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不是很愛自己的男人要怎麼辦,愛上一個不是很愛自己的男人要怎麼辦

2022-01-29 08:00:31 字數 5104 閱讀 2665

1樓:養時芳呼詩

愛是倆個人的事。

單方面的愛很遭罪。

勸你遠離。

結果就是累。和痛苦。最後分離。自己舔傷

2樓:邯鄲月老郭峰

拒絕當備胎,你永遠不能叫醒一個裝睡的人,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怎麼辦?

3樓:比佛

寫在最前面,如果可以,請不要愛上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但是,如果你已經愛上了,而且是愛的無法自拔的話,那麼,請你一定要堅持住,一定要堅持到你遇見下一個讓你心動的男人。這裡,我也是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在鼓勵大家堅定自己所愛。

也許你會問,即使對方已經結婚了,也要堅持那份註定沒有結果的愛嗎?我可以非常堅定的跟你說:是的,即使他已經結婚了,你依然要堅持你心中那份愛,直到你不再愛他,你才可以開始下一段感情。

因為愛一個人就要全心全意,在你深愛著一個男人的時候,就沒法做到全心全意去愛另外一個人。這種行為充其量就是勉強在一起,勉強在一起的兩個人是不會幸福的。同時,這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也是會傷害到另外一個男人的行為。

所以說愛一個男人就請堅持自己的愛,不要被外在因素影響自己內心的選擇。

4樓:情感語錄小白

如果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該怎麼辦,應該如何做呢?

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男人該怎麼辦 120

5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6樓:

喜歡,是兩個人彼此的事情,如果被拒絕,我希望你能對自己說出三個字:沒關係。因為,你的愛已經表達給了自己喜歡的人。不管最後怎麼樣,自己做到最好就是最好的結果。

7樓:

我覺得你還是早點放棄的好,喜歡一個不愛你的男人,還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他不喜歡你你做什麼他都看不上,喜歡你的就不一樣了,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他都喜歡,你說是不,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放棄這個男生,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8樓:來自赤湖無師自通的銀耳

你好不容易把他追到了。他對你很好,後來為什麼要傷他的心,來之不易的他傷不起這顆心啊。所以要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愛,不珍惜就會失去。

9樓:

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很痛苦的事情,而且你還傷過他的心那肯定就更挽回不了了,所以還是放棄吧,好男人多的是,女孩子不愁嫁的,你又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呢,,去找個愛你的男人吧。

10樓:彼岸重生

分開了就分開了,如果愛你的人,不會這樣對你,繼續糾纏只會傷害彼此,試著另外去接受別人,重新開始愛情,就不會那麼糾結這個問題。

11樓:

一個不愛你的男人還留戀他幹嘛,離開他唄,愛你的人隨便你做了什麼他都可以原諒你,只有不愛你的人才不能容忍你傷他的心,所以放棄他吧,找個好男人過幸福的日子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伱用你的矛刺你的盾看看吧,怎麼能喜歡上不喜歡的人呢,既然能喜歡上,說明有吸引你的地方

13樓:

聰明的人都會去選一個愛自己的人而不是去找個不愛自己的人,因為選擇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件很痛苦的事,何況你還傷過他的心,所以你就放棄他吧,去尋找一個愛你的男人吧。

14樓:嫿天玖帝

還是放棄吧,以後不要想他了。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感覺很累的,一直在追逐,從不敢停下腳步。而且,在這個人心裡,你喜歡他,你為他做什麼都是理所應當的,他也不會心疼你。

何必呢?是不是。更何況,你還說,你傷過他的心,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還不如,開始一段新的感情,說不定會碰到更好的人。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兒,要找一個懂得心疼自己的人才對。

15樓:

趕快分開,快刀斬亂麻,結婚就要找那個愛你的,這樣才會幸福。

16樓:我為我生存

那這個男人本來就對你好感差點,你又傷了他的心,那肯定是要分手,他本來也不喜歡你,分了再找個吧,男人這麼多

17樓:呈建

放棄唄,好男人有的是,何必一棵樹上吊死

18樓:車釐子小龍蝦

古話說的好,別在一條樹上吊死,

19樓:

強扭的瓜不甜,那麼就換一個人囉。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強求不得了的,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男生要怎麼辦??

21樓:御河靈壬蒙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我到底該怎麼做?

22樓:寧靜致遠

女人會因為感動,會因為被愛而同意在一起

男人不像女人,對於不愛的人,不會給機會

也不會勉強自己面對自己不愛的人

所以他做的沒有錯

不愛就是不愛,再怎麼勉強都沒用

23樓:lovessss情感

你是沒有人要了嗎?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再付出,一個愛你的男人看你的這樣做一定會感動,而不是讓你傷心。

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男人,我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是不愛。去找一個愛你的男人,真的愛你的男人可以給你幸福,可以保護你,給你依靠,疼你愛你。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牽你的手,吻你,抱你。

25樓:星露貓

沒必要在一起最後也不會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你的男人!並學會去愛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先動情的人就是輸,我還不是一敗塗地嗎?

28樓:瑋wee寶

放棄吧。當握住火的手疼了。不放手還繼續。那是傻不是愛。愛不要愚愛。

29樓:十年思量難忘

把目光多往別處看看 可能真愛在就在身旁 找一個愛你疼你的 才能幸福 強扭的瓜不甜

30樓:河北昕彩樂矽藻

愛一個人是痛苦的,被一個人愛是幸福的,主要靠自己選擇了

31樓:裂錦繁華了塵

感情是勉強不得的。自己的一廂情願沒有什麼用。還是放下吧。

32樓:薰衣草的天空

曾早放手!人生說長不長,把握有限的生活做無限的事!好女人永遠不缺好男人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果斷離開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愛的痛苦何必去愛。不如找個愛你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來愛我吧,我會愛你的

36樓:時尚**為主

早點放手唄 找一個愛你的人 這樣才會幸福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讓他成為回憶嘗試下我吧!

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怎麼辦呢?

38樓:史長興箕蘆

男生很好追的。如果他沒有女朋友的話。女生追男生是最容易的。所以,勇敢的面對你的愛情。當然,別太直接。男人怕那種太熱情的女人。

39樓:壽逸春翠貞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40樓:班漠滴綺南

俗話說,時間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良藥,對這點只能苟同,不言而喻。你所要做的不是刻意去忘掉他,那樣你只會陷入於被動。而是要去做好自己對人生的規劃。

比如,事業。每天奔波於工作之中,那還有機會開小差,所謂的「一物降一物」,就是這個道理。

41樓:赫祺闞問芙

沒什麼,若真的不喜歡你,沒關係,讓他知道你喜歡他過,就好

42樓:亓官安娜函任

3毛說過``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是他自己的時間``是強求不來的``。

不要灰心`

我相信上帝很仁慈``

只是屬於你的愛情密碼還沒揭開而已``

我也不懂的怎麼愛別人`

我覺得對他好不作出傷害他的事就可以了``

互相體諒互相謙讓``

我感覺愛情也不過如此`

不要太多心機在裡面``

這樣純純的愛才美好

不要老說需要別人照顧`

要懂的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你的一切都屬於你自己!讓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一點``如果說一定要有另一半才過的精彩的話`

那我不是苟活了這麼年嗎`?`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愛上了一個不在乎自己的男人;卻放不下該怎麼辦?

43樓:連健康

我和你一樣,最初一點不愛他,可是他真是對你好的無法抗拒,慢慢的習慣了他的好,他卻不在乎了。從開始的瘋狂到現在的冷漠無情,男人都這麼可怕嗎?

44樓:

有的男人就這樣自私自利'',喜歡上他你就一輩子也不好過,誰也改變不了

45樓:鴻運

既然知道他不在乎你,那就趕緊放下吧,何必為了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浪費自己的青春呢?

46樓: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可以儘自己努力去爭取。如果爭取不到,還是放棄吧。

我愛上了已婚的男人怎麼辦真的很愛很愛他比我大13歲好痛苦

很理解你的心情,但還是勸你務必理智起來,讓這份情感珍藏於你的心底,默默地祝願他幸福快樂,愛不是一定要將所愛的人據為己有。否則,勢必會給他以及他的家人造成很大的痛苦,那樣的話,到頭來,那份痛苦一定會返回到你自己身上的。眼光放長遠些!走好自己的路吧!我也愛上了一個比我大13歲的男人,他是我同事,幾個月前...

怎麼辦,我愛上已婚男人,我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

回答您好,他不但理性,還夠精明!絕不會做賠本的生意。不管誰離開誰,吃虧的都不是他,而是你。當然,你也可以說,他有付出,得到的也是應該的,可是,相比於感情或者物質,我覺得你付出的更多吧?想想,是不是?你拿身體去換感情,付出的你比他多,你義無反顧,他可能心懷後顧。你拿資金去換生意,你付出金錢你承擔風險,...

愛上比自己大的怎麼辦,愛上比自己大的怎麼辦??

6歲是很正常的啊!那有什麼啊!都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他既然知道你大六歲,可是他還是和你在一起,就代表他愛你,既然愛你,歲數又有什麼問題呢!告訴別人又怎麼了?他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啊!找了一個年輕的女朋友!你說呢?愛不需要理由 愛沒有約束只要你真愛他!其實年齡不是問題,但你要弄清楚他是否想和你繼續發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