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光貓連線到路由器,還需要設定什麼嗎?登入什麼

2021-05-29 04:52:32 字數 889 閱讀 90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復看你的光貓是有撥號路由制

器功能還是僅僅bai

只開啟du光纖**的功能了。

zhi如果你原dao來電腦連光貓上網時電腦不需要撥號什麼,只要開機即可上網的,那光貓應該是有撥號和路由功能的,連線網線方式為:光貓接出網線接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接電腦,設定方面需要先單獨連線路由器與電腦,進路由器更改一下路由器lan口地址,儲存並重啟後再插光貓網線,以防止路由器wan口與lan口同一網段導致衝突。

如果你原來電腦連光貓需要電腦進行撥號的,那就要在設定路由器wan口是選擇pppoe方式並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這樣才能由路由器完成撥號功能,電腦開機即可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光貓只是光纖上使用的貓,對於路由器來說和普通貓沒有什麼區別,都需要設定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需要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選擇登陸方式

4樓:檸檬心雨

一般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為:admin,你可以登入192.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進去後設定嚮導根據提示填下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電信光貓連線路由器後在怎麼進入光貓設定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電腦或者手機連線光貓的無線訊號,然後輸入光芒背後的ip地址,用後面的賬號密碼登入,就可以設定光貓。

電信光貓需要連線路由器嗎?

6樓:漢中隆

你家只用光貓,所以只能連線四臺裝置。

別人家加了一臺路由器,就可以連線很多裝置。

你家也可以加一臺路由器,這樣也就能連線很多裝置了。

關於電信光貓IPTV口連線路由器,再由路由器無線連線IPTV機頂盒怎麼可以操作

從原理來說,光貓實際獲得的ip是兩個,一個是用來上網的,通常以路由的方式從光貓內的lan1輸出,還有一個是給容機頂盒的,通常以橋接的方式從光貓的lan2輸出。理論上來說,通過無線的方式,將光貓的lan2跟機頂盒連線起來是可行的,關鍵是路由器要設定在無線中繼模式下。由於你打算利用閒置的路由器來實現這個...

電信光貓連線水星路由器的方法,電信光纖貓怎麼接水星無線路由器

光貓是無法和無線路由器進行橋接的。路由器可以進行相互橋接的。路由器橋接方法如下 主路由器設定 1 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 執行狀態 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2 點選 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 把路由器的lan地址設...

無線路由器斷電後還需要寬頻連線重新連線麼

方法一 重啟路由器。重啟路由器方法1 路由器電源線斷電,在插電。重啟路由器方法2 1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點選 系統工具 重啟路由器即可。方法二 進入路由器wan口設定,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