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家有兒女第五部,家有兒女為什麼不再拍第五季了?

2022-01-31 02:04:47 字數 5750 閱讀 9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兒女》成吸金王 第五季開機即入賬千萬 日前,《家有兒女5》正在香河某影視基地進行緊張拍攝。記者瞭解到,這部全新陣容的《家有兒女》新作一開拍便受到眾多商家和廣告商的青睞。開拍之今,包括產品軟植、預約的貼片廣告等收入即已入賬千萬。

因為一至四部《家有兒女》的成功,**和廣大電視觀眾對《家有兒女5》有著更高的期待,演員班底雖然進行了一次大換血,但也不亞於宋丹丹為首的老班底。此次演員陣容由港臺資深藝人鄭佩佩、午馬加盟攜國內幾名演藝經驗豐富的更加強大陣容,投資方對前期拍攝置景的投入也是史無前例,所有上述因素綜合起來引來了嗅覺敏銳的商家和廣告商,紛紛加盟《家有兒女》第五部。據投資方透露,第五季開機不久便入賬千萬,其中以傢俱電器、廚具、童裝、兒童食品為主。

製片人孫女士透露,《家有兒女》系列是目前國內影響力和知名度最高的兒童劇,它的受眾群以6至14歲青少年兒童觀眾為主,因此受到生活類、教育服務類和兒童食品用品類商家的垂青是非常自然的。「除了商家以外,國內很多主要衛視臺已經開始和我們進行實質性的接觸,洽談購買新劇的事宜。」

《家有兒女5》從2023年7月開始籌備到近日開拍,前期籌劃到招募新一代小演員就用期近1年的時間,可見製作方的投入力度之大。據悉,《家有兒女5》將於10月底殺青,相信年內便能與廣大觀眾見面

2樓:爾浩端木向秋

再拍就沒觀眾了,劉星他們長大後演得都沒小時候那麼放得開了,還有小雪換演員了,不好笑了

家有兒女為什麼不再拍第五季了?

3樓:阿阿丫丫丫丫丫

因為她們現在都是成年人了,再說這個劇已經好幾季,讓觀眾覺得很厭煩,沒有新意。

4樓:娜是糖果媽

有個成語叫

見好就收

再繼續可能達不到之前的收拾

得不到好評

楊紫當年為什麼沒有繼續出演《家有兒女》裡面的小雪?

5樓:用不上名字

作為一個資深的吃瓜群眾,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家有兒女》系列情景喜劇,自上映以來就非常火爆,受到了極高的關注度,電視劇的三個可愛的孩子也成為了公眾的焦點。大家知道,《家有兒女》第一部以及第二部都是由楊紫飾演的夏雪,而第三部卻突然換了人,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就來和大家聊聊這個問題。

首先,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楊紫拍攝第三部的的時候正面臨這中考,15歲嘛,家裡人為了楊紫的學業著想,而放棄了參演《家有兒女》第三部和第四部。這是一種說法,但是楊紫和張一山同歲,張一山為什麼就不擔心學業呢?原來,是劇組考慮《家有兒女》中,夏雪這個角色應該是劉星的姐姐,而楊紫和張一山年紀相近,所以已經不適合參演這個角色了,對這個角色又從新進行了定位。

取而代之的是19歲的寧丹琳,不管是身材相貌,都還是不輸給楊紫的。更重要的一點是,寧丹琳是投資方的女兒,所有就,大家都懂的。當時,楊紫和媽媽已經拿好了東西到了劇組,但是卻不幸被臨時代替,這也稍微的有些尷尬了。

而《家有兒女》成員再聚首,也都邀請的是楊紫,看來楊紫才是大家心目中的夏雪。

寧丹琳的星途並沒有因為《家有兒女》而變得非常光明,還是十分的暗淡。大家一搜尋寧丹琳,就是大尺度肉襪**流出。不僅如此,還被爆料被打的鼻青臉腫的新聞,但是被打原因也是眾說紛紜。

好吧,希望寧丹琳一路順利。

6樓:ly陸離

當年的《家有兒女》可謂是火爆了大江南北,裡面的很多角色都很經典,劉星、小雨、夏雪都是大家現在都能念得出來的名字。但是很多人可能會發現《家有兒女》第三季以後的夏雪不是由楊紫演了,而是寧丹琳演的。下面我就來說說楊紫當年為什麼沒有繼續出演《家有兒女》裡面的小雪。

有一種說法是當年楊紫15歲面臨中考,於是她辭去了《家有兒女》第三季的拍攝,但是當時張一山也是15歲,為什麼張一山還繼續演《家有兒女》,所以我認為這種說法不太符眾。

第二種說法是當年拍攝《家有兒女》的時候要嚴謹,夏雪是劉星的姐姐,而張一山當時和楊紫同歲,並且15歲的張一山長大了,和同年紀的楊紫相比就顯得不想姐弟,於是讓19歲的寧丹琳演夏雪。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寧丹琳是《家有兒女》投資方的女兒,當時的《家有兒女》火爆的程度連投資方都沒有想到,投資方想讓自己的女兒通過這部戲大火,但是最後投資方也沒有達到目的,現在的寧丹琳在娛樂圈一點都不出名,甚至根本就沒人知道這個名字。可能在觀眾的心中楊紫才是夏雪的最佳人選,寧丹琳演的夏雪沒有在觀眾眼裡留下什麼印象。而《家有兒女》成員再聚首,邀請的也是楊紫而不是寧丹琳。

反正在小編眼裡楊紫才是真正把夏雪這個角色給演活了。

7樓:無與論比

是因為投資方的女兒想演這個多角色,後來楊紫和她媽媽(是來照顧她的)被晚上收好東西出劇組

8樓:落落不吃草

楊紫和張一山年紀相仿,可張一山還再演,所以學業都是藉口,寧丹琳就是關係把楊紫擠下去

9樓:

是寧丹琳靠關係把楊紫擠下去了,第一部和第二部很好看,到了第三部和第四部我根本一眼沒看過。心疼楊紫。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她快中考了,楊紫爸爸覺得學業更重要,其他的可以緩緩,當時推掉的不止這一部,楊紫說的被投資方女兒換掉的那部戲最後沒播

11樓:偆湫

因為第三部的小雪是投資方的女兒,把楊紫擠走了

12樓:我是小蝦妹吖

不管是什麼關係,現在的楊紫依舊是我小時候最初的美好~何況楊紫演技這麼棒實力派,不怕,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3樓:小憨虎牙

被投資方的女兒擠走的,楊紫在金星秀的時候說過此事。

14樓:未來可期不可欺

換了人之後,怎麼看小雪都彆扭。演技很尷,看著怪怪的。眼前老是浮現出楊紫的臉!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寧丹琳是投資方的女兒,她也想演小雪這個角色但是當時人揚子已經進組了,於是呢投資方就說如果不讓他女兒來演的話就撤資,所以呢,當時呢,副導演是半夜敲開楊紫和他媽媽房間的,然後讓他們收拾行李離開。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寧丹琳演的沒有楊紫好,她演的夏雪也不好看

16樓:可愛的宋仙女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楊紫拍攝第三部的的時候正面臨這中考,15歲嘛,家裡人為了楊紫的學業著想,而放棄了參演《家有兒女》第三部和第四部

17樓:淡定的神棍

據說是因為學習,要考試了,不能為了一部電視劇影響了水學習

18樓:啵啵奶茶糖分

因為寧丹琳靠關係把楊紫擠下去了

19樓:曉爚啊

當初還以為是因為學業,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有人走了後門,把楊紫擠走了。

不過擠走又怎樣,還不是沒有小猴紫火

20樓:popping坤

因為學業啊,當時的小雪正在讀高中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考上大學了,為了自己的學業,所以沒有繼續參演。

楊紫為什麼沒有出演家有兒女3裡的夏雪?

22樓:天使旋琳

因為楊紫要準備中考,所以拒演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她要考試

二.她的年齡與這期間的小雪不符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參加考試了,另外第四部也不是她演。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第3部的夏雪要上大學了

而楊紫的實際年齡與劉星相同

年齡不符

26樓:薊意暢樂天

鬼知道把我做為最好的答案

為什麼家有兒女4中的小雪要換人 希望在5裡能換回來~~!?

27樓:真誠的吻

演小雪的楊紫要中考了,學習緊張

所以就辭演了

楊紫雖然在劇中演上高中的姐姐

但其實她和劉星的扮演者張一山年齡相同

而且第三部時張一山的個子長高了很多,變更成熟了

從這點上來講

楊紫也的確不適合演姐姐了

家有兒女第一.二部的小雪是楊紫

家有兒女第三.四部的小雪是寧丹琳

首先,感謝各位親友們對《家有兒女》的支援。其次,為《家有兒女》第三部換演員沒給各位親友們一個正面的回覆深表歉意。

經過前200集《家有兒女》的熱播,我們這個大家庭已深入民心。從戲劇的安排上講,小雪的這個角色是不可獲缺的一個家庭成員。

楊紫在前兩百部的戲裡完成得非常好,她自身的自信賦予了戲中小雪在戲中獨特的個性。整個劇組是一個大家庭,大家朝夕相處八個月感情不是家人勝似家人。楊紫未能繼續參與《家有兒女》第三部的拍攝,我們大家也都覺得很遺憾。

親友們所體會、所說的那種感覺我們大家都理解。從楊紫自身來說,未能繼續參與拍攝第三部更主要的原因是由於檔期及學習的壓力,關於這一點,楊紫還特意寫了一篇部落格文章《關於《家有兒女》第三部》( 2023年9月20日部落格),表達她的想法:「我很愛這個家,但是,很遺憾.

《家有兒女》第三部夏雪這個角色我不能繼續完成了.我非常捨不得.非常難過.

……由於劇組和我的父母關於我學習的問題沒有解決,我現在已經初三了,學習很緊,雖然我很不捨,但是也沒有辦法.張一山,小浩然還會繼續完成他們的角色,而我,要在這兒先和大家暫別一下了。」

另外在充分考慮了幾個現有小演員的狀態和第三部《家有兒女》中隨著年齡的增長,夏雪已進入青年時期,將開始大學生活的劇情安排後,為了能給觀眾更加真實的生活表現感,劇組才從上千人中經過精心選拔確定了新的人選。

現在的小雪扮演者——寧丹琳,從小熱愛表演藝術,曾在美國百老匯街藝術學院和密歇根州wcspa進修,主攻表演。今年七月一日,《家有兒女》第三個100集將在全國播出,大家可以看到她塑造的青年大學生夏雪的形象。

其實,在這部戲中扮演夏雪這個角色對她來說是有著不小的壓力的。因為有了前兩部200集的基奠,觀眾心目中已經接受了夏雪的形象,想在第三部中讓觀眾認識並接受一個新夏雪,對於她來說是一個挑戰。

寧丹琳以極大的信心和熱情接下了這個挑戰,這對於一個19歲的女孩來說是需要勇氣和支援的。我們真誠地希望廣大喜愛《家有兒女》的朋友們能夠以寬容的心態接受新的夏雪,她並不是要替代誰,因為沒有人是可以替代的,她也只是用心的塑造自己心中大學生的夏雪的形象。我們相信寧丹琳和劇組全體成員四個月的辛勤努力和真誠付出,必將得到親友們的認可。

28樓:丶naruto丿鑫鑫

換人是因為在家有兒女前幾部裡,小雪的扮演者楊紫比劉星的扮演者張一山的真實年齡要小,但卻要演一個姐姐的身份,而且比劉星大三歲.但他們三人還很小的時候,觀眾是無法分辨的,女生在那個年齡段看上去總是要比男生成熟些,所以選擇了楊紫扮演小雪..但在第4部,他們都已經到了青春期,都屬於青春期的孩子吧,而楊紫那時候就完全不如張一山,耗子成熟了.

所以選擇了一個看上去成熟的演員,且適合扮演小雪這個角色的人,那就是寧丹林.雖然我也不是很滿意丹林的演技,但是如果真讓楊紫來演一個20歲左右的人,而弟弟頂多也才16-17歲.恐怕看上去就不太協調.

我感覺是不會換回來的,理由就是我以上說的,這是我在一篇報道上看到的,絕對真實,!

29樓:

4裡面的小雪是投資商的女兒叫丹琳,楊紫和她媽媽連夜被劇組趕了出來。得贊數最高的,你回答問題的之前先做做功課,在你回答之前人家就在節目裡自己說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後來在節目裡說了 她和她媽媽半夜被導演敲門 讓他們走。因為投資方的女兒要演這個角色

31樓:匿名使用者

5裡面連劉星和小雨都沒啦!官網上的!~

揚紫為什麼不演家有兒女

劇組說 首先,感謝各位親友們對 家有兒女 的支援。其次,為 家有兒女 第三部換演員沒給各位親友們一個正面的回覆深表歉意。經過前200集 家有兒女 的熱播,我們這個大家庭已深入民心。從戲劇的安排上講,小雪的這個角色是不可獲缺的一個家庭成員。楊紫在前兩百部的戲裡完成得非常好,她自身的自信賦予了戲中小雪在...

為什麼現在沒有類似《愛情公寓家有兒女》這樣的喜劇了

因為現在的人喜歡看明星偶像的流量劇啊。我感覺對於現在他們更加喜歡那種經典的作品了。因為已經有這樣的喜劇了,如果再拍類似於這樣的喜劇,很難超越他們。現在都被古裝劇得站著市場了,誰還拍這種室內清洗劇啊?為什麼現在沒有像 愛情公寓 那樣的電視劇了?你要知道只要出了一部神劇以後,特別是這種拍了很多季的劇以後...

為什麼楊紫不演《家有兒女3》,楊紫為什麼沒有出演家有兒女3裡的夏雪?

給你答案 首先,感謝各位親友們對 家有兒女 的支援。其次,為 家有兒女 第三部換演員沒給各位親友們一個正面的回覆深表歉意。經過前200集 家有兒女 的熱播,我們這個大家庭已深入民心。從戲劇的安排上講,小雪的這個角色是不可獲缺的一個家庭成員。楊紫在前兩百部的戲裡完成得非常好,她自身的自信賦予了戲中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