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俘虜怎麼勸降,三國群英傳1怎麼勸降俘虜

2022-01-26 06:38:02 字數 3316 閱讀 7988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內政的時候,可以用智力高點的勸降,武力高點的威逼,但是對方對你的敵意太高了成功率很低,聽說全部先出城,然後會出個對話方塊,你點右邊那個就行了,然後馬上回城,就會發現俘虜沒了,之後內政的時候可以在說服人才那用智力高的解決了,這個好像不受敵意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勸降要到內政的時候,勸降看起來花樣很多,其實都差不多,使用智力高的武將對敵將進行勸降的成功率比較高,如果一次不成功,就慢慢磨,每次都會降忠誠度,遲早成你麾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遊戲中,抓到的戰俘,

會讓你選擇「招降」、「斬首」、「收押」、「釋放」

如果此時點選「招降」,他不投降

可以選擇「收押」

然後,以後可以在季內政中的『人才「->」招降敵將「中選擇對其進行勸降一般最多3到4個內政週期,他就會投降了

祝你玩得愉快!!!

4樓:星光☆溢彩

等到內政時找到武將勸降,勸降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內政的時候,點螢幕上面的第一格,然後選招降俘虜的那個選項。

再選自動招降或者選人來招降。(注意:選人招降時要選敵意低的招降,不然他可能不會受降)如果沒有敵意低的,就再關一段時間,他們的敵意就會降下來了

季內政時招。和冊封官職同一排有說服人才,招降敵將等指令。

需要俘虜在城內,並且只有處在同一個城中的武將才能進行招降。

可自動招降,也可自己選派武將進行招降。

抓到戰俘,會讓選擇「招降」、「斬首」、「收押」、「釋放」

如果點選「招降」,他不投降,選擇「收押」

然後,以後可以在季內政中對其進行勸降

最多3到4個內政週期,他就會投降了

6樓:方圓

1,消滅其君主。

2釋放物件

3用系統提示的武將勸降

4反覆多試幾次

7樓:天下第一帥

就是勸唄………… 看敵意

《三國群英傳7》俘虜怎麼勸降?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內政的時候,點螢幕上面的第一格,然後選招降俘虜的那個選項。

再選自動招降或者選人來招降。(注意:選人招降時要選敵意低的招降,不然他可能不會受降)如果沒有敵意低的,就再關一段時間,他們的敵意就會降下來了

季內政時招。和冊封官職同一排有說服人才,招降敵將等指令。

需要俘虜在城內,並且只有處在同一個城中的武將才能進行招降。

可自動招降,也可自己選派武將進行招降。

抓到戰俘,會讓選擇「招降」、「斬首」、「收押」、「釋放」

如果點選「招降」,他不投降,選擇「收押」

然後,以後可以在季內政中對其進行勸降

最多3到4個內政週期,他就會投降了

三國群英傳1怎麼勸降俘虜?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都是二,有的根本是在放屁,這麼說吧,抓到的第一年,一般會說,不事二主,這種必須等第二年,只要不說這句話,就可以反覆存檔讀檔把他招出來,一代的系統不完善,根本不會有什麼忠臣之類的,呂布我之前不刷檔,招了快十年,張飛關羽有時候三四年就來了,和劉備投不投沒有屁關係,那些亂回答的玩過一代嗎?建議去論壇看看人家三年統一的那個帖子,不用刷檔,能統一個屁,我選在基本用劉曹董袁五年可以統一,就是靠刷檔,武將回答的話不同,只代表招降概率,不侍二主0奸賊不加入10不加入20何必強求20/40/60/80,犬馬之勞就是加入了,最好的辦法是接管別人的俘虜,我經常派文官去把俘虜送給別人再打他收回來,基本都會變成何必強求

10樓:破滅喲

在每年的的12月過完要進入1月時可以進行對將士升官和招降等。

儘快招降的話 除非抓到君主~ 而且招降時~敵方將領說的話~就知道他還要幾次內政招降

1.忠誠不侍二主 永遠不會投降,除非把君主抓到·他才會投降2.奸賊!我是不會加入你的(這樣像關羽等人~會說2次同樣的話)~還需3-4個內政才會投降

3.我是不會加入你的·(還需2個內政)

4.多謝大人厚愛,但是請大人不要強求~(下次點他,他必投降)5.多謝大人厚愛,願效犬馬之勞(直接投降)比如這次 俘虜說的是第3個(我是不會加入你的),那麼,下一次點他招降時,他就會說4.

(多謝大人厚愛,但是請大人不要強求

)如果這次說的4,那麼他下次就會直接投降。這是規律。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只能招降一回,在內政模式中直接點選俘虜名字,然後他就該說話了,一般有四種情況:

1.奸賊!我是不會答應你的。

或者是:忠臣不侍二主。和:

我是不會答應你的。一般情況下這代表死忠分子,例如關羽,張飛,夏侯淵,周瑜,李儒以及君主的子女,如袁譚,曹丕,孫權等。這樣的人只有把他們的君主抓住投降後才會投降。

2.多謝大人愛戴!但人各有志何必強求.....這樣的只要在下一次的內政中再招一回就會投降。如沮授,孔伷(念zhou,四聲)等。

3.多謝大人愛戴!我願效犬馬之勞!這樣的反骨仔也不少,如淳于瓊,高覽等。

4.君主和一些「另類」。君主被俘後招降一般都是說:

多謝大人愛戴!但人各有志何必強求.....如袁氏兄弟,劉繇,劉表等。

但是劉備,曹操,孫堅說的卻是:奸賊!我是不會答應你的。

或者是:忠臣不侍二主。和:

我是不會答應你的。這不代表他們不降,而是需要多招幾次。

「另類」指的是說:奸賊!我是不會答應你的。

或者是:忠臣不侍二主。和:

我是不會答應你的。本來這樣的人是不會投降的,可是你招了幾次他卻投降了。例如張遼,樂進,顏良,文丑等。

還有就是當君主被滅,例如劉備就有可能被袁紹滅掉,劉備被袁紹俘虜,關張變成強盜。這個時候俘虜關張,如果劉備被袁紹招降,那你就可以招降關張了。

招降俘虜的時候注意,最好先點選君主,再點選武將,比如點選劉備,劉備投降了,那麼關張跟著就投降了,招到三個將。但先點選關張,他們不降,再點選劉備,就只能有一個將,關張只能留到下一年了。

12樓:

你打完仗會有個統計,你就可以招降,如果他不肯,就在季內政裡面招降,遇到忠心高的,就要反覆招降,不過有的將寧死不屈啊,例如太史慈之類的,如果長期不被招降,那就會逃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勸降後 他的忠誠度就會下降5-20(各將領下降程度不一樣),直到下降為零忠誠度,就自動歸屬你了

14樓:新韓志鵬

在內政時有招降俘虜的選項,不同的人在不同時候會說不同的話,說的話會影響招降次數。

15樓:不做陽光

在武將管理時有俘虜選項,選中點勸降。

三國群英傳7叛變的問題,三國群英傳7俘虜問題

朋友,遊戲中確實是這樣設定的 忠誠度低於80時,就有可能出現叛逃現象 不過,叛逃的人,有可能被目標君主接受,也可能被目標君主以不忠為由斬首 所以,想辦法提升武將忠誠度是關鍵 誠度是否會降低,主要看以下幾個因素 1 歷史上的從屬關係與利害衝突 張飛在劉備手下,就絕對不會降低,到了曹操手下,就會降得飛快...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朋友,會離間計 高 的武將有 李儒 37級,董卓初始從將 周瑜 23級,194年,廬江一帶 張遼 38級 丁原初始從將 曹操 36級 陸遜 22級,208年建業 吳一帶 趙雲 37級,196年新野 汝南一帶 鄧艾 23級,220年襄陽一帶 龐統 22級,208年襄陽 江陵一帶 不過我這些都是原版遊戲...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先將關羽這隻隊伍進城,在城內點左下控制面板的 部隊排程 在上邊列表裡選中關羽這隻部隊,出現他們兩個的影象,在另外一個人的下邊有個 離開 點離開,這個人就和關羽分開了。另外,如果你實在討厭這個人,想讓他 徹底的離開 你可以把他派出去,一個兵和銀子都不帶的去攻打敵人,一次失敗沒被抓就再打,直到被敵人俘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