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心理障礙,我是不是有嚴重的心理障礙?我該怎麼辦?

2022-01-24 21:27:13 字數 1396 閱讀 4996

1樓:命中註定沒有錢

你沒有心理障礙,我想這是你的心理上你婚戀觀有問題,你應該看你們兩個人過得好不好,著才是最重要的.

2樓:來月朗

近視眼可以去醫院看................

3樓:眼睛發澀

我覺得你煩惱是因為你的想法錯了:「我害怕以後我們萬一有孩子了會不會遺傳.也怕家裡人說我怎麼也找了個近視眼的」。

現在的讀書人大多都近視,比如我們辦公室6個就有5個帶眼鏡,個個都是400度以上,我嗎200多所以不帶。你去農村找個沒讀過書的肯定沒近視,再說了,近視那是後天環境引起的,怎麼會遺傳呢?找物件很少有人嫌對方近視的。

人無完人,愛她,想想你最看重她什麼品質,多看看優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喜歡她的一切!能在一起並彼此相愛就是相當的緣分,大老爺們哪還用想這麼多?是不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想的也太多了吧!

我想你應該找個時間讓自己好好的放鬆放鬆。你太緊張了。長期這樣下去你真的可能會有心理問題。你應該和你女朋友好好的溝通一下這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心理障礙,這是肯定的,但婚姻大事要慎重考慮.........

我是不是有嚴重的心理障礙?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很簡單的。要知道痛苦往往是自己的無知造成的!只要你腦海中一有這種煩惱,記住,馬上停止它的繼續,什麼都別去想!

多去做比較重大的事情、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你已經好了,但是就算你好了,你也不能去想為什麼會好了,因為那樣會又讓你陷入原來的心理障礙!總之,把自己當作常人,常人沒去想的,絕不去想!堅信會慢慢好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障礙不過我還不到二十,雖然有這種奇怪的感覺但我一直在找突破口,我相信我可以改變自己,希望你也能自我突破

我是不是腦子有問題還是有精神病?

9樓:爾琴

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 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

我是否有心理障礙問題,我是不是有什麼心理障礙或心理不正常啊?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你沒有心理問題,只不過是婆媳矛盾而已 但你婆婆對你老公的態度很不合常理 我建議你和你老公外出打工...

我是否有心理障礙,我是否存在心理障礙

樓主你自卑了.因為從小跟別人的一次或幾次溝通不利所以導致樓主您不自覺留下心理影陰影了.跟女生說話前先深呼吸,可以慢慢想好了要說什麼再開口,一開始不要急於向其他人那樣從善如流,試著跟認識的女生網上交流,這樣不見面避免了尷尬,慢慢熟悉後見面也自然沒那麼緊張了,切記說話要慢,思考後再開口 跟哥們在一起的時...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你好這位朋友 首先,請不要擔心。抑鬱症是很常見的心理疾病。人人都有,只是輕重不同而已。抑鬱症屬於精神心理科。服藥不是終極解決問題的辦法。最好是服藥加心理諮詢。心理諮詢需要長期的做,不要中途停止。因為抑鬱症很容易反覆。當你正思維 正念 正能量足夠充分的時候,你就不會再次反覆,你就不會討厭找工作,甚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