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團藏那隻手有什麼祕密呢,團藏的右手手臂的祕密是什麼?

2022-01-26 07:05:36 字數 6035 閱讀 396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鐵桿啊,我也是....遇到知音了啊.....團藏解開繃帶的那一瞬間,我愣住了,岸本不愧是岸本,總是爆出大料,目前團藏手臂的祕密不得而知,而作為一名火迷,我的推測是這樣的:

團藏移植宇智波止水的寫輪眼,而這半個身體也是止水的,這個手臂有極大可能就是瞬身止水本身的能力,當然也不排除是團藏後來改造的,機械手臂的能力聽團藏的樣子,好像也很強悍的,至於為什麼要解開咒印,估計也是因為手臂的能力已經超過一般的忍術。以上只是我的推測,這個手臂到底有什麼祕密,還是期待著岸本的下一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機關槍,他叫雜魚掩護其實是要上子彈。太有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是 能 使用 初代的 祕術 的 手哦~~

團藏的右手手臂的祕密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右臂上是一堆的寫輪眼,因為移植了一代的細胞。用來施放終極幻術伊邪那歧,因為用一次就會閉上一隻眼,也就是廢一隻眼,所以要那麼多眼。他和佐助打的時候用過,不過被打敗了。

這些漫畫上早已經畫完了。

5樓:我愛鍾綺湄

右眼的是止水的,手上的全是宇智波一族的,是通過鼬滅族後而收集的。佐助看了會想殺他,是因為他以為段藏的那些眼精是通過殺掉族人而獲的,所以佐助很憤怒。其實段藏也是個垃圾,如果他沒有寫輪眼用伊邪那妓的話,他找就被佐助的須佐能乎一拳秒殺了,鳴人也是如此。

關於火影忍者團藏身體的有什麼祕密?

6樓:

胳膊上移植了大量寫輪眼,可以使用禁術伊邪那岐。眼睛是宇智波止水的萬花筒,擁有最強幻術。而且還移植了千手柱間的木遁細胞

火影中。團藏為什麼一直帶著繃帶?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嘛?

7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的繃帶是 止水的眼睛 胳膊上和手上全是寫輪眼...整個人就是一個怪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手上有著數目之多的寫輪眼!!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隻手全是寫輪眼

火影忍者裡面有個人手上都是寫輪眼的那個人叫什麼

10樓:光頭大主教

志村團藏(已故)

志村團藏是火影忍者中的人物。曾任火之國木葉村第六代火影,同時是暗部——「根」的首領。因為在與佐助一戰中力戰而歿,五代的綱手又隨後甦醒,他的「六代火影」的稱號並沒有經歷全村認可,因此是「代火影」的地位。

火影忍者  團藏是與三代火影同一時代的人,是木葉村武鬥派的代表人物,屬於與三代火影的穩健派相對立的武鬥派。競爭火影失敗後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

在天地橋任務中,他安插佐井進入第七班執行祕密任務。他讓佐井假投降到大蛇丸一邊以方便行動。佐井是受了團藏的祕密任務和大蛇丸祕密接頭背叛木葉,但是後來才知道他受團藏的命令要殺死將做為大蛇丸新的身體的佐助,消除木葉的隱患的。

他本沒有名字,由於這次任務和佐助有關,所以取名「佐井」。任務失敗後,在得知佐井並沒有按照他的命令列事,他說:「感情帶來仇恨,仇恨導致戰爭。」

11樓:匿名使用者

團藏,暗部負責人,被佐助給滅了,**火影。三代時代的人,志乃族的人。這傢伙和大蛇丸有一腿,他手臂上寫輪眼就是大蛇丸給移植的吧。

12樓:虛無斷空

志村團藏,右手手臂名為"寫輪眼之臂"。

13樓:

自村團藏是根的首領把那個緊緊的,身上弄的全都是花紋,後來走出的那個鳥也叫獅子。哈哈哈哈!你怎可以滅,我上他這個有代溝影。

14樓:凋零夜願

你確定嗎?是不是曉組織的

火影忍者團藏在幾集出現過

15樓:枯井望天

第417話、418話、419話,團藏成為代火影,第429話、430話、431話和佐助對戰。

劇情介紹

1、第417話 第六代火影,段藏

雲忍者村小隊來到木葉,轉交雷影寫的親筆信給新任火影段藏。另一方面,鳴人與小櫻從牙的口中得知,段藏已接替綱手繼任火影職務,並同意追殺木葉的逃亡忍者佐助,心急的兩人打算前去要求段藏撤回許可。

2、第418話 五影會談前夕

輕與重打算從鳴人口中問出佐助的相關情報,但鳴人卻因為無法出賣夥伴而決定代替佐助捱打,好讓輕與重出一口怨氣。另一方面,晉升為火影的段藏,從根裡面挑選出幾位菁英擔任護衛,準備出席五影會談……

3、第419話 五影登場!

五影在村民們的目送下,各自踏上了前往參加會談的旅程。另一方面,鳴人為了懇求雷影原諒佐助,也和卡卡西與大和一同出發,為了在五影會談前夕與雷影碰面,他們開始跟蹤寒一行人……

4、第429話 段藏的右手

接收來自風影一行人的情報後,卡卡西等人也決定了接下來該如何採取行動,然而一連串的變故,讓鳴人因過度呼吸而倒下。就在此時,佐助與敵人段藏了對峙。佐助想要確認當年命令鼬殺光宇智波一族之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5、第430話 禁忌的瞳術

佐助對段藏施展的攻擊無法奏效,反而被段藏所施展的神祕忍術玩弄於股掌之間。原來段藏施展的忍術,是宇智波一族中被視為禁術的瞳術——伊邪那岐。那是一種能夠控制虛幻與現實區隔的極致幻術。

6、第431話 志村段藏

佐助與段藏的戰鬥看似是段藏獲勝,但其實佐助早已對其施加了幻術,讓段藏不知伊邪那岐的有效時間已過,並因此身受重傷。緊接著,段藏為了達到目的,想盡辦法維持自己的生命,於是挾持香燐當人質,沒想到卻……

16樓:匿名使用者

253 新的目標

254 整合!新卡卡西班在火影面前出現過 『不過卡卡西班我要安排一個人』『真是不習慣 你的假笑』 273~274木葉新芽

275 旋風佐井執行任務回來『我還得再繼續帶在卡卡西班』『這樣啊』團藏卻在佐井一貫的笑容中看到了不一樣第449話希望之花

第450話歡呼的村子

第451話處決佐助

第452話逼近團當上火影[458]五影大論戰揭示他的寫輪眼的祕密『那個查克拉的顏色 不會錯的 是瞬身止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會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會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

18樓:清風

在:

《火影忍者》中,團藏也是個重要角色,在252集,根的總部和佐井談話時出現 。在399集那個大名讓團藏當得火影萊垍頭條。

志村團藏,日本漫畫《火影忍者》系列及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火之國木葉村"根"的領導者,年輕時從屬於第二代火影的精銳護衛部隊成員,是下令對宇智波一族實施滅族政策的木葉高層之一,是為木葉繁榮奉獻一生的反英雄式人物。

最終在與宇智波佐助的戰鬥中被打敗,為了死守止水之眼,用裡四象封印術自盡而亡。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圖奪取「木葉火影」之位與外國忍者組織勾結,出賣木葉情報換取支援,曾將木葉暗部人員情報出賣於大蛇丸,446話中在長門的回憶中表明團藏與半藏一起逼死彌彥!

在450話中趁五代火影昏迷和木葉大亂之際在內閣會議上以一番慷慨激昂的言論被火之國任命為第六代火影.但是,這一決定並未在村內進行投票表決,因此,團藏的火影之 團藏的「寫輪眼」?!路仍舊存在障礙.

(目前團藏的火影之位仍未被正名,應該只算是個**火影)

在451話中,團藏下令將宇智波佐助定為「叛忍」。

454話,團藏在結尾下令抓捕兜……還想要大蛇丸的人體試驗資料,說是為了他的「右眼」及「右手」。

在455結尾部分 團藏拉下了他包著右眼的紗布 露出來的「右眼」居然是——寫輪眼!!!

456話,團藏輕鬆解決暗殺者,所用招式不明(估計是風屬性的技能)。爾後繼續趕赴五影大會。

458話,「五影大會」的程序似乎正如團藏所期望的那樣,在中立國——鐵之國的元首三船提出建立五大國忍者聯合軍的提案之後,團藏在心中暗想:「這樣一來,綱手的時代就結束了……」(猜測意思是和平的世界將再度被戰爭所籠罩?)接著,三船繼續作為中立國的立場,以「人柱力僅剩木葉九尾一人,引導其是關鍵」為由,提議將五大國忍者聯合軍的指揮權交給團藏!!!

五影會議進入激烈時刻!

在459話中,擁有一隻白眼的水影的護衛發現團藏的寫輪眼,以及右邊的部分身體似乎由宇智波止水的寫輪眼移植而來,他也道出止水寫輪眼的瞳術的能力——「進入對手的腦中進行操縱,以自己的意志讓對手感受真實體驗一樣的術,而被操縱的人自己不會發覺,是最高等級的瞳術!」聽聞此事的雷影於是懷疑團藏控制三船,目的是奪取忍者聯合軍的軍權!

461話,團藏聲稱這個瞳術一天內無法發動很多次,說明這個瞳術應該很高階且極其浪費查克拉和時間。又和其他的幾位影(除雷影去追佐助)道出了自己的真正目的是:效法初代火影統一各個族落那樣來統一整個忍者世界!

並且會不惜一切代價來完成這個目的,是忍者世界步入真正的「和平」。這樣團藏的野心顯露無疑。

465話,團藏在佐助到來時,趁著佐助和三船交手時逃跑了,老狐狸可真是狡猾,被人戲稱「團跑跑」。

火影忍者裡團藏的終極祕術是什麼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伊邪那岐

團藏好似有著不死能力的原因,在這一話有了眉目,斑向大家說明了這是宇智波一族瞳術的禁術-伊邪那岐,而在這當中香磷和斑兩人都對於這個術的能力和風險做了觀察和分析。

香磷的分析

:1 團藏右臂有多隻寫輪眼

:2 團藏的寫輪眼有閉合現象

:3 使用木遁後查克拉大量減少

:4 那時團藏為本體,那時給予致命一擊有效:5 每次結印後查克拉都會少量減少

:6施術者的查克拉變化細微

:7 重新施術後還原,有三隻寫輪眼閉上,查克拉又減少:8 術的風險大,要隔一段時間將術解開以恢復查克拉宇智波斑的分析

:1 將初代火影細胞植入身體增加身體能量來控制寫輪眼:2 團藏右臂的寫輪眼和他的忍術拖不了關係:3 眼睛閉上的瞬間有祕密

總和兩人的分析,發現團藏之所以能控制眾多的寫輪眼而無太大的負擔在於因移植初代火影細胞使身體能量的強化,另外或許也有是移植的右臂右手是宇智波一族成員止水,在血統的部分和寫輪眼相符以減輕負擔,還有團藏結的三道手印的目的就是團藏為何有不死能力和術的施展所需要的,而伊美那岐術施展後,會不斷少量減少施術者的查克拉,但讓人有不死的能力,在重新施術會有三隻眼睛會閉上,查克拉又減少,在上一話裡有兩次這樣的情形,再加上476話時的那次以及本話的一次共計四次,也就是說這個術可能重新施展了四次,而需要適時解除術不能長期維持,就是會持續少量減少施術者的查克拉,也就是說若無解除,這個禁術會把施展者的查克拉都消耗殆盡,而查克拉歸零的同時就近乎死亡了,但若無眾多寫輪眼的交替使用和身體的支援,則必定會危害施術者,無怪乎宇智波斑稱伊邪那岐為瞳術的禁術。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漫畫裡已經知道了。伊邪那歧。伊邪那歧:在一定的時間內控制現實與幻境的界限進行轉換。可以把收到的傷害(包括致命傷害)轉換成幻境。而施術人的攻擊則還是真實存在的。

火影忍者裡團藏右手上的寫輪眼是怎麼回事,他的左眼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擁有一隻白眼的水影護衛所述,團藏的寫輪眼,以及右邊的部分身體似乎由宇智波止水移植而來,他也道出宇智波止水寫輪眼的瞳術的能力——「進入對手的腦中進行操縱,以自己的意志讓對手感受真實體驗一樣的術,而被操縱的人自己不會發覺,是最高等級的瞳術!他的寫輪眼中間的黑點比一般的寫輪眼要大(這裡可能有玄機)。 他的右邊身子就是為了去適應寫輪眼才移植的,而且胳膊上還固定有機器(仔細看),估計就是為了讓自己的身子與移植部分相融合.

後來得知寫輪眼的使用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負擔,即使移植半個身子,寫輪眼也不能多次使用(團藏自己說過) 雷影於是懷疑團藏控制三船,暗中主導五影大會的程序,使團藏自己獲得忍者聯合軍的軍權。 團藏的那隻寫輪眼到底開沒開萬花筒,還是個謎。 團藏的寫輪眼最新劇情中團藏為對抗宇智波斑解開了右手的繃帶,手臂上全部是移植的寫輪眼!

但手上的眼睛是否開啟萬花筒,仍然未知. 團藏的能力 根據最新漫畫,團藏似乎是風屬性忍者,他在與佐助的對戰中直接受到了天照的攻擊並被草雉劍闢為兩段,卻毫髮無傷,恐怕有什麼特殊的能力。(據香磷所說,那一切應該不是幻術。

) 但是團藏在佐助使出「完全體」須佐能乎以後,為躲避攻擊,右臂的肩膀處出現了一張臉,而且團藏用處了木遁。據斑說那是初代火影的基因移植,是大蛇丸的傑作,斑分析團藏的寫輪眼和初代基因是為了控制尾獸。

團藏死了嗎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團藏怎麼死的

死了,他用個一個類似屍鬼封盡的術,本來想弄死佐助,因為中了月讀,所以自己掛了。死了,後被佐助殺死 準確了說是自殺 死了,很確定 是佐助殺的。火影忍者團藏怎麼死的 被佐助打沒招了 自己封印死了。被佐助逼到極限,發動封印術把自己毀了。被佐助用寫輪眼燒死的的。火影的團藏第幾集死 火影忍者431集 志村團藏...

火影裡團藏很厲害嗎,火影忍者團藏厲害嗎

實力 我感覺應該不錯 據說當初和三代爭奪三代火影位置身上的傷也是被三代打傷的 但可以說有和三代抗衡的實力 還有在參加五影會議的路上 遇到忍者暗殺 他自己一個人解決掉而且用的是寫輪眼 現在已經那隻眼睛是從宇智波止水上奪來的 尤其是下手狠毒呢 不愧是武鬥派的 所以說應該有影級的實力 恩恩,貌似很厲害啊,...

火影忍者421最後是團藏把聯絡蛙殺了嗎

是的。團藏是個有爭議的人物,他之前派佐井去暗殺佐助,目的是幫木葉除去這個禍害。感覺是為了保護木葉 但這次殺死聯絡蛙,不好推測,可能是為了防止鳴人自投羅網,但也不至於殺了聯絡蛙。從哪個畫面看,好象是的.但是也不知道那個聯絡蛙死了沒有.但是看了後面的.好象沒被殺死.鳴人還是回來了的,還把那個佩恩殺死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