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領導喜歡自己,怎樣讓領導喜歡自己呢?

2022-01-28 23:14:05 字數 4192 閱讀 6132

1樓:house光棍節

第一個,你要多請教,但不可以向你的領導請教,而是向跟你同級的同事請教。第二個,你要「善補過」把以前的一些錯誤趕快調整到合理的地步。第三個,少發表你個人的意見。

(人微言輕的時候,你的發言基本上是沒有人聽的)只要你多多向你的同級多請教多學習,跟你的同事同級處得好。你根本就不用去找領導,領導自然會回頭來找你。(但是千萬千萬不能拍馬屁,但要會說恭維話)已上只是某人的一些總結,還請多多指教。

%d%a追問:%d%a那同事對你愛理不理的怎麼辦?要厚著臉皮低三下四的請教她嗎?

%d%a回答:%d%a那不用,做人不用去求人那樣只會貶低自己. 你只要做到這三個 你一定是裡面最受歡迎的.

第一個檢討自己,有三點 第一點「鋒芒畢露」就是有什麼能力就表現出來,有什麼意見就發表出來,到**都要成為焦點。大家當然要打擊一下你.第二點 「自負」就是說 覺得我最了不起.

這樣的話到**都很跟人家配合。第三點「輕率」 就是說 有一個刺激過 馬上就反應出來,嘴巴就開始說話。 記住 每有一個刺激過來,先把嘴巴閉起來。

看看你自己有沒有以上三點,沒有的話那是最好。有的話,趕快去調整。第二個,要會說恭維話(就是會說好聽的話,會捧別人。

但要適可而止,千萬不能去拍馬屁。第三個,和別人相處 最好的辦法就是「投其所好」第四個,與別人相處的時候,自己少說話,多關心別人,讓別人多說話。你獲益最多。

一個領導要考刻,要升遷的時候 ,不僅僅要考你的能力,還要考你有沒有帶領團隊的能力,別人支不支援你。%d%a補充:%d%a第二點 「自負」就是說 覺得我最了不起.

這樣的話到**都很難跟人家配合。%d%a追問:%d%a你說的那三點我都做到啦!

可我感覺還不行。有些細節錯誤偶爾還會犯但我已經努力改了。一點點錯就會讓她們不信任我,唉!

這樣的話我的積極性都快磨沒了。%d%a回答:%d%a沒有關係,人是這樣的,特別是中國人,你沒有辦法叫人家一下著就相信你,一下著就等很誠信,那是做不到的.

人都會犯錯,但無心知過,我想也沒有人那麼計較吧!好好努力吧,你想打進人家的圈圈 最好的辦法就是觀察觀察誰在裡面人緣做好的,然後與她搭上邊 向她請教,其他的你什麼都很容易了。要記住 要忍耐 因為去到**都是差不多的。

看看身邊的人是怎麼做的,多問問人家「這個是怎麼做的呀,怎麼做的那麼好啊」人家覺得很有面子,自然很好說話.相信你可以的。%d%a追問:

%d%a那好吧,希望我會做的很好。謝謝你!%d%a

如何讓領導喜歡自己、欣賞自己

2樓:來自客家圍屋輪廓分明 的白蘿蔔

你和領導不是一派的,送禮都不收,

3樓:張暢震

看過《鹿鼎記》沒?討好領導,為領導做事,替領導分憂,做最好的安排,在老闆面前花最少的錢做最大的事

4樓:安喆

要在領導面前表現自己

5樓:

埋頭苦幹,在適當的時機,幫老闆辦一件,讓老闆看似很棘手的事,從此,老闆,對你的看法……

如何讓領導喜歡你?

6樓:手機使用者

珍珠相思

這段時間,李晴發現朋友圈都在**著「如何讓領導喜歡你」系列談,甚至剛來辦公室實習的婷婷都跑來向自己請教:「李總,您能向我傳授下如何讓領導喜歡的經驗嗎?」李晴的腦子裡百轉千回,感覺有好多話想吐出來,又考慮到婷婷應該還接受不了自己的思想,只得說:

「只有『認真工作』這條經驗。」

曾經,李晴也迷茫過,也在琢磨如何讓領導喜歡自己。但工作這麼多年了,李晴越來越發覺,領導就是喜歡自己又怎麼樣呢?再說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奇妙的,不可能老是遇到喜歡自己的領導。

身邊有太多的同事,能力很優秀,工作完成得很好,有時也會碰上不喜歡自己的領導啊。

像餘副總,在單位呆了二十多年了。每個一把手剛來到單位,都非常倚重他。當然得倚重他了,倚重他才能完成上級佈置的任務,倚重他才能更快掌控整個單位。

在餘副總任上,共送走了8位一把手。這8個一把手,有些相當信任他,有些就不喜歡他。但沒有關係啊,不喜歡就不喜歡,一把手還是得依靠餘副總。

所以,餘副總非常有底氣。他曾經對李晴說過:「記住,別想著去如何討好領導的歡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

那個時候,李晴剛任副總經理,還不太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現在,任副職十年後,李晴終於能體會這句話的含義了。

不論你是什麼身份,你都要記住:只有自己優秀,就不用擔心領導怎麼對你。

當然,優秀不止是指工作能力,還包含工作態度、工作忠誠和待人接物。當你優秀了,你再得得不到領導的喜歡都沒有關係。因為你永遠都不會失業,一直都會有人要你的。

每個人,都會遇到讓你心悅誠服的領導,會遇到讓你暴跳如雷的領導。當你的能力在領導之上,但領導有他的思路他的見識,他的目光就比較短視,讓你的思路無法實施,你也千萬彆氣。這是正常的!

一個星期前,李晴和大學的老師一起吃了頓飯。老師問李晴:「你工作中遇到最困難的事情是什麼,然後是怎樣解決的?說來我聽聽。」

李晴笑了笑說:「老師,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一把手的能力。如果一把手夠出色,那麼,我們副職不能解決的事情,他會指導你怎樣去解決,所以不會有什麼最困難的事情。

但是,如果一把手能力平庸,那麼,很簡單的工作都會變得很複雜很難完成,每一件工作都會成為最苦難的事情。」

大學老師聽了後沉思了一會,然後很贊同的說:「的確是這樣。」

經歷過很多事情,很多領導,李晴也終於深深地感受到: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提升自己。每一個人都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所以,沒有必要去想著如何讓領導喜歡你。

任何時候任何地方,自己的能力必須強,自己就會有底氣。怕什麼呢?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但千萬不要盲目自大!自認為老子天下第一,什麼都不怕。這種人,即使領導再怎麼喜歡你,都離末日差不遠了。

7樓:陳文商業論

如何讓對方喜歡你,願意和你聊天?掌握這3招,領導同事都認可你

如何做一個好乾部,讓你的員工聽你話,讓你的領導喜歡你

8樓:達提小怪

要在工作中,讓員工聽你話,讓領導喜歡你。

如何讓下屬喜歡你:

優秀的領導者並不是下命令讓他人遵守,與之相反,成功的領導會與下屬積極溝通,獲得他人的忠誠、信任和尊重。然而,如何做到這一點,首先要從自己做起,你的所作所為必須激勵下屬,自己做好的同時,還要考慮他們的感受。這樣下屬才會喜歡你,具體有以下三種策略:

設定目標清楚地說明符合人們心理需求的目標。首先,你得詳細解釋每項新舉措的長遠目標,讓每個人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其次,要說明每個人應該付出什麼樣的努力,讓每個人做出自己的貢獻;接下來,要坦言任務的困難之處,讓人們在受挫時,不會對目標產生懷疑;最後,把長期目標分解成一系列遞進的小目標,各個擊破。記住,這一切是在你設定的目標切實可行的前提下。

設立公平的獎勵機制如果有員工感到不公平,工作效率就會變得很低,而合理的獎勵會增進他們與組織間的情感,但是不能過過度強調金錢,畢竟儘管大家都在一起工作,但工資卻還是有很大差距的。以身作則去解決問題儘管你是一個領導者 ,但只有融入下屬 ,和他們打成一片,獲得他們的認可,你才是一個真正的領導。主動接近員工,要他們參與決策並給出建議,而你則要定期落實他們的意見,互幫互助能讓員工敢於求助他人。

如何如何讓上級喜歡你:

首先不能做一個被動的下屬,要主動與上級溝通。得力的下屬會追隨領導,並充分地信任領導,當與領導存在較大的觀點分歧時,會自信地表達自己的觀點,在態度上尊敬領導,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 這樣領導才會喜歡你,具體有以下三種策略:

建立信任通過實際行動讓領導者信任自己,這樣領導才敢放心把工作交給你。你需要做到下面四點:恪守承諾,在做出承諾時時要謹慎;按時完成任務,不拖拉;學會向他人求助;公司缺人手主動幫忙。

勇於承擔責任聖人都會犯錯,況且我們。但是,不能逃避責任,這會影響別人對你的信任。所以,敢於承認錯誤,積極承擔責任,當然,和同事一起犯的錯,陳述事實即可。

坦誠溝通在處理問題時,要坦率。說話不要吞吞吐吐,提意見要有力量。如果和領導或同事意見相左,你要委婉地說出自己的理由。

忽視細枝末節,關注主要問題,偶爾表達不同意見,而不要當一個「刺頭」。

9樓:論風雲人物

想要做到這兩樣必須先學會做人,要心中有愛,對手下不鄙視,不歧視,團結一致,幫助員工解決任何問題,瓶子要對員工關心幫助,不要專看員工的缺點,要發揮他的優點,為公司創造財富,對領導更要盡心盡責,不能隱瞞私情,報喜不報憂,這都是不可取的,發現小問題,要及時向領導彙報,儘快解決,以防以後出現大問題,造成無法彌補的後果,儘量不要在領導面前給員工打小報告,這是最忌諱的,有上對領導尊敬下,對員工關心團結,這樣你才,會如魚得水,蒸蒸日上

怎樣看待老闆讓你加班這個問題,領導總是讓加班怎麼辦?

老闆喜歡讓加班的原因主要是加班不用給加班費,如果都按照國家規定平時1.5倍,雙休2倍,節假日3倍,估計沒有老闆願意讓員工經常加班的。現在的工作不好找,既然是老闆安排的,就做咯,可能是老闆給你的機會呢,看你能不能完成他給你的任務。你如果想要這份工作,就做。我覺得不管什麼我們都要認真去對待 今天的事今天...

自己犯錯了,自己認罰,領導讓員工自己處理所有的問題對嗎

我認為如果自己犯錯,並且承認了錯誤,領導讓員工自己處理,所有問題是很正常的,這是給員工一個將功補過的機會。領導這樣做的做法是正確的,但是如果說要按照公司制度來懲罰,那麼領導是不需要管轄什麼。領導,讓員工自己處理問題,這個方法是不對的,他可以用一次兩次,但是長時間這樣處理不對員工之間和領導之間的溝通。...

領導與自己不和,總是讓排擠自己,怎麼辦

解決方案1 自己先分析一下排擠你的原因,是你太出色給領導造成威脅?還是你太low讓領導嫌棄?分析出來原因之後,針對這些問題再來一個一個改進,還有,職場方面的人際關係相處也是一門學問,建議可以買些書來看,總會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解決方案2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不要看別人怎麼對你,受得了就忍,便是你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