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萬以下什麼車好,4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2023-04-13 17:30:05 字數 5907 閱讀 9384

1樓:冠闊幸

比亞迪fo車主推薦 比亞迪f0 呵呵 熊貓什麼 其實上路全部加起來 基本就是5w元檔次了·呵呵· 反正我覺得我的小蛋蛋很不錯 呵呵· 買個最低配的 上路麼差不多4w 就是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最低配 呵呵·希望。

2樓:勤儉且輕鬆的小赤子

你說的不全面!是摩托車!還是轎車!是一手車!還是二手車!

4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3樓:明理記

這款車發動機採用sqrd4g15b直列四缸,分為手動與自動兩款,排量為1497cc。最大功率為78(kw/rpm),最大扭矩為135(n.

m/rpm)。懸架系統採用(前/後)前:麥弗遜獨立懸架 後:

扭轉梁式懸架。綜合工況油耗。

1(l/100km)。

這款車發動機採用byd473qe,vvl可變氣門升程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0(kw/rpm),最大扭矩為130-145(。

懸架系統採用(前/後)前:麥弗遜獨立懸架 後:拖曳臂式懸架。

綜合工況油耗。

這款車發動機採用γ發動機系列,瑞納提供和兩款發動機配置,最大功率為78.

kw/6300rpm,最大扭矩為。

懸架系統採用(前/後)前:麥弗遜獨立懸架 後: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

綜合工況油耗。

這款車發動機採用γ發動機系列,瑞納提供和兩款發動機配置,最大功率為78.

kw/6300rpm,最大扭矩為。

懸架系統採用(前/後)前:麥弗遜獨立懸架 後: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

綜合工況油耗。

這款車發動機採用 直列4缸 自然吸氣,最大功率為85kw/,最大扭矩為143nm/4000rpm。

懸架系統採用(前/後)前:麥弗遜獨立懸架 後: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

綜合工況油耗。

選購注意事項:

1、排量。5萬元以下的車輛普遍在以下,低排量的汽車可以減免購置稅,以及利於環保。所以推薦選購以下的汽車。

2、車型。在選購車型的時候,最好到經銷商處親自試駕該車型,只有親自試駕之後才能對喜歡的車型做出準確並客觀的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四萬左右的新車以國產品牌為主,有比亞迪、長安、寶駿等品牌,下面分別介紹一下這幾這品牌價效比最高的車型。

寶駿310。寶駿310是上汽通用五菱在2023年4月25日北京車展上首發的一款小型兩廂轎車,2023年9月8日,寶駿310正式上市,新車推出了共四款車型,售價為。

98萬元。北汽幻速h2。北汽幻速h2是北汽幻速自主研發的旗下首款mpv,作為北汽幻速歷時兩年打造的精品車型,北汽幻速h2以同級唯一匹配6amt變速箱和豐富智慧科技配置為核心賣點,樹立了自主緊湊級mpv新標杆。

風光330實用型。東風小康推出了風光330實用型,該車優化掉了部分舒適性配置,保留了最基本的實用需求,**下探到了。

49萬元區間。

長安悅翔。長安悅翔是長安公司生產的一款小型車。其中,豪華型與舒適型配置差異體現在豪華型多了一些配置,主要有鋁製車輪、副駕駛席安全氣囊、後門兒童安全鎖、60/40分體可摺疊式後排座椅、行李箱燈、副駕駛席化妝鏡、電動外後視鏡(手動收折)、方向盤logo鍍鉻、太陽鏡放置盒、6喇叭、cd、前/後擋泥板、後窗除霜除霧裝置、方向盤娛樂控制。

比亞迪f0。比亞迪f0是比亞迪公司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車。比亞迪f0外觀時尚,搭載比亞迪自主研發的byd371qa高效能環保發動機,排量為1.

0l,排放達到國4標準,百公里油耗僅,安全配置上,f0的雙安全氣囊、abs、動力轉向等一應俱全。

注意事項:

1、故障率。故障率說白了就是要看車子的發動機、變速箱和底盤懸掛系統。這故障率方面,德系日系美系車相對國產車是非常有優勢的,開上5年基本不怎麼出問題,這點上國產車確實要加緊腳步,許多國產車第一年駕駛的時候還是比較舒適的,第二年開始就逐步不行了,小毛病就多起來了。

2、看安全性。安全性的判斷對一個新手來講是一個難以從外觀觀察到的。但不可否認,一臺車子一年基本要行駛上萬公里,甚至數萬公里,所以安全性是必須要首當其衝要考慮的一個問題。

3、後排空間和舒適性。如果家庭成員較多的要考慮後排的空間。這時候選擇車輛要偏向於軸距大的車型,另外一個引數就是尾箱的容積,這樣可以在外出或者長途自駕旅行的時候更舒適,如果後排空間小的話,那麼後排的乘坐人員固然就比較壓抑了,一趟下來估計沒心情看景色了。

5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4萬左右的車,推薦有比亞迪f3、吉利遠景x1、鈴木奧拓、五菱巨集光。

1、比亞迪f3

比亞迪f3,緊湊型車,比亞迪的經典車型,曾憑著「偽」花冠的外觀,便宜的**一舉成功,早期的比亞迪f3做工粗糙,而不斷的改款之後,質量也隨著上來了。雖然隔音差、乘坐適合性較差,但在這個價位的轎車,比亞迪f3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2、吉利遠景x1

遠景x1是吉利汽車旗下的小型suv,定位「城市迷你suv」,憑藉配置更高、設計更潮的產品亮點,吸引泛「90後」新生代使用者群體的眼光。遠景x1的外觀設計很符合年輕人的審美,採用了「玩樂擬態美學」設計理念,展現靈動、前衛且不失樂趣的設計風格。

3、鈴木奧拓

微型車,在國內奧拓這款車基本代表了鈴木,如今已是第八代車型,鈴木的車型有著耐用、性價高、油耗經濟性不錯的特點,只是它不懂抓住中國消費者的心,就如這款車,乘坐空間小,後備箱小,可如今大「大」才是主流,另外這款車隔音也稍差。

4、五菱巨集光

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該產品以流暢的外形設計,多樣化、實用性的寬敞駕乘空間。五菱巨集光在動力性和經濟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實力表現,顛覆了人們對商務車的傳統印象。

這款車基本上是人盡皆知了,甚至被譽為「神車」。

購車要點:

一、看車上的銘牌

接車時應先核對銘牌,並且在一些資料方面必須保持一致,比如發動機號、車架號等。如果發現問題應及時向經銷商反饋,得到處理,否則就會影響在購車後上牌、過戶以及日後所需要的保修等。

二、檢車車身

檢查車身是否有刮痕等維修過的痕跡,避免購買到一些事故車。車身各部件在工作時是否有異響,車門關閉以及後邊的關閉是否平順等。

三、檢查輪胎

一輛新車在裝配時,所使用的輪胎一般都為全新胎,細心的車友都會發現,新胎都會存在毛刺,在行駛100公里以上,這些毛刺就會因為因磨損而消失了。如果你發現你購買的這輛車輪胎看不到了,那麼這輛車的里程數應該在百公里以上了,不要太相信里程錶,因為這個作假的太多了。

6樓:帖瓊茹良疇

新奧拓,這個級別最細緻的車,從裡到外完勝a00級的標杆之作,發動機也是最新的技術。缺點是空間小了一點。如果考慮空間,可以考慮夏利,沒有新奧拓細緻,但保養維護方便便宜,空間偏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吉利熊貓,3萬5。配置較高,有安全氣囊。abs,方向助力,四門電控。樣式也可以。

4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4萬以下的車型有哪些?

只有四萬買什麼車好

8樓:不要靠近姐

lz你不僅要考慮買車的花費,還要考慮上牌照和保險,以及後續的一系列費用。

4萬多的車,說幾項相對大的花費:稅大概三千元,交強險950,保險新手建議買全險,大概三千。買車以後一般要貼車膜,以及小的裝飾至少一千(如果喜歡改裝,花費更高)。

後續用車費用,跑多了油錢多,少了油錢就相對少,最後還有保養,首保免費,以後每5000公里保養大概200--400左右。

4w的車現在選擇餘地也很多,不知道lz主要用途是什麼,家用?還是、、、有奇瑞qq,瑞麟m1,比亞迪的f0,吉利的熊貓,奔奔mini,長安鈴木新奧拓,力帆320,長城精靈,哈飛路寶,海馬王子,夏利n3,雪佛蘭樂馳等等。

大概就這些了,價錢在4w左右,油耗也不高。

其實個人不建議買這些車,首先質量一般,大部分國產車,小毛病多,返修率高,其次安全係數一般,最後排量低,本身動力不算強勁,夏天開空調很明顯動力不足。

四萬元能買什麼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指導價:39888元。

廠家指導價:39999元。

廠家指導價:39800元。

廠家指導價:39600元。

廠家指導價:36800元。

廠家指導價:39800元。

廠家指導價:3980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江淮悅悅,配置高空間大。安全性也是微車中數一數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qq、雙環小貴族、比亞迪f0

4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12樓:肥城規劃師

品牌排名。

寶馬賓士。奧迪捷豹。

凱迪拉克。沃爾沃林肯。

保時捷路虎。

雷克薩斯。英菲尼迪。

謳歌大眾。通用福特。

豐田標誌。本田現代。

起亞馬自達。

四萬元左右的汽車有那些請問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像吉利,長安這些國產車還湊合,屬於經濟型。雖然效能比不上那些大牌子不過居家過日子倒是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98萬奇瑞。8l 萬手動舒適3.

68萬。1l手動標準萬 手動豪華4.

9萬 旗雲標準萬 夏利a+1.

0l兩廂萬三廂萬 吉利豪情1.

萬 豪情srv舒適萬 優利歐基本型1.

萬基本4.8萬 長安鈴木奧拓萬 長安奔奔舒適。

98萬經典萬豪華萬長安鈴木羚羊普通型1.

萬 昌河愛迪爾基本4.

28萬豪華萬樂馳萬。

基本就這些了,這是參考的兩月前的官方**,和現在可能有些出入,不妨實地考察一下,推薦的話我認為笨笨、旗雲、夏利、羚羊、樂馳不錯。

15樓:蕭未言

五菱巨集光:發動機: /

優點:空間大 省油 外觀較為美觀 實用性強 維修成本低缺點:毛病多 乘坐舒適性有需提高 動力不住 剎車較軟綜述:

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小車 拉貨載人都可以。很有市場鈴木:發動機:

優點:車小,市區代步滿足需求。

缺點:內飾一般,舒適版。

綜述:總得來說,這個車,三口之家,夠用了。上下班,夠用了,要是有油電兩用的就更好了。

歐諾honor:發動機: /優點:容易操控,方向盤很輕,轉彎輕輕鬆鬆,車友試駕了也說很好缺點:動力有點不足,要買的。

綜述:容易操控,方向盤很輕,轉彎輕輕鬆鬆,外觀同等價位算得上是高大上了,這車要是從前面看更加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夏利,qq,比亞迪f0.奇瑞、、旗雲吉利自由艦、華普系列、奔奔、雙環小貴族、奧拓、力帆520、哈飛路寶、夏利、雪佛蘭spark、福萊爾奇瑞—奇瑞(0.

8 mt新啟航版)

廠商指導價:萬元 比亞迪—f0 (1.

0 mt實用型g-i)廠商指導價: 萬元長安—奔奔(1.

3mt舒適型)廠商指導價: 萬元長城—精靈(精靈 1.

3 mt 進取型)廠商指導價:萬元昌河—愛迪爾(1.

0 mt )廠商指導價: 萬元。

哈飛—路寶( mt 詳細版)廠商指導價: 3.

69萬元上海華普—海域 兩廂( mt 經濟型)

廠商指導價:萬元吉利—美日 之星( mt 基本型)廠商指導價:萬元。

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5萬以下的車,5萬元左右買什麼車好價效比高的

奧拓官方指導價 4.49萬 6.29萬 手動舒適型 4.49萬元 手動豪華型 4.99萬元奧拓作為曾經微車的標杆,在中國車市的地位舉足輕重,它以其小巧的車身,低廉的 在數年前圓了不少人的私車夢。而今天我們要說的奧拓是指最新換代的新奧拓。作為老款奧拓的換代車型,新奧拓的 並沒有超出老款太多。其中手動舒...

5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5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suv

50萬左右的suv推薦 豐田普拉多 官方指導售價 36.98 62.53萬 國產豐田普拉多在年初3月份時新增了2.7l車型,而半年後採用全新動力系統的3.5l也正式上市,這一下國產普拉多車型一下子就覆蓋了35 60萬這麼個寬泛的 區間,而在50萬左右的價位你也可以買到價效比出色的3.5l車型,如果你...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10w這個門檻的車很多 如果您可以在10w 上下 2w的話 如果10w以上 可以考慮下雪鐵龍世嘉 雪弗蘭克魯茲 福特福克斯 等 如果10w以下,可以看看 奇瑞a3 伊蘭特 悅動 等等 a3 奔騰都很不錯,這 之內的合資車沒有什麼特別好的 鈴木以及gsx125 3a和en125 2是同一檔次的車,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