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貓連線水星路由器的方法,電信光纖貓怎麼接水星無線路由器

2022-01-24 14:10:48 字數 2121 閱讀 4523

1樓:蝸牛p科技

光貓是無法和無線路由器進行橋接的。路由器可以進行相互橋接的。

路由器橋接方法如下:

【主路由器設定】

1、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執行狀態】,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的lan地址設定為192.168.1.1儲存,此時會重啟重啟後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設定ssid為tp_link_a。設定無線通道為:11。注意:必須關閉wds或bridge功能。

4、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加密方式選wpa-psk,本例以12345678為例。注意:相比舊式的we加密,wpa/wpa2加密更安全,且橋接起來更穩定,所以推薦使用wpa/wpa2加密。

5、點選【dhcp伺服器】---【dhc伺服器設定】,把【地址池起始地址】設定為192.168.1.

100;把【地址池結束地址】設定為192.168.1.

149 點選儲存,重啟主路由器。主路由器設定完成。

【設定副路由器】

1、進入副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

3、把副路由器的lan地址設定為192.168.1.2防止與主路由器衝突,同時也便於管理主和副路由器。

4、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5、設定ssid為tp_link-b。設定無線通道為:11。

6、勾選【開啟wds】,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掃瞄,得到ap列表以後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即tp_link_a,點選右邊的【連線】按鈕,加密方式選wpa-psk,金鑰填主路由的金鑰:12345678,(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即可),點選儲存。

8、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 在這裡設定副路由無線的密碼。

9、點選【dhcp伺服器】---【dhcp伺服器設定】,把【地址池起始地址】改為192.168.1.

150,把【地址池起始地址】改為192.168.1.

199。【閘道器】填寫主路由器的ip地址,即192.168.

1.1。主和備選dns伺服器填之前記錄下來的地址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10、設定完成,連線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電信光纖貓怎麼接水星無線路由器

3樓:

您好你要把電信貓的連線模式改成橋接,然後在把貓的出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上,讓後把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相連,你進路由器的上網設定選pppoe然後把賬號和密碼輸入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光纖貓本身自帶無線路由

電信光貓無法連線水星路由器

5樓:薯片

接到客臥路由器的wan口,但是要把客臥的路由器的預設ip地址,設定成和光貓不是一個網段的,才可以正常使用,一般光貓預設的是192.168.1.

1,你就改成192.168.2.

1(在網路引數裡面,你會看到,有個ip地址是192.168.1.

1,把那個改了,儲存,重啟),點選下方「官方地址」獲取更多服務,客服324號為您解答。

電信的無線光貓怎麼和水星的無線路由器無線橋接?

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給你賬號了嗎,如果沒有給你,你就要破解你得貓獲取超級密碼了,然後跟電信強制要你得賬號密碼

7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橋連會支援wpa的加密方式嘛?好像不能吧?樓上的複製者你懂嗎?

關於電信光貓IPTV口連線路由器,再由路由器無線連線IPTV機頂盒怎麼可以操作

從原理來說,光貓實際獲得的ip是兩個,一個是用來上網的,通常以路由的方式從光貓內的lan1輸出,還有一個是給容機頂盒的,通常以橋接的方式從光貓的lan2輸出。理論上來說,通過無線的方式,將光貓的lan2跟機頂盒連線起來是可行的,關鍵是路由器要設定在無線中繼模式下。由於你打算利用閒置的路由器來實現這個...

電信電視貓怎麼連線路由器

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 模式 安全選項 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

電信電視貓怎麼連線路由器

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 模式 安全選項 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