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沒有類似《愛情公寓家有兒女》這樣的喜劇了

2022-01-29 10:28:35 字數 1505 閱讀 8111

1樓:_x_d晚晴

因為現在的人喜歡看明星偶像的流量劇啊。

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感覺對於現在他們更加喜歡那種經典的作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經有這樣的喜劇了,如果再拍類似於這樣的喜劇,很難超越他們。

4樓:珺權

現在都被古裝劇得站著市場了,誰還拍這種室內清洗劇啊?

為什麼現在沒有像《愛情公寓》那樣的電視劇了?

5樓:可晨情感說

你要知道只要出了一部神劇以後,特別是這種拍了很多季的劇以後,就很難再出同款的電視劇了,因為就算是拍了,也拍不出愛情公寓的味道。

我舉個例子吧,以前我們是不是最喜歡看《家有兒女》,這部也是拍了很多季的對吧,但是後來就再也沒有相似的電視劇了,為什麼呢,因為已經有一部這樣的劇成了神劇,那麼就算是再拍一個類似的,也只會讓人拿來跟愛情公寓做對比,而這時候新拍的劇不一定能夠紅,但一定會有很多人黑,所以才會沒有導演願意去拍。

6樓:王燦爛和啊嘟嘟

因為愛情公寓這部電視實在是太難超越了,拍了類似於愛情公寓這樣的電視劇也不會讓觀眾買賬的,觀眾只會覺得你在抄襲,抄襲愛情公寓,並且還把他們的愛情公寓拍毀了,一點都不好看。在原版知名度夠響亮的情況下。

翻拍無疑是最蠢的舉動,你不能拍的比他好,你也要拍的話,只會接收到觀眾的謾罵,畢竟是愛情公寓先出來的,大家都看過,都知道劇情的發生,你這個時候拍出來類似的題材,觀眾們尤其是有粉絲濾鏡的觀眾只會給你到喝彩,讓你趕緊走開,不要侮辱他們心中的原版電視劇。

7樓:銀魂天使

論搞笑的話,中國多了去了,但是用兩個字來一概而論:低俗!愛情公寓,不僅僅是歡樂,是青春,也是愛情與心靈的寄託。認為愛情公寓只是搞笑電視劇的人,他才是最搞笑的。

8樓:臧志康

有網友說是因為愛情公寓系列劇毫無疑問是成功的,所以,他的高度很難再被超越 ,再拍這類的情景喜劇時,往往給人以東施效顰的感覺。所以,也就不難理解這類情景喜劇很少再被拍了。

9樓:玲子

因為之前都翻拍過一部劇,情定愛情公寓,遭到了觀眾的不認可,所以導演會吸取教訓,不再改編。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你認為的事情不一定大家就認可,那些製作人員或者導演更偏向於大家最感興趣的。

11樓:常白

因為愛抄公寓已經拉低了中國電視劇的水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有那就等於抄襲了,抄襲的都是爛片,誰看啊。也就我這樣的人能看吧。

13樓:第五茶坊

因為現在噴子太多,再好的劇都能被噴子噴的一無是處

14樓:暈死一一自己

因為現在資訊共享快了。抄襲很容易被發現

有沒有類似與愛情公寓的喜劇片

為什麼愛情公寓2沒有美嘉?為什麼愛情公寓3美嘉又出現了

因為合約問題。拍攝 愛情公寓2 的時候,美嘉的扮演者李金銘與安徽衛視簽約了,在 週日我最大 欄目中擔任長期主持,單方面終止了與 愛情公寓 劇組的合約。而一二季播出後,愛情公寓 人氣飆升。最後在劇組的努力,粉絲的熱情之中,同學好友陳赫的勸說,李金銘迴歸 愛情公寓3 李金銘,1985年11月21日出生於...

愛情公寓美嘉為什麼不演了,為什麼愛情公寓2沒有美嘉?為什麼愛情公寓3美嘉又出現了?

展博來留學日本了,他和婉瑜劇情裡源是連帶的,沒bai有辦法交代,索性就把她的du戲也zhi刪掉了,於是就編dao寫他們去旅遊了!美嘉劇情已經交代過了,第七集子喬語錄 我愛過一個女孩,我們在一起糾纏了很久,每一天都要鬥嘴吵架,一起喝鹽汽水,直到有一天她突然離開了,沒有留下隻言片語,在分別那一天我很愧疚...

為什麼趙霽和金世佳不演愛情公寓,為什麼趙霽和金世佳不演愛情公寓2?

趙霽不演出是因為 生活中的趙霽一直是一個很低調的人,自從 愛情公寓 結束後,她就一直沒有出現在大的公眾場合。又由於某些無聊的人在各種場合對趙霽進行侮辱性的人身攻擊,柔弱的趙霽當然受不了這種打擊,於是便刪去自己的部落格,據說,這也是趙霽不出演 愛2 的原因之一。不久前,愛情公寓 官方 工作人員曾透露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