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邁克爾喬丹曾說過的名言最經典的有哪些

2022-01-29 03:24:43 字數 515 閱讀 2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無法忍受放棄!

喬丹說出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不接受放棄經典名言的背景

2樓:小鵬

這是一次採訪時候說的。

他高中時因身高不足1.8米被校籃球隊淘汰;他職業生涯中有超過9000球沒回投答進、輸了近300場球賽;有26次被託付執行最後一擊,而他卻失手了。他的生命中充滿了失敗,但他從未放棄。

後來,他的身高長到了1.98米,他六次幫助球隊奪得nba總冠軍,自己五次榮獲mvp。他說: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自己未曾奮鬥過。」他就是「籃球飛人」邁克爾.喬丹。!!!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接受失敗但是如果放棄的話啥都沒有拉,希望對你有幫助

科比的說過的名言

4樓:like正能量

在你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是什麼讓你當初堅持走到這裡。

喬丹的名言,邁克爾 喬丹曾說過的名言 最經典的有哪些?

1 每個人都嘗過失敗的滋味,所以我能夠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從未奮鬥過的 內自己。喬丹 2 只有容一個人能界定你一生的成就,那就是你自己。喬丹 3 我可以失去很多東西,但我會總結失敗的原因與教訓,然後努力把失去的東西再重新贏回來。喬丹 我的父母,過去 現在都是我的英雄。我無法想象,讓任何別的人充當我...

誰能告訴我莎士比亞說的名句,誰能告訴我莎士比亞四大喜劇,要具體些!急!!!!!

內容梗概 因莎劇數量眾多,在此只選取最著名的幾部,對劇情作以簡單的介紹。包括 威尼斯商人 無事生非 皆大歡喜 第十二夜 主要描寫的是青年男女為追求愛情自由,與封建意識 封建頑固勢力和各種自私欺騙行為所進行的鬥爭。威尼斯商人 寫青年商人安東尼奧為幫助朋友巴薩尼奧向名門閨秀鮑西婭求婚,向高利貸商人夏洛克...

誰能告訴我喬丹或李小龍怎樣練的把全身脂肪練到百分之幾甚至於沒有了。別說藥物機器啥的

李小龍的生活中是時刻都在鍛鍊的 他堅持不懈的在努力 什麼叫做極限 看看他的訓練計劃吧 李小龍的遺孀琳達於1996年召集李小龍當年的十餘位頂峰門徒成立 振藩截拳道核心 的目的,是想將李小龍生前所教授的內容傳播給現在的搏擊愛好者。雖然現在也有一些組織在教授截拳道,但人們所的是真正屬於李小龍個人的東西,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