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比自己大的怎麼辦,愛上比自己大的怎麼辦??

2022-07-28 09:20:12 字數 975 閱讀 1518

1樓:匿名使用者

6歲是很正常的啊!那有什麼啊!都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他既然知道你大六歲,可是他還是和你在一起,就代表他愛你,既然愛你,歲數又有什麼問題呢!

告訴別人又怎麼了?他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啊!找了一個年輕的女朋友!

你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需要理由

愛沒有約束只要你真愛他!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但你要弄清楚他是否想和你繼續發展下去。

3樓:陪你走n世

其實愛上比自己大的人很正常

只是你男朋友太在意了

so,你就會覺得很累

你可以勸勸他

其實這沒什麼的

4樓:

男人比自己大有什麼關係?大10多歲的都有啊,我女朋友還比我大呢,這有什麼好隱瞞的

5樓:悠遊

愛不需要理由

愛沒有約束

愛沒有錯

……只要你真愛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累的

愛就是愛了

如果在乎年齡

那隻能說你的愛不夠純粹

7樓:匿名使用者

6歲不算大啊!其實男的比女的大五六歲是最好的,其實年齡不是問題,但你要弄清楚他是否想和你繼續發展下去。

8樓:綠仙

笨啊 .. 那有什麼好該怎麼辦啊? 只要你喜歡就別放棄啊.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啊 ..勇敢向前啊 ..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算什麼啊? 沒關係的 他不敢面對就是可能不是真的愛你``

10樓:還是愛小貝

或許他並沒有想過跟你長久的在一起......

11樓:黒翼兲使

年齡有什麼問題喔...愛就行啦,,/1

愛上比自己大的女人該怎麼辦,愛上一個比自己大的女人該怎麼辦?

喜歡就去追呀,又能怎麼辦?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呢?是你自己會感覺到世俗的眼光瞅你,會讓你低人一等?還是說你去追她,你沒有信心呢?其實喜歡一個比自己大的女生,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也就是因此會讓我們感覺到,曾經被照顧的感覺。1.喜歡就要努力追求 其實喜歡一個比自己大的女生,你首先應該做的就是要努力的追求...

愛上比自己小的男人,該怎麼辦,愛上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該怎麼辦?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

愛上比自己大7歲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那麼介意年齡差你就不會再這裡提問了,你提問了說明你在苦惱,你苦惱就說明你愛她,既然你愛她那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大膽去愛啊。太大了,女人老的快等時間久了 新鮮勁過了,你就後悔了 姻緣天註定,順其自然吧 如果喜歡就大膽的去愛 還是玩玩算了吧,不太可能 我也是 可以聊一聊嗎 我喜歡上一個比我大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