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多全合成機油哪款效能最好,嘉實多機油怎樣?哪款效能好一些?

2022-01-29 08:56:18 字數 438 閱讀 1649

1樓:石豪蹇流麗

嘉實多全合成機油極護效能很好好,一般建議7500到1萬公里更換,嘉實多極護,可以全方位保護發動機運轉,潤滑效果突出,動力增強,噪音低。

嘉實多機油怎樣?哪款效能好一些?

2樓:啊往事知多少

專用機油一般,可以考慮一些pao含量高的機油,pao對發動機的綜合保護能力好

3樓:眯了魔了

這個要看你什麼發動機,t動力使用全合成,自然吸氣發動機礦物質或者半合成就行。嘉實多好還是極護。

4樓:匿名使用者

嘉實多機油最好的就是極護了,極護屬於三類全合成機油,基礎油品質的問題,它的效能不是特別好,推薦gt魔‎力‎紅機油,gt是四類全合成機油,pao四類基礎油含量非常高,使它的效能要比極護好很多。

嘉實多馳護機油是真的嗎,嘉實多機油真假怎樣鑑別

1全部兄弟你問的比較籠統,現在嘉實多磁護系列有5 40和5 30.兩種,另外在16年的時候確實只是半合成機油,再次之後都是新包裝也都是全合成的機油,所以如果你是從正規渠道拿的貨就不會是假的了。嘉實多出的新產品,2015年新推出的,質量與正版老嘉實多一樣,授權邢臺清河工廠生產,旗下新商標。嘉實多公司旗...

舜能和嘉實多哪個好,嘉實多機油和舜能機油哪個好?

舜能目前是全球唯一一種陶瓷合金潤滑油 潤滑性超越任何一種潤滑油 用過一次以後可以把機油放完開一千公里沒有問題 這麼說明了潤滑性相當好 潤滑性好了就自然動力增加了自然省油了 嘉實多殼牌美孚它們的油是好名氣大 不過它們只不過是傳統的潤滑油 舜能是陶瓷合金潤滑油是高科技新一代潤滑油 舜能對發動機有雙重保護...

嘉實多全護機油怎麼樣?

嘉實多。最好的全合成機油就是嘉實多極護,它屬於三類基礎油。的全合成機油,保養里程大概是一萬公里左右。目前的全合成機油大概都是一萬公里左右的,沒什麼太大區別。不過我用的是四類pao的gt機油,既有品質更高一些,可以開個一萬五千公里保養,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要更加耐用一些。嘉實多機油質量方面是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