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30掉水裡面了聲音沒有了修要發多少錢?

2023-04-26 05:25:08 字數 5305 閱讀 6641

1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榮耀30掉水,裡面聲音沒有了,修理的話,我認為應該大概要花100多塊錢左右,因為有可能是你的聽筒壞了。

2樓:勇蓮朋芳潔

這個要看損壞程度的,若是聽筒和揚聲器都沒有聲音,就是主機板的大小音訊晶片或電路燒壞了,若只是其中一個喇叭沒聲音,是喇叭或電路損壞,維修**在80到300之間。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具體要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檢測結果為準。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4樓:娛樂影視君

沒有聲音了,那肯定是要修理的,而在修理過程中應該是需要換主機板和他的發聲單元的。

榮耀30掉水裡了怎麼處理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儘快的把手機給拆開,然後取出裡面的電池,再做進一步處理。

電池接觸水分,會導致短路,甚至洩露電解液,導致主機板腐蝕報廢。

6樓:秋梵爾柳

首先立馬把手機關機,然後倒著放,是充電口朝下,或者耳機孔朝下,然後嗯手機在水讓它慢慢的流出來,機器不要使用。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榮耀30s進水怎麼辦 怎麼修?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水裡怎麼處理?

說起手機掉水裡,估計是很多人心中的痛,手機進水其實並不是就無藥可救了,只要採取及時有效地措施,進水手機一樣可以還原。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手機進水維修方法。

首先,或手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詳情如下: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當然如果運氣不好,ppc放在口袋中也會壞的。ppc進水後的最大問題是如何處理。

首先,對於第1,2種情況,我們千萬不要認為機器已經報廢。千萬不要想反正已經進水了,就胡亂拆卸。

以下我對應各種情況提一點我個人的建議: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 儘快斷電。

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這種情況基本可以認定機器沒有損壞。但是可能液晶屏會比較難看。

1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

2 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 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這種情況最麻煩了。但是適當處理後機器復原的機會也是很大的。

1 儘快斷電。

2 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 儘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 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5 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以上就是關於 手機掉水裡怎麼處理,手機進水維修方法 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9樓:野蠻的韭菜

俗話說得好,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即便是我們小心翼翼得捧著我們心愛的手機,也有馬失前蹄的時候,一不小心掉到水裡是常有的事,今天就來聊一聊手機掉水裡之後應該怎麼處理,才能最大可能的讓手機仍然能正常使用。

第一步 打撈。

手機不管是掉水盆裡、馬桶裡、湖邊河邊還是雨中,第一步,不要發呆,儘快讓水機脫離水源。因為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手機的傷害越大,如主機板、螢幕、電池、按鍵等等,就像人溺水了一樣,越早救起來,存活的概率就越大。

第二步 擦乾。

從水中撈起後,馬上用幹紙巾、抹布甚至衣服將手機表面擦拭乾,將sim卡槽取出,用紙巾在手機各開孔處吸收水分。記住,不要按動開機鍵和音量鍵等按鍵,不要開機、不要開機、不要開機,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因為一旦開機,由於機身內有水,再次接電會造成主機板燒壞。

第三步 乾燥。

用吹風機開冷熱風交替,對準手機各開孔,如充電口、耳機孔、sim卡槽等,如果是浸泡在水中過,則需要多吹一會兒,如果只是沾有部分水或區域性入水,則不需要吹太久。然後可將手機放入米堆或者乾燥劑中,數小時後可以拿出。

第四步 嘗試開機。

以上步驟後,就可以嘗試開機了,如果能正常開機,也不要高興太早。檢查手機各按鍵、指紋識別、螢幕觸控、手機揚聲器等是否正常,如果使用正常,那麼你就白高興一場了,因為你不能換新手機了;如果不能開機或者部分功能失效,那麼,恭喜你,你還有機會換新手機,進入五步。

第五步 售後維修。

是的,前面四步無效後,我也沒有辦法啦,送售後吧。詢問能否維修和維修**,能維修且**能接受的話就維修吧;如果不能維修或者**太貴,或者你就是想以此為藉口換手機,那麼就買個新手機吧,這可能是天意。

10樓:星星快快星星

手機落水之後,相信第一反應就是第一時間將手機撈出來,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 減少手機與水接觸的時間,會將手機的損害降到最低。

2/7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於手機的聽筒話筒螢幕以及主機板的傷害越大, 將手機從水中撈出之後迅速擦乾,手機表面的水跡切記不要嘗試開啟手機。

3/7很多使用者在把手機撈出之後,都會下意識的去按開機鍵,看看手機是不是還能開機,這點是非常錯誤的, 這樣即使手機本身受損不大,一旦開機可能會造成燒燬主機板的結果。

4/7撈出手機之後,不管手機掉之前是不是在開機狀態,迅速將電池取出, 這裡涉及到取電池,現在大部分手機設計的都是一體化,堅持非專業人士是無法取出來的, 如果沒有豐富的拆機經驗的話,建議不要拆機,以免造成更大損傷。

5/7覺得將手機裡的水甩得差不多了,也不要去嘗試開機,這時用電吹風保持不燙手的溫度,對著手機有孔的地方吹, 吹三次,每次三分鐘,然後開始做乾燥處理。

6/7手機進水了可以放到大米里,原因就是大米吸水性是比較不錯的,手機埋進大米的話,可以有助於將手機內部殘留的水珠、水氣全部吸走, 大米畢竟只是個應急措施,吸水效果與專業的乾燥劑、乾燥盒相比還是有差距的。

7/7平時可以準備一些乾燥劑或者乾燥盒,以備不時之需,在平時購買的一些商品中會有一些小包的乾燥劑,這些就是可以利用的, 將這些小包的乾燥劑都收集起來,然後將泡過水的手機與它們密封放在一起,效果要被埋進大米里好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立馬帶到手機店裡面,請專業人員修理,實在用不了也要想辦法恢復資料。

12樓:網友

手機進水,不要馬上開機,等它自然晾乾,或者用風筒吹乾,然後再開機,不然會燒壞的。

13樓:網友

榮耀30s進水了,怎麼辦呢?手機進水了,不能馬上開機,要關機,放入大米袋裡。

14樓:網友

拿去華為售後囉。這是最根本的辦法。如果還沒有過保。

15樓:戲綠旋

拿去華為售後洗水就好!

榮耀 30進水了咋辦嘛?

16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1.手機輕度進水,手機輕度進水指的是少量水灑到螢幕,外殼位置,這種情況一般是下雨雨滴,或者洗手後用手機時手上殘餘的水。這種情況如果水沒有滴入耳機孔裡面或者充電口裡面就沒事,無需特別處理,用紙巾擦乾就可以。

如果有水滴入聽筒裡,聽筒音量可能會變得非常小,接打**無法聽清楚,處理方法:用紙巾擦乾過一兩天即可恢復(注意此方法只是水輕微滴入不是落水)

2.手機中度進水,這種情況大多是手機落入水中馬上撿了出來,手機還能正常顯示與操作。處理方法:

第一步馬上關機!馬上關機!馬上關機!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第二步用幹紙巾或是吸水的乾布料將水擦乾,用棉籤或者棉條將尾插處與耳機插孔處水擦乾,不要用紙去擦,否則紙塞在裡面出不來。第三步用幹紙巾將手機包住然後手機埋進乾燥的大米里,放一晚上,第二天取出來開機使用就可以。注意:

千萬不要用吹風機去吹落水後的手機!(專業人士除外)因為吹風機會將耳機孔,充電口處以及機身外面的水吹進手機內部!同理用勁甩手機,想著把水甩出來,結果水會被甩進手機內部!

3.手機重充進水,手機落水時間較長,撈出來螢幕沒有顯示,注意:不要按電源鍵開機!

不要按電源鍵開機!不要按電源鍵開機!(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因為90%的人好奇心太重,非要開機看一下手機壞了沒有,後果就是手機報廢!,第一步將手機用幹紙巾擦拭乾淨,第二步儘快將手機送到手機維修店拆機吹乾維修!

手機進水大多會損壞電源部分,維修電源部分花費不多,如果電源部分正常工作,螢幕部分處於工作中,螢幕將會損壞,換屏費用要比維修電源部分花費高,關於維修手機各部分**後面會列單章。

總結:手機進水不可怕,可怕的是亂操作,而90%的人都會開機想看一下手機壞了沒有,正是這一個小操作使得小問題變成大問題。因為手機即使進水,將手機拆開把有水的部件弄乾,然後組裝上就能繼續使用,但是在進水的情況下強行開機,機身內部**有水**就會直接短路,可能會損壞主機板,電池,螢幕,最嚴重的電池短路會爆掉!

手機直接報廢。

mate 30 Pro掉水裡,然後觸屏宕機了,修的起來嗎

這種情況可能是進水後主機板燒了,最好先去售後檢查硬體好壞。肯定能修好啊,去手機店修理吧,越早越好,不要等到主機板腐蝕了再去修。看中上家水裡容易衝過水,使勁嗎?只需要儘管這麼情況,你該去到拉到維修店會給給你處理處理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

我的榮耀30掉水裡了,收不到訊號了,怎麼回事?

這個問題肯定是你掉到水裡面去之後,他對發射訊號的東西造成了短路的情況,燒壞了。手機掉水裡收不到訊號了,應該是樓主的手機已經進水了,這種情況下還是建議樓主不要再急於使用手機了,儘快的將手機送到售後去處理一下。這個有可能是水把裡面的部件給損壞了,你可以看一下你的sim卡槽是不是有用?如果手機掉到水裡面需...

手機掉水裡了還能用用修嗎?手機掉水裡還能修好嗎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