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多全護機油怎麼樣?

2023-02-21 22:20:12 字數 3405 閱讀 9891

1樓:回頭就解脫

嘉實多。最好的全合成機油就是嘉實多極護,它屬於三類基礎油。

的全合成機油,保養里程大概是一萬公里左右。目前的全合成機油大概都是一萬公里左右的,沒什麼太大區別。不過我用的是四類pao的gt機油,既有品質更高一些,可以開個一萬五千公里保養,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要更加耐用一些。

2樓:妮兒皮皮

嘉實多機油質量方面是沒問題的。這款機油和其它同等級的機油比較是偏向保護發動機的。像美孚偏向長時間高速行駛;殼牌偏向清潔寧靜,如果你的車沒特別要求的,這幾款機油都是可以用的。

所以主要還是要看你具體的駕駛情況。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

機油濾芯就是機油濾清器,它的作用是去除機油中的灰塵、金屬顆粒、碳沉澱物和煤煙顆粒等雜質,保護發動機。 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金屬磨屑、塵土、高溫下被氧化的積碳和膠狀沉澱物、水等不斷混入潤滑油。 機油濾清器的作用就是濾掉這些機械雜質和膠質,保證潤滑油的清潔,延長其使用期限。

機油濾清器應具有濾清能力強,流通阻力小,使用壽命長等效能。

汽車機油濾芯多久一換。

汽車機油濾芯的更換不以時間為準,以行駛的里程數為準,5000公里左右更換即可。 機油、機油濾清器,大概每5000公里就要更換一次,而空氣濾清器和油濾清器需要每一萬公里進行更換。

汽車機油濾芯用的是什麼材料。

機油濾芯採用的為紙質式,濾芯為經過特殊處理的紙,一般是經過樹脂處理的微孔濾紙。 機油濾清器的作用是對來自油底殼的機油中有害雜質進行濾除,以潔淨的機油供給曲軸、連桿、凸輪軸、增壓器、活塞環等運動副,起到潤滑、冷卻、清洗作用,從而延長這些零部件的壽命。 機濾按結構分有可換式、旋轉式、離心式;按在系統中的佈置可分為全流式、分流式。

機濾所使用的過濾材料有濾紙、毛氈、金屬網、非織造布等。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1、選擇機油濾芯時,除了看車輛型號、年費,很重要的還要看好車的排量,不同排量的機油濾芯規格有所差別的。

2、在購買機油濾芯時,要看好有沒有防偽標示,能更加保證偽劣產品。

3、在購買機油濾芯,可以去當地的汽配市場,產品比較全面,各種各樣都有,而且質量也能夠保證。

4、購買機油和機油濾芯後,可以找比較熟的修理廠更換,給對方一些工時費就行了,比較放心。

4樓:汽車

嘉實多機油很好,對發動機的潤滑抗油泥很有幫助,嘉實多是國產三大品牌。

5樓:法國

嘉實多的優點主要是冷啟動效果不錯,未啟動先保護,抗磨性比其它的機油要好,降低發動機的噪音的效果很不錯,但是其清潔能力不如殼牌和美孚 這些同級產品,機油衰減的也比較快,可以看出,各種不同品牌的機油都有它的優缺點,有的注重清潔性,有的注重高溫耐磨性。

6樓:月星魂

這個機油挺好的,而且它本身屬於全合成機油,使用這樣的機油可以有效的延長車輛的保養週期,而且對發動機能夠有更好的潤滑效果。

7樓:best月半

嘉實多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機油品牌,經常會在各個京東,**的**上做廣告,也有活動,他的全護機油呢也是他主推的一個主打產品,你可以試一試。

8樓:小貝小貝

這款機油優點是冷啟動效果不錯,未啟動先保護,抗魔性比其它機油好,降低發動機的噪音效果,但是其清潔能力較弱,機油衰減的也比較快,可以看出不同機油功能不一樣,看你需求選購。

9樓:愛吃魚的貓

嘉實多全部機油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本人就用過這一款機油,但是對於那些比較挑剔的人還是希望你可以挑一款價效比比這更好一點的機油。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機油屬於全合成機油。能夠延長車輛的保養週期,促進車輛發動機潤滑部件的作用。屬於一個比較好的高檔全合成機油了。

11樓:網友

非常好,多年的技術經驗保證了它的質量。尤其是全護機油是機油裡面最高階別的了。

12樓:丙映天

嘉實多的全護機油質量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他一般支援一萬公里保養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嘉實多機油***,效能優異,商品系類多,包含:磁護、極護、嘉護、嘉力等系列產品,在其中,磁護可分成磁護起停保和磁護,嘉護又可分成金嘉護和銀嘉護。

14樓:soul丶依賴灬

嘉實多全合成發動機油,提供發動機動力輸出,引發澎湃動力;改良流動速度,油壓上升更快,更快加速反應,有效防止沉積物的效能,保持發動機清潔順暢極端條件下,仍無所畏懼。

15樓:元紫桖

嘉實多機油的質量***,而且是世界潤滑油三大品牌之一,科技含量高,能夠最大程度保護您的愛車,讓您汽車零部件磨損程度降低。.

16樓:飛天

嘉實多全護機油是比較高階的一款寄一個品牌,呃,從高階,中端,低端車輛它都有產品線,一個加時多,一個殼牌是使用率最高的幾個品牌,呃,注意一下購買渠道,可以放心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嘉實多是世界滑潤油三大品牌,其車用機油都是很優秀的機油。它們三個相比,美孚的耐用性、高轉速潤滑性最好;殼牌的清潔性、平順降噪性最突出。

18樓:一粒豆丿

嘉實多全合成機油的型別比較多的,極護只是嘉實多全合成機油的一種,還有磁護啟停保也是嘉實多全合成機油,極護屬於最高階別的全合成機油了,機油品質比較好,其各個粘度級別的機油適合所有車輛使用。

19樓:網友

嘉實多機油六種不同層次的產品型別也分別對應了市場上的不同種類車型,而車友們根據愛車的不同,也可以選擇不同的嘉實多潤滑油產品進行使用,所以,嘉實多還是值得購入的。

20樓:智者深思才說

嘉實多也是個不錯的品牌,在市場上出現多年了,有一定的口碑。

21樓:佩佩

每款車型都有不同的配件,根據車型的不同,選擇合適的機油進行保養,可以延長配件的使用壽命,減少摩擦。

22樓:李楊

潤滑油影響發動機壽命,保養週期,燃油經濟性等眾多方面,因此,為您的汽車選擇合適的潤滑油非常重要。

23樓:最愛清心飛揚

機油主要分為礦物機油和合成機油 。兩者相比,合成油既能在低溫環境中流動順暢,也能在高溫環境中保持適當的粘度,減少發動機磨損並延長其使用壽命,適當延長機油。

24樓:蒼麗穹江

嘉實多給各種廠商做配套,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做一款自己名字的定製版機油。實際上,提供這種服務的機油商非常多。很多你熟知的歐美「大廠」也是定製出來的。

25樓:河南玉麒麟

非常棒,嘉實多的機油在機油屆是可以排的上名的,他的全護機油質量是非常好的,值得信賴的品牌!

嘉實多機油怎麼樣,嘉實多機油怎麼樣?好用麼?

嘉實多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bp 英國石油公司 旗下的一個子品牌。嘉實多的成功歸功於charles cheers wakefield,是他在1899年建立了專業的潤滑油公司 嘉實多。嘉實多以技術先鋒 獲勝 熱誠與激情 卓越表現為公司的核心價值,這些價值仍能代表嘉實多,而且是使嘉實多成功的核心力量。...

嘉實多馳護機油是真的嗎,嘉實多機油真假怎樣鑑別

1全部兄弟你問的比較籠統,現在嘉實多磁護系列有5 40和5 30.兩種,另外在16年的時候確實只是半合成機油,再次之後都是新包裝也都是全合成的機油,所以如果你是從正規渠道拿的貨就不會是假的了。嘉實多出的新產品,2015年新推出的,質量與正版老嘉實多一樣,授權邢臺清河工廠生產,旗下新商標。嘉實多公司旗...

嘉實多極護機油含磁護智慧分子嗎,嘉實多磁護與極護有什麼區別

假的 什麼智慧分子的。別信。我問過搞機油鑑定的朋友了。沒有智慧分子的說法。只有分子油的說法。情況是這樣,一款油,分子成分越大。在發動機裡面附則面越大。是金屬表面有一處油磨 磁護機油是半合成。你看清楚機油桶背面有沒有寫 全 合成或者是頂級合成的字?沒有寫就是文字遊戲。極護就比慈湖好的多。在api的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