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電視貓怎麼連線路由器

2023-01-09 16:05:10 字數 2553 閱讀 5950

1樓:jssz圓樂冷笑話

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

1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

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裝寬頻,上網廳!廣東電信網上營業廳裝電信寬頻,更快、更易、更省!4m純電信寬頻,無固話與手機,一戶一線,網速。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根據您的描述,連線貓的lan口至無線路由器wan口,參照路由器背面標籤地址或使用說明,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由設定嚮導開始,按提示設定路由器,連線方式選擇pppoe撥號,填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無線網路密碼(建議字母+數字組合)儲存、重啟即可。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詳情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

3樓:網友

你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地址設定為。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連線好之後,進入路由器進行設定,完成後就可以使用無線網。

電信寬頻免費大提速,4m升8m、12m,8m升20m,20m升50m。您可以就近到各電信營業廳,或者撥打10000號免費提速,詳情可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5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電視貓是個什麼東東,電信iptv吧?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itv機頂盒連線路由器lan口就可以了,如果是全新的機頂盒,建議致電客服安排工作人員為您設定,如果之前連線貓使用過,進入tiv設定介面,在網路連線裡,將pppoe撥號連線改為dhcp連線就可以了,其他的不要動。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使用寬頻需要您開通了寬頻業務。

2.連線電信的是itv機頂盒,不是貓,而使用寬頻需要連線貓或路由器,您確認下。

3.如果您僅辦理的itv業務,是無法使用寬頻的,您可以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開通寬頻業務。

「換天翼4g啦!」「全新177號段靚號搭配熱門4g手機,讓你享受更快更極致、與眾不同的體驗!」更多精彩內容,請您關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讓您的貓的lan介面連線路由器的wean介面,然後用另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介面和電腦。輸入路由器地址後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進行設定。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如下圖:

第1步:用一根網線連線modem(寬頻貓)及路由器wan口,用另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lan口與電腦網絡卡介面。

第3步:點選路由器設定介面裡的【無線設定】,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和密碼,然後通過電腦搜尋設定的無線名稱,即可進行連線。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能得到您的。

如有問題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安徽電信已正式開啟4g服務。

您可以去網上營業廳檢視詳細情況,祝您生活愉快!

10樓:網友

你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電信電視貓怎麼連線路由器

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 模式 安全選項 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

關於電信光貓IPTV口連線路由器,再由路由器無線連線IPTV機頂盒怎麼可以操作

從原理來說,光貓實際獲得的ip是兩個,一個是用來上網的,通常以路由的方式從光貓內的lan1輸出,還有一個是給容機頂盒的,通常以橋接的方式從光貓的lan2輸出。理論上來說,通過無線的方式,將光貓的lan2跟機頂盒連線起來是可行的,關鍵是路由器要設定在無線中繼模式下。由於你打算利用閒置的路由器來實現這個...

電信中興F601貓怎麼連線路由器

除了itv介面之外,其餘的幾個lan介面都可以連線路由器的,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介面,電腦也用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lan介面,然後用電腦登入路由器設定網路引數就可以了.電信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