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結核可怕嗎,肺結核可以跑步嗎?

2022-01-26 13:14:07 字數 1558 閱讀 8634

1樓:啊不啊錯過

肺結核的易感人群有哪些?

2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肺結核是一種慢性傳染疾病,由結核桿菌引起。只要按時吃一段時間的藥,肺結核是可以**痊癒的。

3樓:孤巷裡遇見你

是肺部的病,可以**痊癒。肺結核主要是由於結核菌感染了肺部,有藥可以吃痊癒的。

4樓:世而不故

肺結核是呼吸系統常見的一種慢性傳染病,常見症狀有:咳嗽、咳痰、痰中帶血、胸痛等。

這種病是可以**的,只不過**的過程較長,大概一年左右,而是還得是正規**。

5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結核病不可怕,因為對於結核來說目前已經完全攻克了,是可以**的一個病變

但這個病必須要去醫院進行規範**,不能盲目拖延病情,不能盲目用藥,否則就會影響**效果,導致一些併發症發生

6樓:白光銀瑩

什麼叫生老病死,永不言棄?那句話是白說的嗎?但我是很害怕,因為我是高中學生,這會毀掉我的學業。僅此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靠!不會上網查查肺結核的知識呀!以為還是解放前麼?

若真是要命的病不知道多少人都死了!現在肺結核的**非常簡單,聯合國推薦的六個月標準短程**,前兩個月四聯用藥,後四個月二聯用藥。國家免費提供某些藥物。

任何醫院都會治。連我醫學沒畢業都會治。肺結核的病人要好好的養身體,高營養,輕勞動,正規用藥就可以了。

只要堅持完療程就可以**。而且也不用花好多錢!真是,有點常識好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放棄她,你就是豬!

順便說一句,我老婆得了肺結核。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好像對結核很恐懼,很害怕。其實是沒有必要的了,改革開放之後中國的結核病人數增加了很多。雖然其活動期有傳染性,但是自從抗結核的藥物出來之後,只要積極早期的**,**後和正常的人是一樣的。

沒有試驗資料表明結核**後的人的壽命不長,得過結核的活到七八十歲的多得是,關鍵是早期積極有效的**,而且現在結核病的**口服的化療藥物都是免費的,就是平時每月檢查的費用,也不貴。所以說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因為結核而放棄了這段感情,真的很可惜。儘早,積極的**,才是現在要做的。

肺結核可以跑步嗎?

10樓:雲紋抹額小忘機

肺結核**過程中不可以跑步。

肺結核是一類慢性消耗性疾病。一般情況下,肺結核發病期間可以靜養,不能做很劇烈的運動,否則運動會使結核病情加重。如果你想運動的話,可以做一些低運動量和不太消耗體力的運動,可以進行慢慢的散步,或者公園裡運動量不大的健身器材。

在肺結核**期間,需增加體內的營養攝入。而且我們認為,肺結核病人飲食要多攝取一些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切勿吃辛辣和刺激性大的食物。抗結核療程結束之後,醫生要根據身體情況來決定病人能否跑步。

有時候預防再次發病的方法就是提高免疫力以抵抗病毒的再次侵襲。所以這種情況是可以跑步的,同時也具有增強抵抗力的作用,預防疾病的再次**。

肺結核可以治好不

前提是必須規律用藥,嚴格按療程,不可擅自停藥斷藥不然,很容易形成耐藥性 那時就很難再治好了肺結核只要度過 規律用藥 強化期的2個月,一般就不傳染了預防 在實際中很難操作,主要是不能確定誰具有傳染性 經常通風換氣,勸阻不要隨地吐痰,增強自身抵抗力.當然呢,不過吃藥是很有點痛苦的 當然只要還沒痊癒就有傳...

肺結核好不好治癒如題 謝謝了,肺結核可以治癒嗎?

好 大概需要半年的療程 只要堅持 很容易 在藥物 的同時你還要加強身體鍛鍊。好 一定要有耐心。堅持就是勝利,中藥 效果也不錯。現在肺結核國家免費 的,到頂點醫院去 能 的。只是每天要堅持吃藥,不能忘記,堅持夠療程就好了。之後的人身體格外強壯,一般不會生小毛病比如感冒之類的。你好 肺結核屬於慢性病,雖...

三型肺結核嚴重嗎? 肺結核,右上肺三型肺結核嚴重嗎?

肺結核是最為常見的一種結核病,是由於結核桿菌在肺部感染所引起的一種對健康危害較大的慢性傳染病。肺結核分為原發性肺結核 i型 血行播散型肺結核 ii型 浸潤型肺結核 iii型 慢纖維空洞型肺結核 iv型 結核性胸膜炎 v型 等。本病初期症狀比較輕微,不易引人注意。同時,本病症狀一般很少特徵性。全身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