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在校的LOL王者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5-21 02:00:07 字數 1708 閱讀 7986

1樓:洪萬嗔

其實我就是一個在校的英雄聯盟的王者,我覺得其實如果大家真的身邊有人在玩英雄聯盟的話,你會發現在校生是英雄聯盟的王者,其實是一件較普遍的事情,因為其實你發現,如果你的列表裡只有一兩個,可能是因為你玩這個遊戲時間還不夠長,所以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我並沒有覺得我會因此很驕傲,因為我的列表裡邊兒可能大家都是王者。?

2樓:尹朶月

每個人見到你都會說一句啊,我的天吶,你好厲害呀,你是王者啊,有時間可以帶帶我嗎?大神。儘管有時候可能你會覺得生活上會有不快樂的地方,但這些能夠給你帶來的自信感,足以讓你在日常生活中能夠消化掉不愉快,同時不斷的前進。

3樓:峰佘無敵

熟的人不熟的人都叫你幫他打上分(很多,不計其數),我陪玩是一個小時60.他們一群****的,找個**可能幾十塊錢的事情,總是要我給他們打上個一天的時間。有的時候不懂他們,幾十塊錢的代練費找不起?

4樓:藍夜槐

大學那會玩的時候還萬年鑽石,就算現在王者了,除了去網咖語音播報的時候心裡爽歪歪一點,也沒什麼神奇的事情發生,一天還是三頓飯,我還是在為自己的前途和學業奮鬥。跟未見面的同學聊天,大家都期待我開學帶帶他們(偷笑),到時一起開黑,倒是新同學互相熟悉的不錯方法。

5樓:知哥68523瘟裙

如果我是一位在校王者的話,我肯定不會告訴身邊的其他人,因為我怕他們太崇拜我而耽誤學習。因為學習很重要,我不能讓別人因為我的緣故而耽誤學習。我會秉承一種世外高人的風範在那裡,不會讓大家知道的。

6樓:網友

我覺得作為一個在校的英雄聯盟王者是一個特別棒的事情,再或者說他是一個能夠給你在某些方面帶來優越感的事情,因為你身邊的人知道你是一個王者的時候,會對你有一種崇拜感,所以說呢,其實他能夠讓你變得自信一點,但你要切記,他並不是你的全部。

7樓:尹朶月

感覺沒有什麼特別新奇的體驗,因為我身邊的人玩遊戲也特別好,我們大家可以一起組團玩遊戲,一起開黑,大家都玩的特別棒,所以說有沒有存在什麼實力上的差距,也就沒有什麼新奇的體驗了。

8樓:軍鼎拳拳

當然是一種特別滿足的體驗啦,因為在這個學校裡,我的遊戲技術是最強的,也就是說在那個虛擬世界裡,我就是一位王者,他們在我的眼裡根本不值得一提,所以說盡管在現實生活中不那麼如意,我在遊戲世界裡也會得到滿足。?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了。如果我是一個在校的王者的話,那麼我一定會告訴我周邊的同學自己的身份。因為在我看來,如果能在遊戲上玩的特別棒的話,也是一種讓別人特別崇拜的體驗。

在校園食堂飯菜裡吃出蟲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可以說,那是最噁心的經歷了。從那以後,每次去食堂吃飯,都要檢查飯菜好幾遍,真的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其實作為男生,這種情況很正常,在學校飯菜裡面有蟲子,一般就是裝作沒看見的把它挑出去不會說出來,影響其他同學的就餐。在吃飯的時候,吃到最後了,才發現菜裡面有一條蟲子在裡面,那一刻真的想把食堂砸了。已...

作為一名大齡剩女是一種怎樣的經歷

應該也是很矛盾吧,遇到條件好的,相中了別人,可別人看不上自己。條件稍微差點的吧,湊活 覺得堅持了那麼久,不想就此放棄,不湊和吧,不知前面是什麼樣的,怕下一個還不如這個。矛盾,不是不想嫁,就是不知該要嫁給什麼人 朋友37了 挑了很多也沒找到合適的 有時覺得自己條件好端著,等到男孩轉身離去時還疑惑那男孩...

個子很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得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0多,女,不好,衣服褲子鞋子不好買,服裝均碼的根本穿不了,因為多數朋友比自己矮,更容易駝背,做空間不大的汽車椅子頂膝蓋疼,稍微不注意 就變成一堵又高又大的人牆,稍微不注意言行就會讓人覺得你真是純爺們。我初中畢業189,高中畢業就定格在198了。基本上從初中開始,撞過門框,撞過公交車扶手,撞過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