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鈣片?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要怎麼選?

2022-01-29 08:56:17 字數 1182 閱讀 6009

1樓:

國產的可以吃鈣爾奇 如果進口的 可以吃以下幾種

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要怎麼選?

2樓:幹桖鮃

這個不好說,因人而異吧,有的貴一點有些人就是吸收不了那也沒辦法。

求推薦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該怎麼選擇呢?

孕婦鈣片哪個牌子好? 50

3樓:

孕婦補鈣的時間是從四個月開始,有的寶媽有缺鈣症狀的,可能補的早些。鈣的選擇一般根據自己的情況,如果胃腸道功好、從來沒有胃病的,選碳酸鈣即可,因為碳酸鈣買起來較容易,市面上較多。但是有的孕媽胃腸道不好,容易胃裡不舒服、容易胃酸、容易胃疼,吸收功能有時差些,選枸櫞酸鈣。

枸櫞酸鈣在市面上不容易買到,但是針對這類孕媽,枸櫞酸鈣比碳酸鈣用起來容易吸收,一般在鈣的選擇上是這樣。

4樓:見過三葉蟲

已經查出缺鈣了,還是吃點鈣片或者葡萄糖酸鈣補充點吧。胎兒生長也需要很多鈣的。平時飲食可以多吃點肉蛋奶等含鈣多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孕期補鈣的話,日常的食品當中,豆質品,牛奶,核桃,雞蛋動物的棒骨湯,還要多晒太陽,另外湯臣鈣維生素d是幫助鈣吸收於身體補鈣有益。

6樓:卯昊蒼

孕婦建議吃鈣爾奇的鈣片,早上吃效果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母嬰店裡就有或者買哈藥六廠生產的葡萄糖酸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迪巧就是不錯的一種選擇,可以嚼服味道也還可以。鈣爾奇也可以。不過顆粒比較大。

9樓:平安健康

推薦朗迪碳酸鈣d3顆粒。我們這裡醫生都是推薦這個牌子的。

10樓:焦尚受惜筠

我是吃的迪巧孕婦鈣,裡面含山梨醇的,可以緩解便祕

11樓:國秀英侯癸

您所在地區有沒有「無限極」這個牌子的保健品呢?可以試試鈣片,吃一盒就夠了哦~

可以試試

90多元一盒。

任何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吃哦

12樓:祖童酒千葉

我懷孕的時候嫂子叫我買的迪巧孕婦鈣,還可以的

剛剛懷孕需要補鈣嗎?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

懷孕初期能吃鈣片的,孕婦在懷孕期間由於胎兒發育的需要,對鈣的需求會比以往要更多。懷孕初期吃鈣片,能及時補充身體所需的鈣,保證胎兒的發育成長。同時部分鈣會儲存在孕婦的骨髓中,為孕中後期胎兒的鈣供給做好準備。但是,從各方面來看,孕婦在懷孕五個月開始補鈣是最好的時期。這樣對胎兒的發育成長更為有利。孕媽咪在...

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什麼時候開始補?

懷孕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補鈣是懷孕階段的一件大事,都特別重要,不過也沒有必要太過緊張,選擇專業大品牌的鈣片一般都能滿足需要,如果自己沒有特別喜歡的品牌,推薦你試試朗迪顆粒,挺不錯的。孕婦一般從孕中期就要開始補鈣了,具體也可以問問產檢大夫的意見。這個是看個人,也可以按時產檢的時候諮詢下醫生,讓醫生根據...

懷孕了小腿抽筋是缺鈣嗎?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

懷孕以後,很多女性會出現腿抽筋的情況。這種情況在孕期很常見,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幾方面 第一 最常見的原因是缺鈣。鈣元素缺乏時,會造成腿部肌肉收縮,引起腿抽筋,缺鈣大概能佔到懷孕腿抽筋原因的60 80 左右。第二個方面的原因是,由於懷孕期間子宮增大壓迫下腔靜脈,造成下肢靜脈迴流受阻,引起下肢腫脹,也會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