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動畫裡鳴人和佐助大戰輝夜是第幾集

2022-01-26 06:38:03 字數 1487 閱讀 6285

1樓:匿名使用者

679集中《輝夜vs鳴人佐助》開始了鳴人和佐助大戰輝夜。

並在第694集,打敗輝夜。

拓展資料:

大筒木輝夜,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性角色,本作最終boss。

神樹化身,十尾的真面目,忍界創世之神,查克拉之祖,擁有白眼、寫輪眼、輪迴眼三大瞳術,擅長使用血繼網羅「黃泉比良阪」、「天之御中」。

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的血緣又分化為宇智波、千手、漩渦、日向等家族。

她的長子是忍界始祖「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次子是大筒木羽村。

六道仙人兩兄弟一同封印自己的母親和十尾,但他們都不知道的是,她在被封印之前用意志創造了黑絕,並計劃利用黑絕復活自己。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黑絕成功利用宇智波斑的身體將輝夜復活。

但最終輝夜還是被第七班和宇智波帶土聯手擊敗,並連同黑絕一起被徹底封印。

火影忍者 鳴人vs佐助 是第幾集啊?

2樓:合夏侯戎

這個你可以問一下哪些喜歡看的人應該有粉絲數

3樓:

同上 我覺得他說的有道理

4樓:佐桔永恆

127 128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漩渦鳴人打大筒木輝夜是第幾集

5樓:俞俞學院

漩渦鳴人打大筒木輝夜的劇情是在火影忍者tv版的第679—694集。

從大筒木輝夜復活開始,一直到大筒木輝夜被兩人聯合封印結束,這一整段的劇情共持續了16集之長,在大筒木輝夜被封印後,就是鳴人和佐助的宿命之戰了。

6樓:揚州七少

第679話開始鳴x佐打輝夜

火影忍者的鳴人和佐助第一次大戰是多少集?

7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一次,107-108集(想和你比試 終於對峙 佐助vs鳴人)

劇情簡介:火影正式宣佈鹿丸成為中忍,就在阿斯瑪帶著井野和丁次為鹿丸慶祝的時候,醫院的佐助陷入了沉思,長期以來,他總覺得鳴人變得比自己更加厲害,這種改變使佐助越發仇恨鳴人,於是,他主動提出要和鳴人單挑。

與此同時,小李為了貫徹自己的忍道找到了綱手,希望綱手能夠幫自己做手術,即使要面臨極大的風險也不在乎。綱手被小李的精神感動了,決定下午就替他做手術..

8樓:匿名使用者

107 想和你比試!終於對峙 佐助vs鳴人 這是第一次 你說的都是第二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27~128 給我停下來 佐助!終於追上了佐助 大爆發》特輯129 鼬和佐助 隔若天涯

130 父與子 家徽的裂紋

131 開眼 萬花筒寫輪眼的祕密

132 朋友

133 淚的咆哮 你是我的朋友

134 淚雨的終結

135 未能信守的約定

火影忍者裡鳴人最後做火影了嗎?佐助做什麼了?還有小櫻

火影大結局 1.關於四代之 死 大家都看過火影第一集,第一集中簡單介紹了四代犧牲自己將九尾封住,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四 代封印時旁邊的其他忍者都或死或 昏,換言之,根本沒人親眼目睹四代死了。事實上,四代並沒死,他便是 曉 的老大 青龍。其實 四代將九尾封在鳴人體內那招並不 是 屍鬼封盡 那是一招...

火影忍者鳴人控制九尾力量vs佐助

如果鳴人打不過還有鼬在鳴人體內儲存的烏鴉呢,烏鴉有止水的最強幻術別天神。這樣鳴人應該不怕幻術了,佐助雖說融合了鼬的眼睛,開了永恆萬花筒寫輪眼,而且須佐能乎開到了最終形態,如果打的話,可能打成兩敗俱傷 鳴人不會怕佐助的,鳴人體內有九尾,不會中幻術的,天照九尾根本不會放在眼裡,佐助還沒到宇智波斑的牛逼程...

《火影忍者》裡佐助這個角色,你怎麼看待?

這是一個重要的配角。主要是為了襯托鳴人的,他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火影,宇智波佐助是天才型的忍者,但是也遭受了很多的坎坷。我覺得在這個動漫當中的話,那麼這個角色的話,他還是比較重要的,它起到了一個很好的推進劇情的作用。這個角色主要是用來襯托鳴人的。通過他的性格可以凸顯出鳴人的正直和善良。火影 佐助和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