檢查vco,afc,ri/q等.

手機沒訊號3: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不怎麼跳動,重點檢查接收部位的iq訊號是否正常.

手機沒訊號4: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不跳動,重點檢查cpu和軟體.

訊號時有時無1: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能打一般是接收或發射效能不好,重點檢查天線觸點和天線開關。

訊號時有時無2: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一打**訊號就掉下來,一般是發射部分有問題.重點檢查功放、天線開關、vco等.

訊號時有時無3: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不能打併且訊號不會掉,在國產機或水貨(韓國)機,很多是軟體問題,但也有功放壞的,可以把功放拆下飛線試試.

訊號時有時無4:訊號時有時無:水貨(韓國)機和國產機就要看顯示屏的反應,多數《呼叫失敗》是發射部分或軟體有問題,有可能就先重寫碼片部份資料再作下一步判斷.

2樓:

,榮耀30s,掉進水裡,收不到信,手機掉進水裡以後,千萬不要直接開機,將它關機,用吹風機將它吹乾就可以了,系統就恢復正常了

3樓:guan肥肥仔

你那榮耀掉進水裡,收不到訊號,你應該馬上關機,拿到手機店進行烘乾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5樓:井睿範

那就是手機進水了嘛,到手機維修店去檢查一下

我的榮耀30s掉水裡了,收不到訊號了,怎麼回事?

6樓:牟凡白

電路短路了唄,要拆開檢檢視看基帶有沒有壞,還要堅持其他元器件。

7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你的手機掉水裡收不到訊號了,這種情況下是非常正常的,因為這種情況下很可能你的手機已經進水了,導致了手機內部短路,導致手機沒有訊號等等。

如果樓主的手機現在已經是沒有任何訊號,說明水已經進入到了手機內部,但是手機如果還可以正常操作的情況下。建議你及時將手機送到售後去處理一下,不然的話,進入手機內部的水不僅會導致手機沒有訊號,還有可能導致其他問題,包括稍微主機板等等。

而且就樓主的手機進水程度來看,應該進水程度也是比較多的。因為目前手機就沒有訊號了,也有可能是卡槽那裡進水了,但是不管怎麼樣,這種進水的話如果長期,不處理,甚至現在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扔就後續不處理的話,很可能會燒燬螢幕,甚至螢幕都有水汽等等。

所以對於樓主來講,現在最重要的是不要再使用手機了,既然手機已經顯示沒有訊號,說明水已經進入到了手機內部。有可能是卡槽那裡,但是也有可能是主機板那裡不管哪個地方短路都有可能導致手機是沒有訊號的。

即使將手機送到售後,然後處理一下里面的水分,然後看看能否解決,如果只是卡槽那裡進水短路了。那麼處理水之後,如果其他硬體沒有損傷,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但是如果這種情況你長期不處理的話,扔就這樣使用,除了沒有訊號之外進入手機內部的產生水費,也有可能導致手機的其它硬體燒燬,甚至燒燬主機板等等都是有可能的。如果手機的主機板一檔燒燬,手機基本上是沒有維修價值了,包括手機螢幕更換都是比較貴的。

所以建議樓主儘快將手機送到售後處理一下,裡面的水分應該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如果運氣好的話手機硬體沒有燒燬。基本上是很幸運了。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入液後將手機關機,取出sim卡和儲存卡。然後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

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距離您最近的服務中心地址。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9樓:調皮的詩詩

我們的榮耀三零如果掉進水裡的話,收不到訊號,我們要到售後去解決一下這類似的問題。所以說售後是可以的

10樓:雪雨舞裳

手機掉到水裡面去,之後接收不到訊號,那肯定是水濺到裡面,把什麼東西給損壞了,然後自然就會出現故障。

我的榮耀 30s掉水裡了,收不到訊號了,怎麼回事?

11樓:譚彬翰

有可能是你掉進水裡的時候,裡面的電氣元件被損壞了,你拿到售後去看一下,維修一下應該可以正常使用的。

12樓:

射頻部分進水腐蝕損壞,可以拿到專業的維修點進行維修。

13樓:

你好!這個還用問?肯定是進水導致部分元器件短路故障,建議送售後檢修吧!

14樓:璩幼禕

嗯,這個的話其實就是掉進水裡面,導致裡面的電器元件有地方損壞了嗯,你可以的話就是關機關機,以後的話就是過一個12小時左右,讓把那個卡**卡摳出來,扣出來之後,然後重新放進去,然後重新開機看一下情況,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建議維修吧

15樓:可心o爸爸

手機進水會有影響的建議你使用以下四步法。

第一步:將手機進行斷電,很多的手機在檢測到手機進水之後都會開啟自動保護,直接關機然後防止手機短路,這個時候如果你發現手機已經關機了就不要驚慌的測試手機究竟能不能用,別開機直接看下一個步驟,如果你發現手機還能夠正常使用,就是沒有斷電,那也不要慶幸,還是需要把手機進行斷電,因為如果沒有及時斷電的話,可能會形成主機板短路,只要主機板一短路,那麼你這個手機真的只有進維修廠了。

第二步:取下所有的外部裝置,這些裝置包括sim卡槽,資料線,耳機,手機殼等等,這是為了防止介面處的電流造成二次的傷害,也為了防止手機殼這樣的東西讓手機蒸發的面積變大,因為如果蒸發的面積變大之後,這個進水就特別不好處理了。

第三步:處理手機進水的問題,找到一個可以把水排出去的方向,用力甩手機,這一步需要控制力度,力氣小手機裡面的水是甩不出去的,力度過大的話手機可能就被摔出去了,到時候你可不只是要維修手機進水,還可能會維修手機螢幕,手機後背機身等等。最需要注意的是要把螢幕裡面的水解決乾淨,如果螢幕留下水滴,幹了之後同樣會留下痕跡,影響我們視覺性上的體驗,對於一些邊邊角角的水分,我們可以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之類的,千萬不要用熱吹風機,很多使用者可能覺得使用吹風機吹乾的速度來得快一些,不過熱吹風機可能會帶來膠水融化的風險,不過冷吹風機倒是可以試一下。

第四步:靜置手機讓水分蒸發,如果上一步已經看不到明顯的水滴來,就將手機進行靜置之24個小時以上,可不要心急想要去測試一下手機到底可不可以使用,不然以上的幾步完全白費來,如果說還能看到明顯的少部分水汽,我們可以使用大米或者是乾燥劑等等來輔助去水的操作。等到24小時之後,我們就可以試著給手機開機來,一般情況下手機還是能給開機正常使用的,如果開不了機,恭喜你可能多了一個換新手機的機會,當然也還是可以去維修的

榮耀30s掉水裡了,沒聲音了,怎麼搞?

16樓:山水阿銳

您好看,趕快關機,別用了,最好是找到官方的維修部,請那裡的師傅幫您解決。

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dao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可能導致資料丟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17樓:枚雅媚

不會是聲音音響**進水了吧,可以試試蒸發看看。

18樓:疏納

用吹風機吧揚聲器吹乾

19樓:範濯

換一個喇叭,要不然就不要了 一:確定手機是外接還是聽筒有沒有聲音,可以撥打一個**,在接通之後,開啟外音來確定。 這個方法可以很好的確定手機的聲音故障 二:

安卓的聲音分道很明確,要注意看自己是否誤調了多**的各分類的音量大小。 這個問題應該不大,按音量鍵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三:個別情況沒有聲音,比如:

打**沒有聲音。 這種情況最有可能就是刷機沒有刷入radio,這個問題也比較的簡單,重新刷入就可以了 四:音效軟體的設定 這個問題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自己實在玩不轉音效軟體(viper4android)就不要玩了,要麼就認真看viper4android等音效軟體的教程,否則也可能導致手機部分沒有聲音

我的榮耀30掉水裡了,收不到訊號了,怎麼回事?

這個問題肯定是你掉到水裡面去之後,他對發射訊號的東西造成了短路的情況,燒壞了。手機掉水裡收不到訊號了,應該是樓主的手機已經進水了,這種情況下還是建議樓主不要再急於使用手機了,儘快的將手機送到售後去處理一下。這個有可能是水把裡面的部件給損壞了,你可以看一下你的sim卡槽是不是有用?如果手機掉到水裡面需...

榮耀暢玩30什麼時候上市的,榮耀30s上市時間

榮耀暢玩30已於2022年5月10日起在官網展示,手機引數如下 榮耀暢玩30手機搭載著高通驍龍晶片 8核引擎,強勁效能,千元檔位超強5g晶片,日常使用無壓力,主流遊戲穩定暢玩,5g雙卡雙待 link turbo x 全網路聚合,讓遊戲更流暢。同時,配置5000mah大電池,告別電量焦慮,放心使用一整...

榮耀 30掉水裡面了聲音沒有了修要發多少錢?

榮耀30掉水,裡面聲音沒有了,修理的話,我認為應該大概要花100多塊錢左右,因為有可能是你的聽筒壞了。這個要看損壞程度的,若是聽筒和揚聲器都沒有聲音,就是主機板的大小音訊晶片或電路燒壞了,若只是其中一個喇叭沒聲音,是喇叭或電路損壞,維修 在80到300之間。具體要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檢測結果為準。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