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本和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區別,上網本和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2022-01-29 04:16:35 字數 2243 閱讀 1062

1樓:瀧驪潔

這個貌似不可以。 上網本的配置太低。

2樓:於珊琦成弘

效能很差,只能說是方便,輕~!配置低,只能用於簡單的娛樂,上網,辦公也只是開個文件寫寫東西

3樓:泉季棟文靜

上網本的配置剛好能上網,比一般的筆記本配置要低。

上網本和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4樓:晏玉花閎璧

總而言之,

【在外觀尺寸上】

上網本講究的是便攜,所以一般都是12寸以下、而筆記本基本上是14寸和15.6寸的居多、【配置上】

上網本配置不高,節能,注重的是上網功能、

筆記本配置比上網本高很多,遊戲影音方面強、【續航時間上】

上網本一般都能用10個多小時,或者更多,

筆記本較多的都只能用2到3個小時,特別的能用8個小時、

5樓:樂嘉雲塔妞

上網本的主要功能就是用於上網,做別的工作可能都跟不上使用要求

筆記本通常指包含了上網,影音,娛樂,遊戲等較全面的功能

也可以說,筆記本包括上網本,上網本是筆記本的一種特別形式

6樓:朋慕悅可爍

最主要的區別在配置上。上網本,顧名思義,就上上網,做圖什麼的是幹不了,可擴充套件性弱,常用的功能可能比筆記本還全,帶藍芽帶無線的,但是擴充套件能力可能很一般,有些記憶體條什麼的都是焊在主機板上,就是為了節約成本,集約化生產,一般壞了很難維修。

7樓:尤欣笑示熹

上網本的螢幕解析度極低,上網本的視訊記憶體很小,顯示色彩偏差,螢幕顯示內容較少,網本的cpu,估計是cpu家族裡執行速度最慢的一款晶片,但也是功耗最省的一款。

有的上網本可有理論待機6小時。普通筆記本一般很難達到這個水平的。

8樓:蒼美媛夷香

上網本螢幕小,配置低,一般只有7-10寸的螢幕和很低的硬體配置,玩不了遊戲的。現在不用擔心了,所有品牌都宣佈不再生產上網本了,以後世界上沒這個東西了。

9樓:韓璣夷柏

主要的區別在於:上網本沒有硬碟驅動``而筆記本有```這樣就等於筆記本的很多功能是上網本沒有的``

上網本與筆記本的區別是什麼?

10樓:林夢嫣

上網本也屬於筆記本,只不過按筆記本定位不同,配置不同,側重不同而做了細分,上網本:配置較差的本本上網沒問題,但其它的應用就差些了。像超級本:配置就會很好。還有什麼

遊戲影音本 輕薄便攜本 商務辦公本 全能學生本 家庭娛樂本 時尚麗人本 3d筆記本 ultrathin超薄本

11樓:桑仁言雪

.上網本是1024*600.普通筆記本是1024*768以上,現在多的是1280*800的熒屏。

有什麼區別?說白了,就是上網本的視訊記憶體很小,顯示色彩偏差,螢幕顯示內容較少,需要多次操作滑鼠鍵盤才能瀏覽到更多的內容。

上網本和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什麼是上網本?和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區別?

12樓:鍾悅愛戊德

上網本是單純的輕巧方便,是手提電腦的迷你版。時尚好看,比較適用於女性和一些職場人士。

但是上網本比較貴,因為體積小,要想達到和電腦同樣的上網效果,需要用很多技術。

13樓:龍楚六綺夢

上網本配置相當的低,只是出門方便一點。而且只能做點簡單的上網

聊天查資料

簡單的小遊戲,如果你只做這些也就沒有問題。筆記本的話不緊能做到上面說的這些還有很多地方多是不一樣的!

14樓:拾個螞蟻

娛樂和上網買hp的本就可以,不用追求高配置,hp本的喇叭音質相當不錯。聽歌看片不用另配音箱了

15樓:屠潤貿定

不能玩遊戲,悲哀啊!

16樓:沐莊答**

上網本上游戲很困難,適合只聊天那些的

平板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區別

17樓:自黑科技

平板電腦和膝上型電腦的區別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厚薄的區別,平板沒物理鍵盤,本本的配置更高,儲存更大

膝上型電腦和上網本有什麼區別

膝上型電腦上網,膝上型電腦上網

一 有網線不等於有網,跟房東確認一下是否交了寬頻費。二 有無線訊號不等於有網,跟房東確認一下哪個無線訊號是你們的,密碼是多少。三 再就是具體的ip設定,是手工配置還是自動獲取。你是用無線上網還是有線上網啊?從前面看,你是有線上網 有寬頻連進來,但是插在筆記本上還是連不上網.有線上網需要問下房東,如果...

用膝上型電腦上網需要什麼裝置,膝上型電腦要用什麼網路?

所需裝置 網絡卡 rj45 普通家庭裝寬頻撥號的那種介面 無線網絡卡 wifi,也就是如果別人有無線路由的話,你可以直接搜尋上 在家上網,可以考慮按寬頻。膝上型電腦如何用網線上網 在電腦的側面有一個插口,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就可以了,如果是寬頻連線的還要設定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如果是區域網的直接就可...

膝上型電腦用上網絡卡如何收費,膝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怎麼收費

筆記本聯通無線網絡卡的資費 上網費 0.01元 kb,簡訊 0.10元 條。無線上網絡卡實行限量封頂,當使用者無線上網當月資料流量達到15gb後,系統自動關閉該使用者資料功能,下月自動開通,系統提供簡訊流量提醒功能。上網費不區分本地 漫遊,在國內 不含臺港澳地區 任何3g網路覆蓋地區上網一個價。按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