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些基本的電腦方面問題

2022-01-29 11:05:33 字數 785 閱讀 4952

1樓:匿名使用者

1.10g就已經足夠了,主要你不要把什麼軟體都裝在c盤,

那樣也不好。

2,肯定會影響,因為他站記憶體空間大。

2樓:

裝xp系統的話,c盤5g空間足夠用了

不會影響,不過最好的搭配是360安全衛士配上卡巴或瑞星,我是配瑞星,還不錯

3樓:老王老師的知識分享

1。xp系統只要留5g空間足夠了。不過你要保證以後不在c盤裝任何東西。

2。360並不佔用多大記憶體,現在的電腦都不至於安裝了兩個小軟體而影響速度。除非你的機子總體效能很差。

4樓:最愛東施40號

第一個問題

具體留多大空間,主要是看你要安裝的系統,如果是xp,建議你留10g左右,vista要更多,至少要在15g左右,c盤的大小,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影響系統的速度的,但是過小,是不行的。

第二個問題

可以兩個都開,但是會影響你機子的速度,因為在系統執行時,開的程式越多,佔用的記憶體就會越多,從而使你的系統的速度減慢。你可以裝一個卡巴斯基,他的防毒能力還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xp的話,9g就夠了,然後把我的文件和temp資料夾等全部移到d盤或者其他盤去,這樣c盤就不會越變越大,空間足了,當然快。裝軟體的時候都裝到d盤或者其他盤。vista我還沒有用過,盤裡的空間最好剩餘30%以上,否則磁碟整理就不方便。

至於防毒的最好一個一個用,兩個開也沒關係,就是慢了,有的可能會衝突,導致宕機

感情方面的一些問題

就像小時候沒學會說話,長大後再學就費勁了。可能是動了真情了,要不就是覺得委屈,可以的話你多跟她聊聊弄明白是咋回事啊。勸她把挫折看淡些,往往人就這樣,在工作 專業方面成功後,在感情 人際方面對挫折的承受力就會弱很多。還是找個可靠的男人吧,經濟條件只要過得去就好。您姐姐年紀也不算很小了,該快點找個忠誠 ...

健身方面的問題,健身的一些問題

健身常見的問題解答。健身的一些問題 其實現在的觀念都轉變過來了,不一定渾身肌肉的才叫體質好 比如有的健美運動員其實連最基本的生活都有困難的 很多健美教練還不是早早的都一身病 所以,健身關鍵是為了健康!你做無氧運動主要的作用是鍛鍊肌肉,對改善體質是沒什麼好處,有時候不當的練習還可能損害身體 特別是你說...

買電腦的一些問題

根本不需要3000啦 要我買 2200 2300cpu amd的比較便宜 4600 或者5000 雙核的就可以瞭然後記憶體2g 也很便宜 ddr2 800 2g的才一百多塊錢然後就是顯示卡 geforce 8000以上的型號 都可以勝任了 大概350 400的 amd 5000 2g500g 或32...