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瑞茲作為無aoe的ap,為什麼這麼受歡迎,比起有aoe的ap有什麼優點麼

2022-01-28 15:36:47 字數 1084 閱讀 4809

1樓:浮光掠影催人老

瑞茲沒有aoe?他大招一開的輸出不比其他的ap英雄差。

瑞茲的優勢有幾個

第一,技能cd時間很短,尤其是q技能,可以被其他技能減少cd,幾乎可以連噴,所以瑞茲又被稱為人肉機關槍。

第二,對法強依賴性不強。瑞茲的傷害技能都是可以被他的魔法值上限加強的,所以即便他一件ap裝備都不出,只要狂堆藍,就可以打出高傷害。

第三,也是由於第二點,瑞茲的防禦很高。因為大部分加藍的裝備都會附帶一些其他效果,比如女妖、冰盾、等裝備,對於瑞茲來說都是神裝啊,加藍加護甲魔抗,瑞茲只要再出個大天使之杖就完美了。

第四,犀利的大招。cd時間比較短,開了時候增加法術吸血、技能全部變成aoe、移動速度提高,試問還有誰的大招能比這個犀利?

要知道,開團之後瑞茲只要開了大招,把qweq四個技能丟出去,對方大部分人基本就半血以下了,脆皮估計已經殘了。而這個過程可能也就2、3秒的時間,這種瞬間的爆發傷害是其他ap很難做到的,就算是末日跳大也要等5秒吧,而且瑞茲的後續爆發依舊強勢。

所以,瑞茲是一個法坦+強力輸出+超強續航能力的英雄,你覺得受不受歡迎呢。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r後放技能勉強算aoe技能

2、有控制技能

3、不需要法強 藍越多輸出就越大 代表可以出肉裝,瑞茲算一個半肉 但是輸出也沒落下,生存能力更強。站的住輸出

4、瞬間輸出大、爆發高、可持續性輸出

3樓:沒有響應

能控 能打 能抗 開大招全部技能都是aoe 到中期藍就算沒有藍buff 藍也根本用不完 你說強力不強力、

4樓:萊可小葵

他開了大不就是aoe傷害?,因為他演算法坦,傷害夠,不是因為傷害高,而是因為技能cd短,可以一直輸出,而且打不動他

5樓:看那海灬

開大招怎麼沒aoe,瑞茲,只要發育起來基本無解的,傷害高,又能抗,還有控制,又有爆發

6樓:匿名使用者

瑞茲無aoe?瑞茲開大就是最強aoe仔細看他大招說明,且他大招外加吸血效果就是法坦,q的cd非常短,當時光和大天使出完可以說就1打3了後期輸出aoe秒殺一切。

LOL關於瑞文的幾個問 題,LOL瑞文說的話是什麼

真迷糊!怎麼玩的呢?瑞文其實是很無腦暴力的啊。瑞文最科學的使用方法就是每一次技能都要a下對方,就是qaqaqa 就是消耗。如果有機會殺人又追不上,那麼e過去a w暈住再aaa 最好的就是技能a技能!你q第一下完了a地方 再q就準了啊!住q副w上單就是補兵,然後對方近身就qa他,消耗。如果對方強勢q完...

lol面板冠軍之刃瑞文,LOL銳雯的冠軍之刃面板為什麼有兩款

明確告訴你不能。而且現在也無法再獲得頭像了,有時間限定的。就好像春節頭像一樣,都拿不到了。其實沒必要糾結頭像的問題,頭像只在比賽結束以後顯示一下,誰會在意這個?人家只會在意你技術怎麼樣 當然 不能了 活動早過了,當然買個 也不算太虧 怎麼說也是特效 呀!s2的頭像不是免費解鎖麼?我的沒買都有。沒有了...

米茲的妻子瑪瑞斯是WWE最美的麼?對此大家怎麼看

情人眼裡出西施,在米茲的眼裡肯定是美的。米茲的妻子瑪瑞斯在米茲心中是最美的 不是wwe最美的 最美,在米茲的心裡她最美 最美,在米茲心裡最美 他的妻子自然很美啊,我也覺得她最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我覺得她挺好看的。當我妻子第一次來到wwe時,好像是摔角狂熱之後的那天吧,她幫我擊敗了扎克 萊德 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