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比自己小的男人,該怎麼辦,愛上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該怎麼辦?

2022-01-11 02:21:34 字數 1757 閱讀 6705

1樓:後魁福依秋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

覺得好的話來我的空間踩踩

已經有好多人假如討論啦

你也加入吧

來我的空間!

2樓:商玉英潮鸞

年齡不是問題,年齡大女人還會像小弟弟一樣照顧你,你們會幸福的。請採納

3樓:諶玉蘭翟棋

我覺得,不管是比自己大還是比自己小的男人只要愛了,就要有很大的準備,一是準備迎接他的不懂事,二是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你的朋友們會有人反對,再然後就忍受著吧。

4樓:戈傅香藍嬋

只要不是為了填補心理上的空虛,再根據現實的情況自己斟酌,喜歡和愛是兩碼事要分清,愛不是天天膩在一起你儂我儂,愛是一種責任一種牽掛也能說是一種負擔。

5樓:汝音惲欣欣

其實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但你大他太多,他也許會很在意,無論怎樣,大多數男人還是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你一定要自己把握!如果他也愛你的話,你就要把握準~你們之間的是愛情!

不能讓愛情在他手中變了味!祝福你!

6樓:戎晗榮職

法律、人情是不允許的,而且你真的認為你可以同時愛上兩個人嗎?難以理解啊!

7樓:宗溫兆雁

兩個人能否在一起,應該取決於感情,而不是年齡,不用理會那些世俗的偏見,那些世俗的偏見給不了你們幸福的,愛了就要勇敢的去愛。

8樓:司文堯翠巧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

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9樓:系曉諶尋冬

只要覺得合適就去吧,愛情不需要那麼多束縛

10樓:童燕謇元瑤

只是想知道第二個答案,沒有第二個答案,等扎手了你就後悔了,只有你心中那個答案才是最正確的,愛自己的老公,外面的野花莫要採,好好愛自己,愛自己建立起來的家,但我告訴你其實你知道答案,切莫做這樣的蠢事

11樓:東郭穎卿佼俏

比自己小怎麼了?

年齡也不會是問題啊~

只要兩個人真心在一起,什麼都成不了阻礙

如果你很愛他,就不要輕言放棄

要加油,一切皆有可能啊!

加油喔!

祝你幸福

12樓:稽玉朱映菱

答案很明確:不可以!

13樓:闞露陶飲

比較難的問題,強烈建議你只選一個``

愛上比自己大的怎麼辦,愛上比自己大的怎麼辦??

6歲是很正常的啊!那有什麼啊!都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他既然知道你大六歲,可是他還是和你在一起,就代表他愛你,既然愛你,歲數又有什麼問題呢!告訴別人又怎麼了?他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啊!找了一個年輕的女朋友!你說呢?愛不需要理由 愛沒有約束只要你真愛他!其實年齡不是問題,但你要弄清楚他是否想和你繼續發展下去。...

愛上比自己大的女人該怎麼辦,愛上一個比自己大的女人該怎麼辦?

喜歡就去追呀,又能怎麼辦?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呢?是你自己會感覺到世俗的眼光瞅你,會讓你低人一等?還是說你去追她,你沒有信心呢?其實喜歡一個比自己大的女生,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也就是因此會讓我們感覺到,曾經被照顧的感覺。1.喜歡就要努力追求 其實喜歡一個比自己大的女生,你首先應該做的就是要努力的追求...

愛上已婚男人,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這位好妹妹,換個角度考慮,就算你提不起對他老婆的歉疚,更放不下對這個男人的愛,你卻可以想想他們可愛的孩子,你的家裡兄弟姐妹有小寶貝嗎?你愛他們嗎?你忍心讓他們失去爸爸?失去快樂的童年嗎?我想肯定不會的。我相信你跟這個男人之間是真愛,我知道你一想到分手就會心痛。但為了孩子,請你忍忍,相信上天會安排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